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灵舰队 > 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9.1.6

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9.1.6

  天蓝府边缘,免费阅读一座古城城主府邸。

  白起、曹献、道子奇及天隐等人,正就为羽化神朝动用神朝之力对付大秦军团的事而讨论、

  都明白一旦羽化朝堂出动神朝底蕴力量,对大秦军团将是一种致命威胁。

  至少目前而言,真君、天尊,及以上境界的强者,若数量足够多,是能轻松打击四十万神将级军团。

  而大秦帝国要扎根于此。

  就与羽化神朝有非生即死的冲突利益。

  也不得不面对羽化神朝的凶猛攻势。

  这很无解。

  曹献思索了很久,建议道:“我们是远征界外,与无尽大陆相隔一界,算是身处虎穴之中,为上要减轻压力,就得借助羽化神朝的敌人挟制。”

  “有多大把握?”

  白起问。

  明白曹献的谋算。

  “八成有!”

  曹献道:“此事将军交给我处理。”

  道子奇也道:“我以国运算了一卦‘龙战于野,虽杀伏载道,但四方聚水,七星聚河’。卦象虽凶,但藏了一线转机,就看能否把握得住?现在阶段,只能打拖延战,拖足够长的时间。”

  说完,继续道:“只要给足时间,我实力能至真君,以一身性命为代价,倒可算死一尊圣人,可毁掉羽化神朝三成国运。”

  算死圣人?

  章石一听,瞳孔都骤缩,死死盯着道子奇。

  神将算死圣人?

  不去论要付什么代价,敢跨越天尊,算死圣人,这简直就是逆天手段,而且,敢扬言毁掉一个神朝三成国运,这更是令人难以置信。

  那位帝国陛下都收了些什么人呀?

  白起道:“道先生为帝国推演国运国势,为上乃帝国重臣,不必为此冒险。羽化神朝虽强,但大秦帝国有足够的自信能对付。”

  曹献、道子奇,虽现在修为不是很高,但一直在为大秦国势推演占算,预知清扫一些影响帝国的外在因素。

  论功绩,两人并不差于谁!

  不管他是不是真君境?

  为算死一尊圣人而搭进去,估计陛下都不会同意。

  曹献看道子奇一眼,嫡枝两人是惺惺相惜,本来,拜入大秦帝国,一是为协助解决通道的事,二便是想倾尽所学,帮大秦帝国迈出界外,晋升神朝。

  这个过程之中,他们都做了最坏的打算!

  毕竟,自古占卜推演,观星窥命的,多是没好下场。

  “以我资质,修至真君境,也不知要修多久,白将军不必担心,不过若帝国真进入不可避免的劣势,我倒可借国势算一算。”

  道子奇笑道。

  能力,他有。

  不然,哪敢在秦政面前夸夸其谈。

  那敢扬言协助帝国晋升神朝。

  “羽化兵部已在拟定作战部署了,我打算去一趟魔域神朝,到时,需得劳烦将军协助。”

  曹献也对白起道。

  白起点头。

  就在此时。

  “将军!”

  “外面有人找!”

  一个空间兵种入府禀报。

  府中众人疑惑。

  白起道:“让她进来吧。”

  片刻。

  云尊凤凤迈入府中。

  “云尊门阀世女云尊凤凤!”

  章石见来人,颇为吃惊。

  云尊凤凤是羽化神朝有名的天女,身具凤凰天骨,至尊至贵,年纪虽不大,却已修至神将境了。

  “小女云尊世家云尊凤凤,拜见将军!”

  云尊凤凤向白起行礼。

  白起面庞凌厉而肃冷,皱眉打量,云尊门阀这个势力,早在打入天魔界之前,其相关信息早送到帝寝宫的龙案上了,而送去的人,就是他。

  所以,他很了解。

  “找本将军何事?”

  白起问道。

  云尊凤凤看章石、道子奇与曹献等人一眼,却道:“听闻大秦帝国军威无双,令羽化兵部不敢还力,小女心生敬佩之情,想来一睹风采。同时也想与大秦帝国交个朋友。”

  见人太多,她也谨慎,没说明真正来意。

  白起看在眼中。

  道子奇与曹献也暗暗对视,全文曹献传音给白起道:“将军!云尊门阀此刻敢来此,想来与羽化朝堂的关系存在隔阂,也许可拉拢一下。”

  云尊门阀,乃是羽化神朝之中的大势力,其中有天尊坐镇,底蕴也不简单,拉拢过来,也是一个助力。

  之前道子奇算了一卦。

  局势会有转机。

  也许这就是。

  白起也没点破云尊凤凤有其他意图,说道:“云尊小姐想与帝国交朋友,本将军代陛下欢迎。”

  云尊凤凤内心意外。

  倒没想到大秦帝国如此好打交道,这让她松一口气。

  她正准备说什么、

  枭天赶回。

  朝白起拱手,将秦政的圣旨传达。

  白起转望枭天一眼,旋即对云尊凤凤道:“云尊姑娘来的巧,既然想见我大秦军威,免费阅读本将也不能扫了云尊姑娘的兴。”

  “外面请!”

  ……

  白起伸手指引,迈出府门。

  云尊凤凤眸光微凝,也带一丝期待,虽听说有四十万神将级军团,但也只是听说,全文她的确想亲眼目睹一下。

  章石准备跟上去,却被道子奇拦了一下,然后,跟在后面一段距离。

  来到暗魔域屯兵地。

  一百二十万神将级的寒冰属性兵种矗立在屯兵之地,浑身笼罩寒冰气息,令四方虚空的温度骤然下降到零度以下。

  云尊凤凤跟随白起巡查,观望打量,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9.1.6眼眸突的一凝,看向白起,问道:“这是……?”

  白起道:“这是帝国的寒冰军团,也就是你们口中的神将级军团!”

  云尊凤凤芳心一震,问道:“全部是?”

  白起笑道:“目前这里屯兵一百二十万,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9.1.6主要是用于……”

  “一百……一百二十万!”

  云尊凤凤的震惊声打断了白起的话。

  刚才巡查的全都是神将境?

  这……

  这!

  要知,她也才神将境。

  而这里……

  有一百二十万个能与她打的神将兵甲。

  试问哪个神朝能拿得出?

  这都是那位大秦帝国皇帝一年半余的时间培养出来的?

  秦政!

  大秦帝国的主人!

  一手创造了这些。

  而且。

  比她年龄还小。

  这一比,她曾经引魔域青年一代都动容的辉煌荣耀,就显得不值一提了,为上根本不配与这个大秦皇帝比了。

  “云尊姑娘来此,不止是想一睹大秦军团吧?”

  白起适时开口道。

  云尊凤凤克制波澜起伏的情绪,看后面一眼,道子奇等人远远跟在后,她道:“实不相瞒,乃是家父命我前来,与大秦帝国交个朋友,表明云尊家的态度,并无恶意。”

  “难道云尊世家不怕羽化朝堂?”

  白起问道。

  云尊凤凤道:“白将军放心,云尊家是云尊家,免费阅读与朝堂并无一点瓜葛。云尊家与大秦帝国交好,也是希望多个朋友,这谁也管不了。”

  白起听出,嫡枝云尊凤凤还在隐藏,继续道:“云尊家与羽化神朝关系似乎不好?”

  说着,看向云尊凤凤。

  云尊凤凤表现很平静道:“是存在一点隔阂。”

  “是吗?”

  白起厉眸微眯,试探的问道:“不知云尊家可有联盟之意,大秦帝国愿替云尊家消除这一点隔阂?”

  云尊凤凤眸色意动,却笑道:“白将军说笑了,云尊家不想卷入纷争之中,只想与大秦帝国交个朋友,若以后帝国在天魔界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云尊家倒是可以帮忙。”

  “此外,小女仰慕大秦陛下已久,不知可否见大秦陛下一面,以圆心愿。”

  ……

  白起一手撑镇星剑,陷入深思,云尊凤凤似乎想探查大秦帝国的实力,是抱有其他目的,还是用于评估是否结盟?他不得而知。

  但从刚才的交谈分析,云尊家与羽化神朝存在割裂的关系。

  这个要让金甲先调查一下才行。

  想到此处,白起道:“云尊姑娘想见陛下之事,本将会尽快上禀,”

  “那劳烦将军了。”

  云尊凤凤行礼一拜。

  旋即看向数不清的神将级军团,嫡枝她眸子中的神色变得异常复杂浮动,愈发好奇秦政这个人,身上到底背负怎样的传奇色彩?

  ……

  于大通迈入了暗魔域。

  他藏在虚空,悄然探查屯兵之地。

  入视野……

  全是大仙、天仙军团。

  还有神将级……

  等等。

  忽然,他的注意力放在了一个方位,认真探查几遍,心神都一抖,心中暗呼,“百万神将级军团!”

  不是四十万,而是百万以上!

  这……怎么又突然增加了一两倍?

  哪里来的?

  无尽大陆大秦帝国?

  他也百思不得其解的懵了懵。

  这种军团打着打着,为上非但没打少,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9.1.6反而越打越多。

  此刻,他有点明白为何羽魔军,为何兵部会吃大亏了。

  “看来无尽大陆必须得去一趟!”

  于大通感觉自己这次来对了。

  越了解越是可怕。

  百万神将级的军团呀,出现在一个下界帝国中,这说出去都吓人,更别说亲眼所见,或者要面对它。

  若之前不了解,这一打打出去,估计羽化神朝都得抖三抖。

  想到此处,他悄然朝通道而去。

  ……

  ps:这两天都是6000多字,简直太废,都想刀了懒惰的自己!但偏偏就是……控制不住的想偷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