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堡夜未眠 > 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8

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8

  “呵~”唐宁抱着跑回来的玺悠,拿出纸巾给它擦拭着手上的血迹:“我不管你是不是故意的,我现在只信奉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穆晴看着自己手臂上的抓痕,虽然不似唐宁那般鲜血淋淋,但也是触目惊心,而且伤口流出的血是暗红色:“我的手”

  这伤口,一看就是有问题。

  唐宁冲她笑了笑:“忘了告诉你,这小东西是鬼貂。”鬼貂齿爪有毒那是道人皆知的:“放心,玺悠没下狠手,现在最多只是会让你觉得疼一点,要不了你的命。如果出的去,杏素这点毒自然能解,要是出不去”

  出不去解不解这毒又有什么关系呢?

  和她把自己推到僵尸身边相比,之红玺悠给她的这点伤害还算不得什么。

  说到僵尸,唐宁的推测并没有错。

  毛僵正站在八卦图的边上,冲着他们吼叫,无论声音多大,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8就是不迈出八卦图一毫,之红但是它也没有退回石棺之中。

  毛僵的手一挥过,重生即使知道它没办法触到自己,可看着法漆黑锋利的指尖,众人还是更往后缩一些。

  要是被它抓住,必然会中尸毒。

  “怎么办,之红怎么办?这个东西如果一直在这里,我们怎么走到中间?”胖子手足无措的看着唐宁,站也不是、坐也不是,一直在原地打着圈圈。

  “你说能怎么办?”唐宁翻了个白眼,她自己都想问别人怎么办:“而且,你以为只有这一个吗,你当旁边那七座石棺都是摆设不成?”

  胖子不太理解她的意思,另外那七座石棺不走过去不就没事了吗?

  看到他脸上的表情,唐宁冷笑一声,要真是这么简单就好了:“不用走到那些石棺附近,只要我们靠近红棺,那七座石棺里的东西便会暴起。它们——都是为了保护中间那位而存在的。”

  眼前的毛僵身高接近两米、体格魁梧,这样的死忠之士在古时候可不易有。那七座石棺中的,想来也不会比眼前这只差到哪里。

  而且,还不是唐宁最担心的。让她最担心的,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8是到现在仍然毫无动静的红棺。

  到现在如果还不清楚墓穴主人的心思,那唐家老宅中摆放的典籍她算是白看了。

  先是万千怨气和阴气让尸身化僵,再以血气滋养;最后八仙抬棺,护住棺中人的魂体不灭。

  里面的东西恐怕不是普普通通的无魂僵尸,只怕——神智仍在!

  光是外层只受到些许滋养的死忠之士都是毛僵,那红棺中的该是何等恐怖的存在?

  众人完全没有想到这八卦图中环环相扣,他们以为只要解决眼前这头毛僵,过去把棺木推开就能出去:“难道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唐宁看了他们一眼,摇了摇头,将他们心中的希望击破:“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光是一只毛僵够他们吃不消的,更何况八只。

  想到这唐宁苦笑了起来,要是知道周盛国这次的任务这么危险,杏素她说什么也不会来。

  如果这次能够侥幸出去,以后这家伙再让她帮忙,一定得先问清楚!

  “难道,我们就要在这里等死吗?”刹那间,有人忍不住哭出声来。

  明知道出路就在前方,可他们却没有过去的方法。

  赵子晨看着众人如丧考妣的神色,开口说道:“办法不是没有”

  这句话就像是黑夜中升起的旭日,让死寂的心再次跳动。

  “你有什么方法就说,这种时候还卖什么关子?”事关生死,胖子很是关心。

  唐宁看着赵子晨,重生是了,她怎么忘了赵家对付僵尸可是很有一手的。

  “僵尸是靠着活人气息感知的,如果能把身上的气息屏蔽住,应该能让它们暂时找不着人。”

  说罢,赵子晨往身上贴了一张符纸,大摇大摆的走入八卦图中,站在毛僵的旁边,全文甚至伸出手在它面前晃了晃。

  毛僵的反应让众人心中生出无限希望,因为它像瞎了一样,完全没有看见眼前的赵子晨,杏素仍是呆呆的冲着他们吼叫。

  赵子晨走回阶梯上,将身上的符纸撕了下来:“这张符纸,应该能让我们安全过去。即使踏入中间红棺的范围,激活另外七座石棺中的毛僵,想来也能争取一点时间让它们没那么快找着人。”

  听到这里,众人喜形于色,赵子晨手中的符纸此时在他们眼中堪比不老仙丹:“那我们现在就过去吧!”

  能早一刻出去就早一刻,谁知道待会发生什么变故。

  赵子晨心中却没有他们那么乐观:“这张符纸平时能撑个十分钟,但在这里能坚持一般的时间就不错了。”

  这也就意味着他们从此处过去,到抬开石棺不能花费超过五分钟或者更短,不然

  一场生死赌博摆在所有人的面前,用赵子晨的符纸,他们也许还有一线生机,不用,注定死路一条。

  明知充满危险,但这一次众人还是齐齐接过他手中的符纸,赌上一把!

  一向心思各异的人在此时异常的默契,符纸一贴到自己身上,二话不说,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8拔步就往八卦图中冲去。

  活人的气息瞬间消失,毛僵的叫喊声停住了,四处转动寻找,刚刚的入侵到哪里去了?

  越接近红棺,众人的心情越是沉重。

  它——远比在阶梯处看到的更大。

  近距离观看棺木上的龙雕,才知道它们是如何的巧夺天工。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去,每一条龙都像是在看着他们,眼中一片威严、狰狞,将众人都震慑住。

  “别愣着了,还不快点把它推开!”

  唐宁很快就回过神来,这棺木——太邪门了。

  听到她的声音,众人都跑到同一侧,手搭在棺木上,齐齐用力把它另外一侧推去。

  什么叫螳臂当车,什么叫蜉蝣撼树,重生说的就是他们现在的状况了。

  九个人齐齐用力,之红红棺不动一丝一毫,甚至一颗粉尘都没有被激。

  唐宁灵光一动,借力的快速的贴在诸人身上,全文这下,应该是可以了!

  “咔~咔”的摩擦声响了起来,所有人眼中浮现喜色,胜利似乎就在眼前了。

  “哐当”一声,棺身没有移动,上面的棺木却被推开了!

  唐宁看着自己手前的空档,脸上露出一副惨笑,她好像用错了着力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