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汉阙风云 > 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1.3.3

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1.3.3

  城静枫看见魏定这一身不俗的气势,突然对他升起了一丝不同的情绪。

  之前即使是知道他是将军,但是其实没有什么代入感,毕竟她所知所思,都离这个朝代太远了。

  但是这一刻,她突然就想起了自己数据库中的许多资料。

  对了,就是守卫她曾经那个城市安全的英雄。

  警察、消防员、驻扎的军队。

  在22世纪初,人类就研制出了人形外骨骼穿戴装备,穿戴后通过神经控制,完全和自己的身体一样,但是却有人类身体中不可能拥有的力量。

  就是这样一个个身影,在城市系统的调动下,奋战在最危险的一线,保障了城市中每个人的安全。

  那一个个高大的身影,那一张张刚硬的面孔,那一个个毫不犹豫冲进火海的背影,其实早就深深地刻在自己的脑海中。

  在自己心里,他们都是英雄。

  魏定又何尝不是呢?

  守护这个城市,守护这个国家。

  魏定看见她看向自己的眼神有些散,似乎是在透过自己看什么。

  他为了避嫌,软件特意乔装了一番回来,然后在库房中,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1.3.3找出了这一身几年前搁置的盔甲,不仅仅是为了兑现那个所谓的惩罚,其实也想看看,能不能让城姑娘想起点什么。

  城姑娘师承不凡,这师承有许多内容都与军事相关,师门的开创者很有可能就是将领或者军师,传下一套盔甲也不是不可能。

  看城姑娘这眼神,似乎真的想起了些什么!

  是想起师门了吗?

  城静枫回过神来,澳洲对着这一身盔甲,满眼欣赏,真诚地夸赞道:“魏将军这一身真好看!”

  魏定听见这话,却有些疑惑了,这一身带有洗不净血渍的盔甲有什么好看的?

  “我观城姑娘刚刚似乎想起了些什么?”

  城静枫望向他的眼睛,这双眼睛不仅好看,而且真的是敏锐。

  想了想说道:“我就是看见将军这一身盔甲,精铁铸造似乎不凡,脑海中浮现了锻造时的熊熊火焰,软件想起了上次那些‘泥泞之物’的用法。”

  魏定听她这样说,总感觉刚刚那眼神不对,似乎不是这样的,不过城姑娘这样的奇人,脑中知识精妙绝伦,想起时会是什么反应似乎都不奇怪。

  于是道:“我已经安排人去搜寻了,城姑娘莫急。”

  两人一边说着一边往正厅里走,一路上聊着天。

  魏定想起那些谣言,说道:“军中谣言我已经做了处理,百姓那边,我也会安排人去将舆论扭转过来,接下来这段时间,我就不会常回来了,若有事想与我说,可写信同天气预测一起传来。”

  城静枫想到接下来吃饭,就没有养眼又养心的美男陪着了,有点失落,不过也没有很强烈的不舍,英雄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才是最耀眼的!

  “没事,我听说你原来就不常回来,一开始发现你天天回来还有些惊讶呢。”

  魏定听到她这样爽快的回答,不知为什么,澳洲心里升起了一丝淡淡的惆怅。

  他感觉这段时间,和城姑娘相处的时候很舒服很愉快,难道城姑娘没有这样的感觉吗?为什么听起来好像没有一丝不舍?

  城静枫本就对情绪不敏感,更是没有察觉到他这一丝丝的情绪波动。

  她想起辣椒的事情,自己买的那些已经吃完了,现在吃的那些,都是府里的下人去外面买的。但是这里的人,都只将它当作观赏的植物,所以没有人大面积地种植。

  于是城静枫问道:“这凉州城附近有农田或者农庄卖吗,大概需要多少银两?我想购置一块农田,专门养殖辣椒。”

  魏定明白,城姑娘肯定是想要稳定的辣椒源,不过他明年就准备开始种辣椒了,府里的消耗完全供应得上,不用担心不稳定的问题。

  魏定将自己的打算简单地说了说,城静枫一听,感觉不错,澳洲不用自己操心,还能有稳定的食材供应。

  她舒展开眉眼,走势这大腿真不错,笑着说道:“不过我还是想要买一个农庄,里面种满我喜欢吃的东西,养狗逗猫,肯定很享受。里面精致不精致都无所谓,主要就是要大一点。”

  城静枫一脸向往,她想要将里面改造成她自己喜欢的样子。

  说着说着,她突然想起来钱的事情:“这样一个庄子,大概需要多少钱?”

  魏定可从没有这方面的经验,看着城静枫信任的眼神,软件他轻咳两声:“不同地区的价格不太一样,等我回去之后,让管家给你送一份详细的资料。”

  “好呀,走势我也不着急,就是看看,然后开始准备银钱。”

  等吃完饭,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1.3.3真的收到一份详细的资料的时候,城静枫才发现,自己的这点钱,好像还是不太够。

  现在手里连30两都不到,能供给普通人家一家人生活一年的钱,但是对于购置产业来说,幸运也还是太少了。

  普通百姓住的那种屋子还好,不太贵,但是她不喜欢。

  这凉州城附近,好一点的两进到三进的院落,大概200两到五百两。外面那些更大的农庄,因为包含可以种植的农田,大小不一,价格浮动也更大。

  不过最让她感到咋舌的是,更远一些的地方的价格,越是靠近京城,这价格就越贵。

  看到京城里位置好一些的宅院,随便都是几千两,甚至还有上万两的,京城外的带农田带温泉的农庄,软件也基本都是这个价格,她顿时觉得自己每个月30两不香了。

  就算以后不去京城,但是比较繁华的那些个城市,房价也不低。

  现在住在将军府也是暂时落脚,这魏将军也老大不小了,以后肯定是要娶妻生子的,她也不可能一直住在将军府中。

  攒钱!

  买房!

  好不容易变成人了,不仅仅是要吃最好的美食,还要住最舒服的房子!

  城静枫想起了即将要做的镜子和望远镜,她现在是要攒钱买房子的人了,可不能意气用事,不仅要给他们点颜色看看,钱也是一分都不能少挣。

  不过这生意肯定会引来很多的窥视,大腿粗不粗,可不可靠,全看这一下了。

  脑海中浮现出魏定身穿盔甲的样子,总觉得莫名安心。

  魏定开始如同往年一样,长期留守在军营中,一方面是为了配合处理谣言,另一方面,确实是匈奴又开始有动静了。

  这秋天一到,他们凉州是大丰收了,但是对面的匈奴却开始进入了困难期。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不少的摩擦,城池攻占不下来,匈奴还会小股力量突击村庄等地方,烧杀抢掠,不得不防。

  已经两年没有大战了,只有不断的小摩擦和试探,他可不信匈奴能这样安稳,或是怕了他。

  当年他父兄那样赫赫威名,匈奴不也大军压境,这两年怕是在韬光养晦,就是不知何时会爆发了。

  练得一身热气回到营帐,就看见那好几个手下跟过来,眼睛期待地看向他。

  魏定看向他们几个,将手中的大刀往他们的方向一抛。

  肖胡立上前一把接住,几十斤的大刀砸过来,可一点也不好受。

  将这大刀放到一旁的武器架上,甩甩被震得有些发麻的手,上前一脸笑嘻嘻地问道:“将军,明日的天气预测是不是已经送到了?”

  魏定将城静枫送来的天气预报信息拿出来,准备抄写几份给他们,这原版本则是自己留着,绝不会流露出去。

  闻言睨了他一眼:“怎么,明天的任务又想要欺负谁?”

  肖胡立满脸的笑容,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样子:“将军,你这话可就不对了,我这是为明天的任务做充分准备,免得出什么岔子,可不能把我想得太坏。”

  魏定不说话,准备开始抄写,没想到打开之后,看见的却不是一天的天气,足足有三天。

  他的笔尖一顿,两三秒后,还是落下了,将三天的天气抄写了下来。

  等待的几人也感觉今日内容好像有点多,虽然不能随意窥探将军桌案上的书信文笺,但是按照往日收到的信息看,那几个字,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1.3.3也不用抄写这么久吧?

  还没等他们想明白,就听见将军的声音:“上前来取吧。”

  上前拿到后,映入眼帘的内容比往常多得多,大家的表情都有些不一样了。

  肖胡立率先道:“将军,我们何时能见一见这位城姑娘,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1.3.3如此大才,怎能因女子身份就被禁锢在后宅?”

  “是啊,没有想到城姑娘居然还能预测更久之后的天气,这三天和一天可完全不一样,一个我们只能随机应变,但是三天时间,就足够我们做很多的准备和布局了。”

  在这里的都是聪明人,不需要说太多,大家就能明白这背后的用途,心中对城姑娘的评价又高了几分。

  魏定眼中波澜不惊,回道:“这事情我自有安排,明天的天气你们也拿到了,可别让我失望。”

  下首立着的人,听见这带有淡淡威胁的话语,背脊一凉,明天要是不能让那群傻的遭殃的话,怕是倒霉的就要变成他们了。

  连忙承诺道:“明天保证让他们好好清醒清醒!”

  “这么多年的仗也不是白打的,我们努力努力,再多抄抄书,他们一定很快就能想明白的。”

  在凉州大营的另外一个角落。

  屠虎正和几个好兄弟围在一张桌子上吃饭,桌上还像模像样地摆了个酒壶。

  他将自己旁边那个酒杯端起来,一口喝完,然后看着这酒杯说:“你们说,这将军当初一发现军中饮酒,就直接三十军棍打下来,毫不留情,硬是把军中禁酒这条令执行下来。”

  “这就是一壶水,你说你还跟喝酒似的,装个什么样子。”

  屠虎眉毛一横,一手拍桌道:“不能喝酒,澳洲还不能让我过过瘾吗?”

  “好好好,不过这魏将军想做的事情,可从没有哪一件失败了,你们看,这几天我们是不是……”

  这话还没有说完,说话的人就直接夹了一大筷子肉放到嘴里,将剩下的话一起吞了回去。

  屠虎听他这话,厉呵道:“说什么呢,打仗本就该是我们男人的事情,你们别跟我说,也想去跟那个臭狐狸一起吧。”

  “这肖副将也是战功赫赫,你不能因为上次比武赢了就瞧不起他,人家打仗靠脑子。”

  “对啊,人家你看看我们军中那些个去将军那里领取天气信息的人,可都不像是我们,硬是拼着满身伤从千军万马中杀出来的,他们都有谋略,懂那些阵法什么的。”

  “而且我昨日抄书,还真的抄到一个利用风以少胜多的例子,我一下子就想起了我刚刚参军那一年,……”

  屠虎本来气焰很高,但是周围的兄弟都这样说,他感觉自己有点被说动了,但是这一点理智很快就被气愤压过去。

  义愤填膺地说道:“他们一个个都滑头得很,不愿意得罪将军,所以才去领。我们之前没有那些,不也打了这么多年的胜仗吗?要真是让女子入营,那是会乱套的!”

  “我大雍好男儿无数,怎么能被女子骑在头上!”

  “总之,是兄弟就要一起扛。我们不能让将军因为一时昏了头,做了错误了决定,最后被天下人耻笑!”

  屠虎说得意气风发,仿佛凉州大营的未来都掌握在他的手里,但是桌上其余三人,相互眼神交流了一下,一下就明白了彼此的心意。

  一个个起身往回走。

  “好了好了,吃得差不多了,该回去抄书了,要不然该抄不完了。”

  “对啊,屠虎你抄得进度最慢了,抓紧点,要不然最后肯定讨不了好。”

  “对了,将军前段时间,幸运不是派李哥去取那盐水湖中的水吗?我听说他回来了,还真的带了一大缸回来,这水可稀奇,我们今天抄完了一起去看看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