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忍者潜影 > 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3.8.4

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3.8.4

  “坐什么车呀,既然你都有阴蛇了,不如阴间借道”

  唐宁没想到他会这么说,或者说有些没有想到可以这么操作。

  看着腕上缠着不动的小蛇,心中掀起惊涛骇浪,异能阴蛇通阴阳原来是这样。

  这是唐宁第一次跟着程风进入鬼门,一脚离阳界,一步入阴间。

  上方不见天日,是一片幽暗的天空。眼前一个高大的城门,大红灯笼挂着,棕红色的牌匾上写着两个大字:酆都。

  来来往往各色鬼差、阴魂,有穿着现代衣服的,免费阅读也有穿着古装的,但当唐宁踏进来的那一刻,纷纷朝她看来。

  活人出现在阴间,对许多鬼魂而言还是头一遭见着。

  程风带着唐宁城门走去,迎面走来两位穿着唐装的鬼差:“程风,你不是拘魂去了吗,怎么带了个活人回来?”

  其中一个视线不住在唐宁身上来回打量,看着程风的眼中带着担忧:“你这把活人带回来,岂不是坏了规矩,而且还带进来一直鬼貂等会十大阎王他们知道,你恐怕是要遭罚。”

  这受罚可不是简简单单的挨几句骂的事,阴间十八层地狱那可不是开玩笑的。

  眼见鬼貂正眼冒绿光的盯着来往的鬼魂,两位鬼差往后缩了几步,程风把这食阴噬魂的鬼貂带到地府,和把狼放进羊群有什么差别!

  “没事,罚不了。”程风讪笑,示意对方往她手上看。

  两位鬼差往她腕上一瞅,没见什么特别,右边空空荡荡,豪门左边一蛇形手镯。只不过那镯子挺精致的,蛇身上的蛇鳞片片纹路清晰,倒是栩栩如生。

  愕然睁大了眼睛,免费阅读小蛇动了一下,还吐了蛇信,什么栩栩如生,这就是一条活的!

  似乎是察觉到两位鬼差的视线,小蛇转了下,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3.8.4头对着他们,发出“嘶嘶”的声音。

  “阴蛇!”那两个鬼差惊呼出声,看着唐宁的目光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

  “兄弟兄弟,咱们晚点聊,我现在有事,先去忙了。”说完,程风拉起唐宁就往酆都里面走去。

  唐宁新奇的看着酆都内的一切,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3.8.4街道边是古色古香的建筑,若是没有现代装扮鬼魂在其中穿行,她都要以为自己穿越了。

  接到两旁摆着一个个摊子,卖着各色的冥器、阴物。她看到阴间生长的草药,还有蕴含阴气的阴灵珠。

  “咕咕咕~”盘在她脖子上的玺悠见着充满阴气的各式物品,手一直不停的指着,兴奋的叫唤。

  唐宁看到不少感兴趣的东西,但程风一副很赶的样子,那就等下次有机会再仔细看看。

  左拐右绕,来到另一个小门处。

  程风直接拿出鬼差灵牌,将鬼门打开,两人出来直接到了鬼楼前。

  唐宁看着这幢三层高的老式大楼,怨气冲天,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快去快去,等你进去我就帮你去找人加工蛇骨。”避免这人后悔,免费阅读程风赶紧让她进去,还不忘标明自己可不是让她做免费劳力呢。

  呵~其实唐宁很想跟他说,那蛇骨并不太着急着用,晚点自己再找人加工也行的。

  不过人都到了,再打退堂鼓就没意义了:“我那鞭子你要给我弄的好一点,最好能经得住三昧真火。”

  深吸一口气,拉了拉背包的肩带,走进楼里。

  从外面看,这废弃的大楼是一片黑暗,但进来却发现里面灯火通明,人声从楼道中传来。

  如果里面和云理古宅一样荒凉,唐宁可能心里还踏实一些,偏偏越是这般,免费阅读越是说明那厉鬼实力高深。

  张开灵力仔细感受,偏偏她没发现一处异样,好像这灯光、人声包括楼道两边老旧的门口都是真的存在的。

  “哎哟~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跑太快了没注意有人站在这,你不要紧吧?”

  唐宁被人从后一撞,往前趔趄几步稳住才没摔到地上,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3.8.4回头看去,一身白蓝的校服映入眼帘。

  眼前的少女扎着马尾背着背包,正紧张的看着自己。

  见她没有反应,少女以为是自己把人撞疼了,走到身旁拍了拍她肩膀:“很疼吗?”

  唐宁看着自己肩膀上的手,下意识的握住了。

  居然是有温度的!

  少女被她突然的举动吓了一下,手在她眼前晃了晃,小声嘀咕着:“不会被我轻轻一撞就傻了吧?”

  “没有没有,夫人我只是在想事情,一时没回过神来。”唐宁露出笑容,异能轻声解释。

  “这样啊,我还以为是自己把你撞疼了呢。”

  少女歪着脑袋:“你是谁啊,豪门我在这里住了这么久都没见过你,不是这楼里的住户吧?”

  “不是,夫人我是来找人的。”唐宁完全没有感受到她身上有任何阴气,温度和触感好像无时无刻不再告诉自己,眼前的少女就是活生生的人:“不过他要晚点才回来,所以我打算在这里等着。”

  “找人啊~”少女一把拉起她的手:“要等人干嘛在这等,别人进进出出肯定都盯着你看,不如你去我家等吧。”

  唐宁暂时不清楚目前是个什么状况,少女眼神真挚,不如先跟着她,慢慢弄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少女见她点头答应,立马笑的像个孩子一样:“我叫马莲莲,夫人你可以叫我莲莲。”

  “我叫唐宁。”

  马莲莲一蹦三跳的在前头走着,语气轻快:“唐姐姐是大学生吗?大学是不是像我们老师说的那么好玩啊,不用做作业,可以整天的玩?”

  “我不是大学生,所以你问我,我也不太清楚。”唐宁看着她身后晃动的影子,向楼上走去。

  老式楼梯在楼层的中间,一层一个小灯泡照明,只是灯泡射出来的光并不明亮,反而照得整个楼层黄黄的。

  马莲莲上了二楼就往走廊左边走去。

  唐宁看到一排老旧的门房紧闭着,人声、电视声从里面传出。

  方才路过楼梯口处洗漱池中还淌着水,滴水的水龙和残留的菜叶子,似乎前几分钟还有人在这里洗菜。

  走廊里摆放着许多杂物,孩子玩的小三轮,堆叠捆好的纸箱,占了楼道的三分之二。

  “吱呀~”一道声响想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