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奇迹暖暖世界 > 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1.3.1

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1.3.1

  大家说的最多的话题,还是今天周江河打败托尼猜和千叶的事情。

  李严的伤势经过周江河处理之后,勉强可以坐在酒桌旁边陪酒。

  李严对周江河赞不绝口。

  “周先生,开始真人不露相啊!你身手那么好,我早知道的话,就不上去受罪了!”

  周江河笑:“我本想阻止你上去的,但我了解你的脾气,所以就没有劝。李大哥受伤,我也有一份责任!”

  李严笑呵呵,好像今天的伤就不是事儿。

  “你有什么责任!你今天是功臣,我敬你一杯!”

  周江河谦虚的笑一笑。

  “李大哥,你的伤没事儿了吧?”

  李严大手一挥:“能有什么事儿!周先生,你帮我一处理,我现在就算是去耕田也没有问题。对了,周先生给我敷用的金疮药到底有什么成分,竟然药效这么好?”

  这也是方伯涛想知道的。

  周江河自然不能说出神农药瓶的事情。

  “祖传的秘方而已,其实我也不知道里面有什么成分。”

  方伯涛听出来周江河不想说,便不强求了。

  “我也敬周先生一杯!之前,我怠慢了周先生,实在该打。周先生随后以怨报德,实在让我惭愧。”

  周江河不敢不举杯。

  “都是一个商会的,不说两家话!”

  方美兰性子跟方伯涛一样,十分爽快,自己也陪着喝了一杯,开始脸不红耳不热。

  方美兰想起周江河跟千叶以剑对战的场面,忍不住夸赞:“周先生你的剑法好帅啊!在哪里学的?”

  李严伸出大拇指:“何止是剑法帅?拳法也帅,把那个托尼猜打的惨不忍睹,为我们大家出了一口恶气!”

  周江河不好说自己不会剑法,否则该怎么圆?

  “我从前练习过几招,只是强身健体而已,没想到今天派上用场了!”

  方美兰不满周江河敷衍的回答:“随便练习几招强身健体就能把千叶打败?”

  方伯涛怕方美兰追问,让周江河难堪,便说:“这就足以说明,我们国家武术博大精深,平常我们见到的那些花拳绣腿不过是骗吃骗喝的,真正的大家是不显山不露水的。”

  周江河心里一直记得眼镜蛇雇佣军的事情,但见方伯涛和方美兰父女情深,谁都不想谁冒犯危险,便不好再提。

  但周江河救了方伯涛一命,方伯涛不会忘记,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周会长,你说的眼镜蛇雇佣军要对付你的矿山,养老我方伯涛肯定不会让他们得逞。你有什么命令,只要给我打个电话,我马上就到。”

  这是许诺周江河,要继续为四海商会办事了。

  不过,周江河已经改变了主意。

  “方叔叔,现在你的武馆你是家长,少了你可不行。我和李大哥已经召集了不少保镖队的人,相信应该可以震慑住眼镜蛇雇佣军了。”

  方伯涛大为不满。

  “我方伯涛知恩图报,你要是有事儿不叫我,那就看不起我方伯涛!”

  周江河心里感动,倒满了一杯:“方叔叔,我敬你一杯!”

  咕嘟一下,周江河喝下一杯茅台,面颊发烫。

  方伯涛从口袋里拿出一枚飞镖,这枚飞镖就是刺中托尼猜手心的那一枚。方伯涛叫徒弟从柱子里挖出来的。

  “周先生,你的飞镖十分厉害,不过,我女儿的飞镖之术,也是很厉害的。美兰,不如在周先生面前献丑一下?”

  周江河惊讶的很:“方小姐,你竟然也会飞镖之术?”

  方美兰学着周江河的语气:“略懂,略懂!”

  周江河笑呵呵的。

  “既然如此,不如让我和李大哥领略一下!”

  方美兰不像别的女子,那样的腼腆害羞矜持,她立即从方伯涛的手里,接过周江河的神农飞镖。

  “怎么献丑呢?”

  方美兰看了看,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1.3.1发现对面墙壁上停歇着一只苍蝇。

  “你们看到对面墙壁上的苍蝇了吗?我把它打下来。”

  周江河打眼一看,隐隐看到墙壁上有一个黑点,距离大约有十米样子。苍蝇眼屎大小,这么远都看不清楚,更何况是打中?

  周江河迫不及待想看一看了。

  “方小姐,请吧!”

  方美兰食指和中指夹住周江河的飞镖,连站都没有站起来,通过手腕摆动,将飞镖掷出。

  啪!

  飞镖钉在墙壁上,究竟打没有打中,还不知道。

  方伯涛想让自己的女儿出出彩,便请周江河和李严:“你们两个过去看看,有没有打中?”

  周江河和李严放下酒杯,走到墙壁前一看,果然见飞镖尖钉着一只苍蝇,飞镖正打中苍蝇脑袋。

  两人禁不住拍手叫好。

  “厉害,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1.3.1厉害!”

  “这样的飞镖之术,世所罕见!”

  方美兰自告奋勇说:“凭我这飞镖之术,可以打眼镜蛇雇佣军吗?”

  周江河蓦地一怔,眼镜蛇雇佣军有军火,保镖队只有棍棒飞镖,如果火拼,保镖队哪里有什么胜算!除非用计谋。

  周江河不想把自己的担忧说出来,对方美兰说:“方小姐飞镖那么好,百步之外,百发百中,眼镜蛇雇佣军哪里敢靠近我们。”

  方美兰高兴的很:“爸爸,如果周先生打电话过来,你让我去!”

  方伯涛心疼女儿,不想让她冒险;但周江河的救命之恩,肯定是要报答,也就是说,只能他去。不过,他了解女儿的性格,斗罗不想让方美兰失望,便敷衍道:

  “到时候再说!”

  方伯涛想起一个人来。

  “对了,保镖队副队长姓周,他的后人叫什么?周先生,你们去找副队了吗?”

  不说还罢了,一说起周兴旺,李严就哼一口气。

  “周兴旺再也不是我们四海商会的人了!”

  周江河便把去请周兴旺的事情讲了一遍,方伯涛也摇头叹息。

  “没想到周家后人这么堕落!”

  十一点钟样子,周江河和李严从方家离开,方伯涛吩咐方美兰送客。

  方美兰送周江河、李严一直到汽车边。

  “周先生,这个飞镖留给我纪念,可以吗?”

  周江河定睛一看,方美兰手里捏着那一支神农飞镖,好像宝贝一样,爱不释手。

  “不过是一枚飞镖而已,有什么收藏价值!”

  方美兰面颊泛起红色,刚才喝酒,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1.3.1她脸上可一点红色都没有。

  “怎么没有收藏价值?你救了我爸爸的命,又打退了羞辱我们武馆的敌人,看到这枚飞镖,就会想起今天发生的事情。这不是价值吗?”

  周江河微微一笑。

  “既然方小姐想收藏那就收藏吧。”

  周江河开车,从后视镜还发现方美兰远远的驻足观望。

  李严忽然发出吃吃的笑声,周江河觉得好奇怪。

  “李大哥,你笑什么?”

  李严阴阳怪气的:“人长的帅罢了,养老剑法拳法还那么好,开始更受不了的是,医术还这么好!我要是女孩,也会喜欢的。”

  周江河不明白:“你到底在说什么?”

  李严狐疑:“周先生,你是真糊涂,还是假糊涂啊?”

  “我糊涂什么?”周江河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方美兰喜欢上你了!”

  周江河大囧。

  “你说什么呢!我们可才是第一次见面。”

  “有什么办法!”李严叹口气,“这么全能型的老总,别说第一眼了,就是听说过一次,我都牵挂在心了。”

  周江河哭笑不得,喝了些酒的李严,说话开始不着调了。

  ……

  周江河来到孙家山庄,向孙,开始文昌汇报结果。当孙,文昌听说周兴旺的事情后,也是叹息连连。

  “当年周兴旺的爷爷,对我们孙家,对四海商会是多么忠心,没想到周兴旺竟然如此势利,忘记了祖训,忘记了初衷。也许再过几年,这样的人越来越多,保镖队就召集不起来了。”

  这是自然之势,斗罗孙,文昌伤感也没有办法挽回。像方伯涛,要不是来了托尼猜和千叶,周江河也会请不动他们父女的。

  孙娇娇端来一杯热茶,放在周江河跟前。

  “喝点红茶,养养胃!”

  红茶养胃,绿茶养肝,喝茶之人都懂得这个道理。

  孙娇娇知道周江河经常在公司加班,饭点不正常,这才有意泡一杯红茶过来。

  佳人如此体贴,斗罗周江河心里十分温暖。

  “谢谢娇娇。”

  孙,文昌想起婚事,便说:“昨天我跟孔校长看了老黄历,觉得下个月第一个星期天,日子不错,你们觉得怎样?如果没有问题,我们就把这事儿给定下来吧。”

  周江河十分腼腆。

  “一切听爷爷安排。”

  孙娇娇也跟着周江河说:“一切听爷爷安排!”

  周江河两人夫唱妇随,孙,文昌见了十分高兴,相信以后他们两个一定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江河,你把日子跟你家里人商量一下,看他们有什么意见。”

  婚姻大事,总得跟周喊水说一声,要不然周喊水又得骂骂咧咧了。

  “我会通知家里头的。”

  孙,文昌点头:“你跟家里头说了之后,他们要是没有意见,我们就开始写请帖,定酒店了。这事儿可拖不来的。”

  孙,文昌眼角余光瞄孙娇娇的肚子。

  前两个月看不出什么,不过结婚的时候,会有很多应酬,十分劳累,越往后推,下载孙娇娇越是吃不消。

  “好的,爷爷,回去之后我就给家里头打电话。”

  周江河见孙,文昌提起一个礼盒。

  “按照规矩,孔校长给你们定了婚期,你们是要给他送礼的。这是我给他买的,你和娇娇拿去给他。他书法好,写请帖的事情就交给他。我不喜欢那种电子化的请帖,忒没有诚意。”

  周江河按照孙,文昌的话,载着孙娇娇,开车来到孔来远的宅子。

  孔来远的房子在镇上一条狭窄的巷子里。迎路一个大门,两扇因为岁月久远退了色调的门板,门板上两个褪色的铜环。

  孔来远退休之后,在县城里分配到一套集资楼,他让孩子和妻子搬过去住了。他一个人住在老宅里,因为他觉得小镇的生活才适合老人。

  周江河见门虚掩着,不敢轻率进去,手握铜环敲了敲。

  没有人回应。

  孙娇娇戴着一顶白色的太阳帽子,看起来阳光而美丽。

  “是不是出去散步了?”

  老人退休了,没事儿可做,下载不是去窜门就是去散步下棋。周江河微微一笑。

  “应该是的,我们在这里等一等。”

  此时已经太阳西下,一个在菜市场卖菜大妈骑着三轮车经过,周江河礼貌的问:

  “大妈,你认识孔校长吗?”

  大妈乐呵呵的:“我怎么不认识!我曾经还是他的学生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