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诸神黄昏曲 > 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6.5.4

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6.5.4

  经这么一番折腾,苏影还真有点累了。

  被陆景深抱着送回床,她就迅速躺平,陆景深贴心的替她盖好被子,幸运末了还揉了揉她柔软的发顶,

  “好好休息,有事就叫我。”

  这宠溺的语气,温柔的姿态。

  要不是顶着这张她再熟悉不过的脸,澳洲苏影真的要怀疑这人到底是不是陆景深了!

  她眨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点了点头,陆景深露出满意的表情后,看她合上眼才回了沙发。

  夜,102期再次归于平静。

  平缓的呼吸声轻轻回荡在病房里。

  病床上,澳洲那双刚合上不久的眼眸又一次悄然睁开。

  借着窗外月光,她小心打量着周围的一切,在确定那呼吸声正是沙发上的人传来后,她小心翼翼的翻身下了床。

  苏影朝着沙发上的目标缓缓移动,为了不弄出动静,她赤着脚轻走在地板上,计划临近深秋,即便屋内空调温度开的很高,可这地板仍是凉的。

  等苏影走到沙发前,脚底已经一片冰凉。

  不过眼前美景早已让她把这些忽略不计。

  银色月光落在陆景深精雕般绝伦的脸庞,宽阔胸膛随着呼吸浅浅浮动着,那里还残留着苏影的余温。

  “景深哥,你睡着了吗?”

  苏影红唇轻启,大着胆子伸出葱玉长指戳了戳那张微凉的颊。

  没有回应。

  确认完毕的苏影满意的勾了勾唇角,又凑陆景深近了些,

  “陆景深,你知道我等这个机会等了多久吗!”

  她再开口的称呼已然变回了从前,长呼了一口气,才继续说,

  “你说我怎么就这么倒霉,还没来得及跟你弄清楚以前的事,小命就呼呼了,如今借着这幅身体,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6.5.4也是麻烦不断……”说到一半,她突然转了话头,

  “不过,也是奇怪了,偏偏你对这副身体好像特别的偏爱,从前我也没看出来你喜欢这个类型的啊?陆景深,你是什么时候换的口味?你到底还能认得出我吗?”

  苏影的声音越来越小,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6.5.4不过借着陆景深睡得沉,她倒是大着胆子吐了不少苦水。

  就算从前她还不是秋海蓝,也没这么做过。

  要不是这些天发生的糟心事太多,她实在忍不下去了,计划也不会这么疯狂的趁着今晚跟陆景深发泄!

  她撑着下巴偏头仔细打量着陆景深,102期纵然刚才自己说了那么多,可眼前的人依旧毫无反应。

  她有些好奇,幸运这人真能睡得这么沉,真的就什么都没听到吗?

  其实,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6.5.4她内心倒是有一丝期盼陆景深听到……但下一秒苏影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如果陆景深真的听到,问自己要个解释,澳洲只怕到时事情会变得更棘手。

  发泄的差不多,苏影感觉自己的脚又开始麻了,她赶忙起身,刚准备踮着脚回去,手腕就被一股力量握住。

  未等反应,一瞬间的天旋地转,再回过神时,人已经被温热包裹,清冽木香传入鼻腔,是专属陆景深的味道。

  她堪堪侧头看去,陆景深完美的下颌正抵在她肩头。

  目光上移,幸运此时那人仍睡得深沉,全然未觉怀中被他紧紧禁锢着一个人。

  苏影心跳加速,试图挣脱,但又怕惊醒陆景深。

  这要是醒了,她就是十张嘴也解释不清。

  最后疲倦战胜了慌措,她就这样在陆景深的怀中沉沉睡去。

  感受到怀中的人没了动静,那双幽深的眸才在黑夜里缓缓张开。

  那时回荡在耳边的话,一遍又一遍从脑海中闪过……

  眼前的人,却让他觉得熟悉又陌生。

  他想知道,澳洲她到底藏了什么秘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