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圣域 > 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2.5.9

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2.5.9

  “快,去杀一阶妖兽!”王猛大声提醒着队伍的其他人员说道!

  “注意蛇妖王的蛇尾,被击中了,连捏碎传送符的时间都没有!”

  唯量仙城的天骄也都知道,他们都有着自己的成名技,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2.5.9也有特殊保护宝物,特别是周亮,身上宝物最多,虽然修为比其他天骄弱一些,但是身上的二阶顶尖防御类宝物不下三件,丝毫不怕被蛇妖尾巴拍中!

  六人与二阶后期大妖缠斗在了一起,石恒算了算,落败也只是时间问题,中特这二阶后期蛇妖,根本没有出全力!

  “石兄,这次我感觉有些危险啊,越来越强烈了!”吕信担心的说道!

  “你担心是对的,香港走吧,这蛇妖隐藏了实力!”石恒稍微观察了一下,其中最强的的是王猛,堪比筑基初期巅峰,其他天骄也都有着普通筑基初期实力!根本斗不过这有着二阶巅峰实力的蛇妖!

  二阶后期的蛇妖王,看着自己的子女孙子被猎杀,再次愤怒了,恨不得把这些人完全通通都杀死,原本黑色的蛇眼变成了血红色,中特蛇嘴一张,大量的翠绿色浓烟就从嘴里喷洒而出!开始弥漫蛇窟!

  “蛟毒!”

  “立即停手,撤退!”王猛厉声喊道!

  “撤退,这是蛟毒!”

  王猛刚刚下发出指令,最准那些杀的正欢的的修仙者立即撤退,一肖这一番下来,猎杀了数百头一阶初期中期的蛇妖!众人忙着撤退!

  尽管忙着撤退,但是还是有大量的修仙者被淡绿色的烟雾包裹了起来,侵蚀成为了一句白骨骨架,惨绝人寰的凄厉叫声,传遍了整个上谷,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2.5.9回荡着一声声的传音,更加扩大了起来,传向了远方!

  这是还没来得及捏碎传送符的修仙者,就被蛇妖王的恐怖蛟毒给侵蚀成为白骨!

  “我知道了,这是即将成为蛟的蛇妖啊,我们惹麻烦了!”王猛苦涩的说道!

  本以为就算在厉害就算毒液,没想到是更为无形厉害的是蛟毒!

  这是蛟的标准手段啊,这头蛇妖没有晋级三阶,一肖而是在修炼蛟的天赋!恐怖!

  “撤退...全员撤退,蚂蚁岭集合吧!”王猛下了命令说道。

  石恒也撤退了,这蛇妖的毒烟也不知道能不能破坏掉他的灵力护罩!他最为引以自豪的防御,不知道在这剧毒上面,是否有效,很想去尝试一下,但是看着被绿色的烟雾给侵蚀成为了一具白骨的修仙者,石恒就打了一哆嗦。

  算了,保命要紧,这头蛇妖也不知道与巨虎丛云相比谁强谁弱!不好说,巨虎丛云,擅长攻击与速度,有着上古血脉,眼前的蛇妖进阶了蛟的天赋手段,擅长毒!

  都是滚刀肉,惹不起!

  再次感受到了弟子考核艰难,也终于知道了升仙令的含金量!

  要么你是绝世天才,有峰主看得上你,给你升仙令牌!要么就直接参加弟子考核遗迹!说不好还真会把性命丢掉!

  “升仙令牌!!!”

  都是绝世天才,那么石恒的哪一张呢?是谁送的?是哪个绝世天才陨落了?或者是被猎杀了?

  石恒顿时觉得这升仙令牌就是烫手的山芋!立即朝着吕信问道“吕兄,升仙令牌,是怎么回事,中特你知道吗?”

  “大概知道一些,唯量剑宗对唯量山脉,唯量仙城各个绝世修仙天赋的天才送出升仙令!这升仙令送出去了,就只能本人使用,不得转交给他人!”

  “这也是唯量剑宗不拘一格求天才的手段,基本上没有惊世天才,很难打动唯量剑宗!当然,比如在唯量剑宗有关系的,付出昂贵的代价为后辈求一枚升仙令,只是这种方式,就算是进了唯量剑宗也会被看不起的!”

  “如果有人抢了升仙令牌去唯量剑宗呢!”

  “哈哈...这个问题问的好,不止你一个人这么想过,我们唯量城大部分人都想过!每个唯量剑宗的升仙令都是独一份的专属,登记在册!如果被偷被抢,再去唯量剑宗,这不是自寻死路吗?不是唯量剑宗要的天才,一般下场凄惨!”

  “石兄,我知道你道法高强,但是呢,莫走弯路去打周媚的注意,升仙令还有一个特殊称呼:唯量剑宗的天骄!”吕信郑重的说道,一肖在熬三天就直接进入了唯量剑宗,再去打什么注意,最准莫说周家的报复,就周媚的手段,也不是一般人能抢的!

  石恒愣住了,之前一直还打算用升仙令,结果这哪里是升仙令,分明是超鬼令啊!

  画面一转,蛇窟的众人,分散的四处奔逃,只为自己有逃走的希望!牵制蛇妖王这一炷香的时间,他们也获得了数百枚的一阶妖丹,不亏,分下来,每个人也有六分左右!

  本来是朝着数千条一阶蛇妖而去的,没想到蛇妖王太过强大!唯量城的天骄合起来不是对手!

  原本兴致勃勃的杀蛇妖,这下就变成了鬼哭狼嚎的逃命了,一肖修仙人生无常啊,反转的太快!

  石恒没有出手的意思,就静静看着蛇妖王狂追众修仙者!大部分忍受不了,怕逃不出就直接捏碎了传送符,出了遗迹,毕竟生命重要!

  小部分修仙者,直接被蛟毒侵蚀,连逃命的机会都没有!

  加起来快一百人的六个队伍,瞬间就折损了大半!

  此时,蛇窟的毒烟已经弥漫了整个洞窟,该逃走的也都逃走了,没逃走的基本就变成了白骨了!看的众人头皮发麻,中特而蛇妖王没有去追逐四处奔逃的修仙者,而是把整个山岭弥漫了毒烟保护!

  逃走的修仙者无比庆幸,这一波下来,实在是折损的太过厉害!

  “王猛,指导有方啊?”

  宋亮这时候非常狼狈的说道:“蠢材,我早知道就不该来组队去猎这蛇妖了!直接猎杀二阶初期的大妖,香港它不香吗?”

  “宋亮,也怪不得王猛,没想到这个蛇妖隐藏的太深啊!这数千积分,多么庞大的一笔数字,如果我们牵制蛇妖王成功了,这分数就是我们的!”

  “其实也都怪我们贪多,幸好也逃出来了,只是苦了在蛇窟的兄弟们了,希望他们都传送出去吧!”王猛有些落寞的说道,头一次对自己的实力有些高估!没想到妖兽也会伪装,遗迹里面的大妖智商越来越高了!

  弥漫了整个蛇岭蛇窟后,蛇妖王,再次朝着王猛追了过去!不见了踪影!

  有所感应的王猛,立即悲催的呼道:

  “大家逃命吧,这蛇妖定是在我们下了神识烙印!不怕我们逃走啊!接下来的日子不好过,这下是真的捅了天大的麻烦了!”接下来真是亡命天涯了!二阶大妖的追杀,有谁活的下来,记仇的蛇妖王!

  石恒远处看见了消失不见的蛇妖王,顿时有些意外,然后打开了灵气护罩,悄悄的朝着蛇窟走去!

  石恒打算用灵气护罩试探一下蛟毒,如果可以保护石恒不受伤害,蛇妖老窝,石恒打算就踹了!二阶大妖守护的肯定有什么天材地宝!如果灵气护罩也抵抗不了蛟毒,那么只有撤退了,惹不起!

  “喂,石兄,方向反了,前方是有着恐怖蛟毒的蛇窟啊!”吕信在身后急切的呼喊着石恒!千万不要出什么幺蛾子啊!还有几天就考核结束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