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天:三国英豪 > 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6.5.5

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6.5.5

  君谢宸贵为西越国三皇子,九岁拜入西岭山掌门门下,从小到大这么多年,只有他算计别人的份,如今这还是他第一次被人暗算。

  事情的起因是他在回西越国皇宫的路上,途经一家茶馆,幸运正好口渴,公式便进去点了一壶茶和些许茶点,准备休息一下。

  自从九岁拜入西岭山至今,这还是君谢宸第一次回皇宫,整整七年没有见到母妃,自是归心似箭。

  平日里君谢宸对身边的事情无论大小都会多加提防,可今日他却因此疏忽了,被人钻了空子。

  谁会想到光天化日之下,一家小小的茶楼竟敢在茶点中下迷药,公式直接将客人掳走关了起来。

  君谢宸从昏迷中醒来时便感觉到不妙了,公式鼻间被浓厚的血腥味充斥着,眼前漆黑一片,除了从木门门缝中透出来的点点微光外,其他地方都是伸手不见五指。

  努力压下头中的眩晕感,君谢宸试着运转体内的灵力,却发现灵力竟一丝也感受不到了,君谢宸瞬间如遭雷劈,不信邪的想要再试试。

  “别试了,没用的,他们下了化灵散。”漆黑一片的屋子,冷不丁的冒出一道声音,澳洲吓得君谢宸抖了抖。

  “你是什么人!这里是什么地方!”君谢宸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镇静,公式可心中的恐惧却是怎么也压不下。

  没有一丝灵力的感觉让君谢宸很没安全感,四周的黑暗让他仿佛又回到了曾经那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冷宫。

  “别怕,我和你一样,都是被掳来的。”

  透过门缝的光线,君谢宸隐约看清了那靠着木门而坐的人,是一个与他差不多年岁的少年。

  “你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吗?将我们掳来有何目的?”君谢宸稍微安心了点。

  “听说近来这段时间,这附近有邪修出没,专门打劫路过修士的财物,想来就是他们了。”那声音平静道。

  “打劫财物?打劫财物为何要下化灵散?”君谢宸不解,下载打劫难道不是应该拿刀逼迫吗?为何要将他关起来。

  “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你觉得他们会给你机会让你自己交出来吗?”那声音轻笑,似是在嘲讽君谢宸的天真,“你觉得这满屋子的血腥味是从何而来。”

  君谢宸瞳孔一缩,声音不自觉的带着颤抖“这……莫不是……”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生挖灵虚。”那人再次开口,说出来的话却是叫君谢宸浑身一震。

  为夺财宝,便残忍地生挖灵虚,这满屋子的血腥味,究竟迫害了多少无辜人!

  “你……你究竟是何人。”君谢宸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平日里挂在脸上的假笑也没心情维持,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6.5.5眼前的少年处处透露着不寻常。

  “我?我自然是和你一样被掳来的,要说有什么区别,大概就是你是被迫的,下载而我是自愿的。”那少年云淡风轻地说着,幸运丝毫不顾他这话给君谢宸带来了多大的震惊。

  “你究竟有什么目的?”君谢宸震惊。

  “目的?为民除害吧。”门边的少年思索了下,给出一个答案。

  “你的灵力还在?”君谢宸喜出望外,可是少年却是淡淡的摇了摇头。

  “谁说为民除害就非得用灵力了。”少年轻快地说着,君谢宸虽看不清少年脸上的表情,却也能感受到少年身上散发出来的自信。

  “你有什么办法?”君谢宸想相信眼前的少年,哪怕他与自己一般年岁,甚至还有可能比自己小,可就是少年身上的自信,令人不由得信服。

  “简单,你就按我说的做,待会儿……”少年对君谢宸说出自己的计划,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6.5.5君谢宸虽觉得有些冒险,但还是愿意一试。

  自从九岁开始修行灵力起,君谢宸已经很久没感到过这么恐惧了。从被下药迷晕到后面的化灵散化尽灵力,君谢宸不敢想象,倘若没有这个古怪的少年,他今日应该就会死在这里了。

  门外传来了脚步声,由远及近,君谢宸全身的神经都紧绷着,此时他灵力全无,幸运计划一旦失败,等待着他的将会是生不如死。

  木门被人从外面打开了,光线射进窄小昏暗的房子里,地上干涸发黑的血迹无一不在彰显着君谢宸与少年计划失败后的下场。

  “怎么还没醒?”来人不耐烦地说着,顺手将带来的匕首收回腰间,朝躺在地上的君谢宸走去,准备将他弄醒。

  就在那人靠近君谢宸时,躺在另一边的少年突然跃起,朝来人扑去。因为少年躺的地方离君谢宸有一段距离,来人朝君谢宸走去时便是背对着少年的,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6.5.5故而没有发现少年的动作。

  来人被少年扑倒在地,刚反应过来,正准备运起灵力反抗时,便感觉到一道冰凉抵在脖子上。

  自己插在腰间的匕首赫然被少年握在手中。

  “看看是你快还是我的刀快。”少年威胁着说道,来人瞬间不敢动了。

  此时君谢宸也站起身来,看着少年,少年脸上沾染了些许地上尚未干涸的血迹与灰尘,幸运看不出相貌,但仅是那双明亮的眸子,也叫人难忘。

  通过此人,二人得知,邪修共有三人,除了目前抓到的这个人以外,还有一人是茶馆老板,另一个则是在库房整理近段时间内劫来的东西。

  而他们现在所处的地方,就在茶馆后面的院子里,平常三人都在这儿讨论计划,制作迷药。

  从这邪修口中得到了想要的消息,下载华祺一掌劈在其颈后,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6.5.5将人劈晕了过去。

  “不杀了他吗?待会儿醒来恐怕会很不好对付。”君谢宸犹豫了会儿问道。

  少年挑眉看了他一眼,嘴角一抹淡淡的笑意,澳洲“怎么能让他死的这么轻松,害了这么多人,不得付出点代价。”

  将人打晕关在那充满血腥味房子里后,二人根据那邪修所说,摸索到他们专门放赃物的库房,果不其然发现了另一人。

  华祺掏出之前从另一个邪修身上拔出来的匕首,澳洲给君谢宸一个眼神,君谢宸便‘不小心地’踢到了脚边的一个瓶子。

  异响立刻引起了邪修的注意,那邪修在手中凝出灵力做好攻击的准备,朝着君谢宸的方向走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