三五中文网 > 踏雪寻梅 > 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9.1.8

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9.1.8

  “轰!”

  这一瞬间,魔人头领整个身躯竟然一下子膨胀了整整十几米,变成了一尊雄伟的巨魔!

  “轰!”

  他双臂有着无穷的力量,一斧头猛地劈下,像是一座开天之斧轰砸了下来,粉碎一切。

  “噗嗤!”

  “噗嗤!”

  楚河和叶神月纷纷喷出一口鲜血,遭受重创,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9.1.8直接被劈飞了出去,撞击到了远处的小山上,形成了一片废墟。

  “这魔人头领的体内,有强大的魔尊之力封印!”

  叶神月从废墟中爬出,秀发凌乱,用剑支撑着染血的身躯,无比的惊怒。

  楚河这个时候手中的赤阳剑竟然寸寸断裂,他受到了重伤,胸膛前的金色护心镜涌动光芒,保住了他一条命,但却是出现了裂缝。

  “好险,差点死在了那一斧之下!”楚河心中震动不已,没想到这一次碰到了这么恐怖的大魔头。

  “少年剑王?没想到这小小的南阳郡城外,竟然能够见到一位这么惊才绝艳的人族剑道天骄,可惜,你误入圈套,注定要死在我的手中。”

  十几米高大雄伟的魔人头领,像是古老年代踏步而来的巨魔,手中握着大斧头,一步一步踏来。

  仅仅是那种巍峨沉混的巨魔威压,已经让众多城主府老人们,幸运都是瘫软在了地上。

  此刻整个场上,只有叶风站在那里,浑身剑气冲霄,像是一杆大枪,屹立青天之下,澳洲锋芒毕露,睥睨天下!

  叶风眼神冷峻,盯着那魔人头领,只是平静道:“终于是有个像样的对手了。”

  “牙尖嘴利。”

  魔人头领残酷一笑,澳洲猛地盯住了叶风,沉冷道:“人族的少年剑王,若你和我同修为层次,我会转身就跑,下载但是,你的修为不过灵武境一重天,在我的眼中,低弱的可怜,我一只手就能捏死你这个蚂蚁一样的小东西!”

  “嗡!”

  魔人头领还没有说完,他直接就是一只手朝着叶风抓去,澳洲似乎真的是言出必行,要将叶风直接捏死在手中。

  “锵!”

  叶风没有丝毫畏惧,这一刻他只能战!

  “剑王剑意!”

  “斩!”

  叶风大吼出声,手中长剑轰然斩向那一只巨大的黑色手掌,剑鸣声刺耳轰隆,像是一道九天惊雷,划破黑暗夜空,猛地劈下。

  “噗嗤!”

  那只巨大的魔手被斩断了,黑色的魔血抛洒。

  但魔人头领脸上没有丝毫的痛苦表情,反而大笑道:“小子,你上当了!”

  “那是?”

  在这一刻,让众人心中震动的是。

  那只被叶风斩断的巨大魔手,掉落到地上,竟然涌出一大片的浓烈魔气,形成了一个巨大囚牢,将叶风锁困在其中。

  “当!”

  “当!”

  “当!”

  叶风不断挥舞长剑,剑体和黑色囚牢碰撞在一起,发出金属交割声,囚牢没有丝毫的损伤。

  若不是锈剑的材质,似乎异常的坚硬,可能这柄剑已经被反震力给毁掉了。

  “熔铸了魔尊伟大力量所形成的魔囚,澳洲哪怕你是一位惊才绝艳的少年剑王,也无法将其击破!”

  魔人头领放肆大笑,让所有人的心一下子沉到了谷底。

  这个魔人头领,太强大了!

  而且,他更是释放了体内魔尊封印的本源力量。

  狂暴的魔气威压,如火山爆发,江海怒吼,那无匹的战力,实在是无法抵挡,让人绝望!

  “难道,今日就要死在这大荒之中吗?”叶神月美眸中露出迷茫之色。

  叶风被困在黑色囚牢之中。

  这黑色囚牢,熔铸了魔尊的一丝伟大力量,坚不可摧,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9.1.8坚硬如神铁。

  楚河和叶神月两个剑宗弟子,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9.1.8也是站在废墟之中,遭受重创,无法再战。

  他们眼睁睁看着一群城主府中的前辈,被生生炼化在了那魔道阵法之中,化为了一股股血色的力量,结果被魔人头领收集在了他手中一个魔盒中。

  叶风盯着那魔盒,强大的感知力发动,他顿时就感应到了一种雄浑无比的生命精气,在那魔盒中涌动。

  看来这段时间,这个魔人头领,不知道击杀了多少的生灵,将生灵的生命精气全部炼化,收集在了魔盒中。

  叶风目光一闪,自己先天底蕴薄弱,在大半个月前才正式踏入修行之路。

  若想弥补差距,需要庞大的能量去堆积。

  魔人头领手中魔盒内蕴藏的生灵精气,幸运让叶风心中生出一丝渴望。

  此时,魔人头领朝着楚河和叶神月走去,他准备将两个剑宗弟子先击杀炼化了。

  至于叶风这个人族的少年剑王,已经被魔囚给困锁,根本逃不掉的。

  “我们走!”

  但突然就在这个时候,楚河陡然从怀中掏出了一枚灵光闪闪的符箓。

  这符箓上面,印刻着玄奥的灵纹,这一瞬间绽放出夺目的神光,一下子将楚河和他身旁的叶神月给笼罩住了。

  “唰!”

  几乎就在这瞬间,两人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原地,只剩下一片废墟。

  “神行符!一闪千里!”

  魔人头领眼神露出一道诧异之色,但是他没有露出失落之色。

  反正,幸运最主要的一群人,已经全部死了,化为磅礴的生灵精气,储存在魔盒之中。

  更何况,不远处还有一个少年剑王,等待着自己去击杀。

  魔人头领一脸的冷笑,走到了囚牢前,对着叶风笑着道:“被人抛弃的感觉怎么样?”

  叶风面容依旧无比的平静,下载没有丝毫慌乱,道:“那个少城主,多此一举罢了。”

  魔人头领冷笑着,结果道:“多此一举?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他们没必要逃跑?”

  叶风点点头,道:“没错,幸运因为你马上就要死了。”

  “哈哈哈!”

  几乎就在叶风话音落下的瞬间,不仅是魔人头领,就是其他的几个普通魔人,都是瞬间讥讽大笑了起来。

  “轰!”

  但就在这时候,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9.1.8叶风一拳轰在了那黑色的囚牢之上。

  一种滔天雄浑的气力爆发,那黑色神铁般的囚牢壁上,结果竟然裂开了一道道缝隙。

  “什么?!”

  一群魔人差点吓得把眼珠子瞪掉下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