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魔之眠 >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4.9.4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4.9.4

  方澄玉看到空中出现了信号,让幽影速度给他汇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禀告王爷,醉梦楼出现了。”

  “如何?”方澄玉料到醉梦楼会在这个时候出手,不过现在只想知道战况如何。

  “赤影来报,苏冉韵好像被敌方抓住了。”幽影刚刚得到消息,便火速来给方澄玉汇报。

  没了苏冉韵,纳神赤影一个人对一群人勉勉强强,豪税苏冉韵放了信号弹之后,更多在京城中潜伏的暗影兵都赶来支援。

  没想到这个时候却找不到苏冉韵了。

  苏冉韵看来已经落入敌方的手里。

  只见幽影汇报完毕,方澄玉从轿子传来一句:“传我命令,封城,一只苍蝇都不能从京城飞出去。”

  话音一落,方澄玉从轿子用轻功飞了出去,只一瞬,已经在十几米开外。

  “可是王爷,我们今天还要去……”幽影还在原地说,没想到方澄玉的速度极快,幽影根本来不及向他汇报。

  没有办法,幽影只能按照方澄玉的话去做。

  “传令下去,今日封城。”幽影对身后的暗影兵吩咐道。

  说完,他也用了轻功,希望能赶上方澄玉。

  苏冉韵那边。

  苏冉韵被宋清月逮住,只见宋清月手上拿着刀,眼里满是杀意,没想到还没开始动手,就被死士打倒。

  下一秒苏冉韵和宋清月都被死士带走。

  本来,宋清月发生了那种事情,只想一死百了,她咽不下这口气,更咽不下害她的苏冉韵,她发誓一定让苏冉韵尝到她受尽屈辱的滋味,豪税才算解气。

  没有办法,身败名裂的她只能进入秦楼当歌女,每日只能在江边的小船上度日。

  她从未受过如此屈辱,她以前只需要笑着应徐霖之回家,没想到现在日日都要笑着面对这些又丑又老的老男人。

  每一次受到屈辱,首富她对苏冉韵的恨就多一分,开始在这个小船上,她只能默默的在心中复习她的复仇计划。

  今天又从客人的耳中听到苏冉韵的传闻,她如何咽的下这口气?

  去三喜楼的路上,没想到听到街上有一阵喧闹。

  她心中好奇,只去看了一眼,没想到这不是苏冉韵是谁?

  那是日日夜夜都想杀死的人,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4.9.4就算苏冉韵变成灰她都不可能忘记她这张脸。

  看着苏冉韵正在往她这个方向跑过来,宋清月直接拿了摊边的布袋,直接套在苏冉韵身上,想着把苏冉韵带回秦楼,让苏冉韵也尝尝她所受的凌-辱。

  怎知自己也被人打晕带走。

  苏冉韵再次醒过来的时候看到了竟然是江毅的脸,心中只感觉不可思议。

  没想到想要她的命的,居然是江毅。

  江毅身边还有一个人,只见他背对着苏冉韵,坐在长椅上,苏冉韵只能看到他的背影。

  突然从他的肩膀上看到一条白蛇,白蛇在他脖子上缠绕了一圈,然后用他的身上下来,扭动着身躯来到了苏冉韵身边。

  苏冉韵不敢动,只能看着白蛇一点点靠近她,然后缠绕在她的身上。

  不过没有咬她。

  白蛇在她身上游走了好一会儿,才离开她的身子,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百灵竟然喜欢你。”那个人开了口,语气轻轻浅浅,听不懂什么表情,“你身上有玄玉紫蝎的味道,看来蝎子还活着。”

  苏冉韵想到了之前的那个紫色的蝎子,方澄玉告诉她,蝎子是百毒之王。

  这样一联系,纳神眼前的人莫非就是炼蛊之人?

  还没等苏冉韵开口质问,那个人对旁边的江毅说:“我去取紫蝎,你自己看着办。”

  说完,他控制着椅子往前移动。

  苏冉韵没想到,首富这个人竟然坐的是轮椅!

  这个人到底是谁?

  江毅终于开始说话,他看着苏冉韵,眼睛闪过一丝阴狠,细细的打量着被自己抓住的苏冉韵,“哼哼,苏冉韵你终于落到了我的手里,你害得我害得好苦啊。

  我处心积虑一步步走到了大学士的位置,没想到竟然连你这个小丫头都斗不过!”

  江毅死死的盯着她,眼睛通红,脑海里全是让苏冉韵如何痛苦死去的想法,

  这个时候一旁的宋清月也醒了,被布条缠住了嘴巴,双眼通红,纳神看来是想要说话。

  这下,江毅有了一个新的想法。

  “你的朝廷位置与我何干?我不是朝廷的人,怎么可能影响你的仕途?”苏冉韵一字一句的说,只希望江毅能够想明白。

  其实苏冉韵心里大概猜到了江毅对付自己,只要是对付苏衡。

  江毅见苏冉韵语气还如此坚定,心中想到了苏衡,开始那个老不死的脸上的表情跟现在在她面前的苏冉韵的表情一模一样。

  想到这里,江毅从怒不可遏的神情开始变得狡诈起来,“你还记得宋清月吗?哈哈哈哈哈!我可不会让你白白的死去。”

  提到这个名字,苏冉韵心里咯噔一下,她不明白江毅要干什么。

  只听到江毅的声音从她耳边传来,好似恶魔与她对话。

  江毅说:“如果我把你和宋清月关在密室里面,我让她拿着刀,你说,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4.9.4你的下场会是如何?”

  话音刚落,苏冉韵的脸色煞白。

  她,会死吗?

  面对这种情况,苏冉韵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尝试说服江毅,“江大人,你别忘记了,我爹是当朝宰相,我两个哥哥在朝中也是有地位的,更何况我还和镇国将军有交情,开始还有瑞……”

  “哈哈哈!苏冉韵你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整个大禹,我想要让一个人死的死无全尸,难道会很难吗?

  只要你消失了,我就不必害怕,我自然知道你是苏衡的,只要你没了,苏衡的命就没了。

  苏衡没了,大禹的丞相就会是我的,到时候,你整个苏家都会被我一个个弄死。”

  江毅的眼底迸发出杀意,凶相尽显,他所说的每一句话,都让苏冉韵觉得可怕。

  这个世界上怎么还有这种心思扭曲的人?

  “江毅,你竟然如此肆无忌惮?难道你就不怕大禹的王法吗?”苏冉韵一脸不可思议。

  她不知道身上的哨子还在不在,豪税保护她的护卫赤影如何了,还有方澄玉会不会来救她?她只能等。

  等一丝希望落在自己身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