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神传说 > 澳洲10数据 下载 V3.2.6

澳洲10数据 下载 V3.2.6

  王恒起身,微微伸了一个懒腰,澳洲10数据 下载 V3.2.6实力的提升让她头脑清明,龙行虎步,无形中散发着强大的气场。

  他离开房间,夏安已经将午饭做好,这几天以来,数据随然夏安的工作很忙,但她每天中午,澳洲10数据 下载 V3.2.6依然抽空为王恒做午饭。

  夏安的举动让王恒心中暖暖的,而他能做的,就是提升自己的实力,有一天将夏安保护在他的身后。

  夏安的厨艺非常不错,总之很和王恒的口味,这几天王恒感觉自己都有些胖了。

  “我的伤已经恢复的爱不多了,一会就回班级一趟,顺便去摆地摊。”

  王恒开口说道。

  夏安迟疑了一下,回答道:

  “你的伤痊愈了妈?就到处乱走,在过两天的时间第二次考核就要开始了,这两天你好好在家里带着,哪都不准去。”

  王恒知道夏安是为了他好,不过她也同样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

  “放心吧夏安,我真的没事了,这些天没看到王老师他们了,正好回去给他问报个平安,然后再去中心广场去摆地摊。”

  在这几天里,王恒已经想开了,既然怨安的提升需要灵石或者吸收灵气,那他就要获得更多的灵石,开让怨安提升实力。

  两人现在是伙伴,将来也要并肩战斗,所以王恒便做出这个决定。

  王恒也知道怨安的上线很高,澳洲10数据 下载 V3.2.6只要让他突破实力,达到王级都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

  最终,在王恒软磨硬泡下,夏安最终同意了王恒的离开。

  王恒大快朵颐,将夏安做的饭菜一扫而空,擦了擦满是油渍的嘴,与夏安告别,便朝着班级走去。

  因为还有两天的时间,就要进行第二次的考核。

  所以苏龙他们也没有去执行任务,害怕出现意外而受伤,无法参加第二次考核,这可就得不偿失了。

  他们这几天在王欣与李老师的带领下,澳洲10数据 下载 V3.2.6实力也提升了很多。

  简单忘给你缓步走了进来,苏龙等人停止眼下的修炼,跑到可王恒的身边。

  “王恒,你的伤势怎么样,数据应该痊愈了吧。”

  “这几天没看到你,真是想死你了,怎么样,在夏主任家里生活应该挺滋润的吧。”

  “是啊,感觉王恒的脸都圆了,体型好像也有些走样。”

  王恒等人一见面,有很多的话想说,他们一边聊天,一边走走到了王老师与李老师的身边。

  “王恒,你的伤应该痊愈了吧。”

  王恒点了点头,回答道:“还不能发生激烈的战斗,不过也已经好的七七八八了,肯定能参加第二次考核。”

  “伤势恢复就好。”

  王欣听到王恒的伤。好的差不多了。这才松了口气。

  一旁的李海上前,满脸自豪的说道:

  “王恒,你之前抵抗陨石的事情我听说了,随然没亲眼所见,不过光听苏龙他们讲的,就非常震撼,如今你的伤势也已经痊愈,V3.2.6真是我的骄傲。”

  李海喜笑颜开,数据因为王恒这件事情,他在学校的老师圈内彻底吃开,有很多的老师像他学习经验,这让李海觉得非常自豪。

  双方坐下来,寒暄了一会后,王恒便上楼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打开房门,王恒进去其中,随然好几天没住人了,不过桌椅上依旧一尘不染,没有什么灰尘,也有打扫的痕迹。

  王恒直接躺在了松软的大床上,非常的舒服,慢慢的都是回忆,

  王恒在房间当中待了一会,便开始整理自己的东西,将要摆地摊的东西全都拿好,他便下楼。

  去狗窝找到了大黄,此时大黄正在睡午觉,一看到王恒,立马精神了起来,在王恒的脚边摇着尾巴。

  王恒将怨安从储物戒指当中去了出啦,将它放在了发光的后背上。

  二者几天不见,甚是想念,非常的高兴。

  “地摊组合已经到期了,咱们现在就出发。”

  说着,王恒与王欣他们告别后,就前往了中心词城。

  一路上,王恒也遇到了很多的学生,澳洲在背后议论纷纷。

  “王恒!他不是受伤了吗?据说还很严重,怎么这么快就恢复了,好像还挺悠闲的样子。”

  “是啊,那么巨大的陨石,就算是没被击中,光是冲击力带来的伤害,也很严重,可距离上次考核才过去了就好,王恒就好了?”

  “之前还有人说王恒受伤非常严重。根本无法参加下一次的考核了,看来要让他们失望了。”

  “看他这行头,一人一狗,还有一只异兽,下载还不会去中心城摆地摊吧。”

  有王恒的老顾客也看到了王恒,认为他要去摆地摊,立马跟在了王恒的后面。

  “受了那么严重的伤,痊愈后第一件事就是摆地摊,王恒他了真敬业。”

  “是啊,如果是我受了那么严重的伤,澳洲肯定不会再出来。”

  王恒还没到达中心城,他的身后就跟着很多她的老顾客。

  王恒嗯没说什么,自顾自的像中心城走去,一些新生在见到王恒后,下载眼神当中带着光芒,数据非常的震惊与兴奋。

  还是那个熟悉的地点,还是那个熟悉的一人一狗与一只异兽。

  王恒将地摊才好,天河储物戒指当中的东西放在了桌子上,便开始吆喝起来。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我王恒又来摆地摊了。”

  这次王恒只接爆出了自己的大名,瞬间就引来很多的学生驻足。

  上一次买过王恒的学生们,下载也彻底知道了王恒所买的东西,是绝对的珍品。

  这样一来,加上王恒第一批的老顾客,王恒的客人有多了很多。

  地摊刚才上,之前一直跟在王恒身后的学生们就抢先购买王恒地摊上的东西。

  “大家有无排队,不要插队,V3.2.6今天我准备的存货很多,大家都有份,如果发现有人插队的话,就会被拉入黑名单。”

  由于王恒的生意是在是太好,导致地摊前面的秩序非常的混乱。

  几次差点将王恒的小桌子给推翻,不过王恒一开口,地摊前面的顾客,便开始排队,变得有序。

  这样一来,王恒也发发增加了售卖的速度,在王恒分推荐下,没人人都买到了自己想买的东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