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荆棘爱情 > 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4.1.1

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4.1.1

  [新]

  “爷爷,你一定要这样逼迫我吗?”

  老爷子淡淡地道:“爷爷也是为了你好,为你和赵舒做一个了断。”

  “爷爷,就算你逼得我结婚,我对赵舒的爱,一天没有放下,就一天都爱着她,依旧会为了她做出很多事情来,你这样做,只会伤害到我和杨希。”

  “你也知道是伤害到你和杨希,那你就不要做伤害你自己和杨希的事。”

  欧阳煜:“……”

  爷爷这是来真的了。

  良久,他问:“爷爷为什么相中杨希?”

  “她无权无势,就算被你冷落,也不会因此影响我们家的生意。”

  欧阳煜死死地瞪着爷爷,内心深处竟然对杨希生出了同情心,也有着不忍。

  杨希会被爷爷盯上,是因为他。

  “爷爷,可真是狠呀!”

  首发网址http://m.42zw.cc

  老爷子淡淡地道:“你是我亲孙子,我都能狠心赶你出家门,杨希,我是挺喜欢的,但也仅此而已,我有什么舍不得的?”

  欧阳煜一脸黑线。

  “欧阳煜,该说的爷爷都说了,你自己选择吧,你是选择继续当我欧阳家的接班人,怡恺集团的总裁,还是选择一无所有,靠着你自己从头再来?”

  “爷爷也不怕你恨我,你一旦离开了欧阳家,不管你以后要做什么,爷爷都会不遗余力地打压你,让你连捡破烂都艰难。”

  欧阳煜嘲笑着:“爷爷就这么见不得你孙子好?”

  “你和赵舒在一起,才不好。夜君博是什么人,2023年他宁愿娶慕晴也不娶赵舒,赵舒的表面条件不比慕晴好吗?赵舒人品不行呀。”

  “但凡她对你真心一点,爷爷也不会这样做。”

  欧阳煜说不出话来。

  赵舒对他是什么态度,他清楚得很,连夜君博这个死对头都劝过他。

  “煜儿,户口本就在这里,你考虑好了,就出去,没有考虑好,爷爷出去,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4.1.1让你在这里静一静。”

  欧阳煜沉默了很长时间。

  他很想有骨气地不拿起自己的户口本,脱离欧阳家,离开A市,去一个爷爷的手伸不到的城市,下载凭着自己的能力爬起来。

  可他最终还是拿起了户口本。

  “我领证后,爷爷不许再干涉我的私事。”

  老爷子眸子闪烁,一口应承下来:“只要你和杨希领了结婚证,爷爷不再干涉你的私事,不过,爷爷明确一点,你还要为赵舒做多少事,那是你的自由,不能连累怡恺,否则别怪爷爷对赵舒不客气。”

  欧阳煜黑着脸承诺:“我保证不会连累到我们欧阳家。”

  “你和杨希领证后,图库要举行婚礼,让所有人知道你和杨希的夫妻关系。”

  “爷爷,你别得寸进尺。”

  他只打算和杨希隐婚。

  老爷子想了想,觉得逼得太甚了,便退了一步,说道:“行,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4.1.1婚礼可以以后再举行,你们领了证,结婚证要拿回来给我过过目,别给我办个假证,我会安排人陪着你们俩去领证。”

  欧阳煜死死地捏着户口本,撇下一句话:“但愿爷爷以后不要后悔今晚对我的逼迫。”

  说完,他拿着他的户口本甩门而出。

  他一走,老爷子的严厉神色便破了防。

  他低喃:“煜儿,或许,爷爷这样才能把你从赵舒那个苦海里救出来。”

  “杨希,香港爷爷是对不起你,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4.1.1不过爷爷相信你和煜儿能擦出火花的。”

  杨希压根儿不知道她的人生就这样被这对爷孙俩给改变了。

  她大哥今晚有空,请她出去吃烧烤,兄妹俩一边吃着烧烤,一边喝着啤酒,好不惬意。

  “小希,也就是陪着哥哥出来,你才可以喝点酒,要是和其他男人出来,你千万别喝酒。”

  杨哥哥见妹妹一杯接着一杯喝,虽说是啤酒,酒量不好的,图库喝多了也会醉的。

  他便提醒妹妹。

  杨希笑道:“哥,放心吧,我是那么傻的人吗?”

  她有几斤几两,自己清楚。

  “啤酒,我喝几瓶都没事。”

  杨希放下酒杯,拿起一只烤鸡翅,啃了起来,边啃边说道:“晴晴现在是君家大少奶奶了,不敢约她一起出来喝酒吃烧烤。”

  慕晴嫁入豪门后,2023年两个人的友谊并没有变化。

  但有些事情,杨希是不会再叫好友去做。

  潜意识里,她觉得好友已经是豪门大少奶奶,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会影响好友大少奶奶的形象。

  提到慕晴,杨哥哥似是怔了怔。

  杨希见状,也怔了怔,香港随即小声问道:“哥,你该不会是对晴晴有什么想法吧?这么多年了,你怎么也不吭一声?”

  要是知道大哥对慕晴有想法,2023年她怎么着也要帮两个人牵红线呀。

  杨哥哥很快就回过神来,笑道:“初见晴晴的时候,是挺心动的,不过很快,哥哥就明白了,她把我当成哥哥看待的,所以哥哥并没有真的爱上她,就是想不到她会有这么好的造化,嫁入了咱们市的首富之家。”

  “祝愿她的婚姻能够幸福美满吧。”

  “肯定能的,你是没有见过夜总对她的好,真的很好很好,夜总看她的眼神,都是爱,君家的长辈也见过了晴晴,晴晴说他们都平易近人,并没有嫌弃她家在农村。”

  杨哥哥笑道:“那就好,只要夜总爱她,护着她,她在君家就能过得好好的。女人在婆家的地位,很大程度上也是取决于男人对她的态度。”

  “小希,香港你以后嫁人,也要找一个好男人嫁了,不用着急,慢慢找,下载找到好的再嫁,香港找不到好的,大不了哥养你一辈子。”

  杨希马上狗腿地拿起一只烤鸡腿递给哥哥,狗腿地说道:“哥,吃鸡腿。”

  杨哥哥失笑地轻点一下她的额。

  “哥,这话,可别让咱爸妈听见,否则扒了你的皮,妈总想给我安排相亲。”

  父母和爷爷都觉得她二十四岁还没有男朋友,下载是大事情,总操心她的婚事。

  “甭管他们,婚姻大事不是儿戏,下载是要过一辈子的,慢慢来,遇到对的人,再嫁。”

  杨希笑嘻嘻的,“有哥这句话,我也不怕妈催我了。”

  有什么事,都推给哥哥。

  父母都拿哥哥没办法的。

  连爷爷都不怎么催哥哥。

  好不公平呀,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4.1.1就因为哥哥是个男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