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修仙录 >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2.7.3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2.7.3

  真是不愉快。

  我坐在床上面无表情地想。

  毫无疑问,早晨已经来临了,我甚至能听到外面路人聊天的声音。但为什么我还会在这里?

  睡前被拉开的窗帘此刻被紧实地拉紧了,厚重的布料把光线一丝不漏地挡在外面。

  “又是你搞的鬼吗?”我质问蜷缩在墙角的黑色人偶,她抬起头来和我对视,半响,她站了起来,推开门走了出去。

  光线的蔓延在床边就停止了。

  和我不一样,作为非人也非吸血鬼的她不会受到阳光影响。过了一会,她又回来了,与此同时,卧室的地板像是沼泽一样漾起波纹,一具尸体被推了上来。

  是“我”。

  女童的额头上开了个大洞,幸运五官只剩下了嘴能被分辨出来,不过我能确定她比我小的不是一岁两岁,我们的体型存在着明显的差别。

  原本我以为她昨晚就已经死了,但现在看来却未必。不过,我可以肯定现在她的身上已经没有了任何生命迹象,因为redribbon寄生的建筑物内墙除了我之外只能搬运死物。

  现在属于我的redribbon已经将房子的控制权从前任那里抢了过来。

  在看到她的瞬间,我就了解了,拉上窗帘的人是谁。她也是觉醒了吸血鬼血统的人,那么,她也拥有自己的背后灵也很正常。

  是她用自己的redribbon操控窗帘自己关上了,在我睡觉的时候。

  “……”我沉下了脸。

  真让人不爽,你只想要自己去死是吗?你以为你是最悲惨的人?

  我是一个固执的人。

  但如果要说能说服我自己的人,现在世界只剩下了一个,那就是我自己。

  我从书桌的抽屉里翻了翻,从里面拿出了一本作业本,上面写着我的名字和班级。于是我知道了“我”的年龄——八岁吗,真是……

  刺耳的门铃声突然响起,打断了我的思考。

  ……是谁?警察吗?我叹了一口气,果然还是回去蹲局子比较好吗?很方便,也不用多思考什么。

  显然此时的我并没有意识到在银河监狱里我享受的单间待遇是多么奢侈,而在日本我是不太可能享受到的,何况普通监狱并不会让你只呆在牢房里呆,还会安排各种工作给你做,那些工作的薪酬待遇就不用我多加说明了吧。

  在对方进来之前,我是看不到是谁的,于是我让门自己开启了。

  我以为无论是谁来我都不会惊讶的,但就像某位故人所说的,人生中总是会有惊吓在等待我们。

  黑色的柔顺直发,暗紫色的狭长双眼,以及那副表情……我几乎以为是妈妈,她死而复生了吗?

  不对,死掉的并不是妈妈……虽然是平行宇宙的同一个人,但却不是同一个人。那么,就称呼她为母亲吧。

  但我下一秒就推翻了我的想法,因为那是一个男人,计划他比妈妈要高一点,穿着是毫无品位可言的白大褂,里面是衬衫和长裤,幸运他微笑着在玄关处张望了一下,看到母亲的尸体(我没有吃掉她,因为我不喜欢吃剩饭,就算是我自己的也不行),也像是看到空气一样淡定。

  我就这样坐在计算机椅上,澳洲靠在椅背上闭上了眼睛。要是杀了他的话,警察应该会来吧?

  但是最后我什么也没有做,只是把卧室的门锁上了。

  我以为这个大叔会自己离开的,比如说看到尸体后报个警之类的,但结果他没有。

  一开始,他试图来到我的卧室,在发现上锁了之后去搜查了一下其他房间(就是母亲和杂物房),说是搜查,其实只是进房间后站在门口看了一圈,最后他回到了我的门前。

  “咚咚。”他敲了敲门,“有人吗?”

  但是这大叔压根没有打算得到响应,我甚至来不及潜入墙壁之中,计划下一秒,app这经过我强化的门就被砸出了一个大洞。

  金发的洋服少女手持巨大的针筒砸坏了我的门。

  ……原来如此,这个男人也具有像redribbon一样的背后灵。

  走廊窗户的窗帘被飞快的拉上,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2.7.3金属环在横条在滑动发出了不算美妙的声音。

  “现在离开的话我还能当作无事发生,但,这么说的话你估计也不会听吧。”我脚下用力,椅子转了半个圈,我看着眼前的男人露出了厌恶的神色:“有何贵干?”

  黑发的男人怔怔地看着我的脸,然后露出了喜悦的表情。

  “这么凶啊,真是……太可爱了!”

  那还用你废话吗?我心里更是烦厌,于是没有回他。

  “失礼了,计划我的名字是████,是千津子你的叔叔哦,能看出来吧?虽然是异卵双胞胎,但是我和幸子长得很像呢。”

  我的视线落到他旁边在空中漂浮着的金发少女身上,说是少女,但准确来说那是介于小女孩和少女之间的体型,计划也就是和我差不多的年龄。不过要说到介定少女和幼女的条件,果然还是要看那个吧?

  我在十二岁的时候已经开始了月经周期,虽然在变成吸血鬼后好像就停止了。……算了,我觉得我是少女。

  总之,app她自从砸开了门之后一直很安静,我微妙地感觉到了怪异,是因为金发美少女的人设撞了吗?

  大概是察觉到了我的视线,叔叔热情地向我介绍:“这孩子是艾丽斯,是你的姐姐。”

  “不是这样的吧?”我歪了歪头,“你没看到在你脚边的尸体吗?那才是千津子,我和她长得完全不一样。我是杀了她还有森幸子的人。”

  叔叔笑容不变,app“我能看出来,你是个好孩子呢,才不是会做这种事情的人吧?”

  接着,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2.7.3他开始了推理:“幸子在一周前已经死了吧?死因是颈部创伤导致的失血过多,而这位小千津子却是不久前,恐怕是几小时前才死的,而且看伤口是枪击造成的,如果是你杀死了她们的话,完全没有必要分开在不同的时间动手。”

  最后,他在口袋里掏出一张照片。那是……我,不,是“我”。虽然只有侧脸,但的确能看到五官,照片中的我似乎是在进食的样子,背景是夜晚的小巷。

  “而且,你们这不是长得很像嘛?不过我个人认为还是十一岁左右的女孩最可爱,要是你们能中和一下就好了。”

  “我不论什么时候都是最可爱的,所以收起你那一套吧,”我面无表情地说,“你好像对于她们的死无动于衷呢,那么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嘛,澳洲你说的也有道理……”叔叔装作沉思的样子说道,app但很快又展露出那副虚情假意的笑容,它在台灯昏暗的光线下看起来更加阴森了。

  “跟我走吧,千子酱。”

  我並不着急回答他,而是问:“在这之前,我还有一个问题,既然那个是千津子,那么你觉得我是谁?”

  非常自然地,这个男人蹲了下来和我对视,并牵起了我的一只手:“你是上天赐给我的奇迹,我是这么相信着的。”

  虽然我并没有相信,但我还是很惊讶。

  “……好吧。”

  此时的我并不知道,眼前的男人的笑容背后想要我996的那恶毒心思,所以我答应了。

  反正我无处可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