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浮生若梦:都市情缘 >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5.1.2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5.1.2

  老太太脸上有着意味深长的笑容,水落落却有一种,澳洲自己对人类还是有待提高的方面。

  想到这里,水落落的眼神就带着让人耐人寻味的感觉。

  哪里想到老太太又说了一句。

  “不过,你们也不用太担心,消息如何不用担心真假,但是你们要面对的危险肯定不少,三码你们可有心理准备?”

  老太太对着水落落眨眨眼睛。

  还有些可爱。

  水落落失笑,给她把银针收了起来,老太太感觉舒服很多。

  看水落落的眼神里也多了很多感激。

  虽然她可以弄到不少消息,也有钱,但是在性命面前,一点用都没有。

  水落落给她针灸结束,就跟黄月华说道:“月华姐,婶子的身体还是需要休息,接下来还要治疗几次,在这之前,我会想办法验证一下婶子说的话。”

  这意思是什么,谁都听出来。

  黄月华表示明白,让她不要担心。

  从老太太的房间里出来,白雪就问她。

  “姐,我们真的要等婶子说的消息吗?”

  在白雪看来,事情可能更加麻烦,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5.1.2为什么要听呢?

  水落落却说道:“事情比你想的要复杂,你知道我们一直追击的到底是什么吗?”

  白雪摇头,她确实不太清楚,只知道跟着做事情。

  水落落又说道:“你都不知道,哪都能够怀疑老太太的话,你认为我不会怀疑?”

  白雪更加疑惑,看水落落的眼神里都是茫然,完全不明白水落落想说什么。

  水落落拍拍她的肩膀:“好了,这不是你应该操心的事情,你想想回去的时候需要带什么礼物,咱们估计还要停留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你帮我多陪陪月华姐,要是这边有什么朋友,也可以去拜访一下。”

  白雪乖乖点头。

  怎么也是在这边生活了很多年,还是有一些认识的人,现在回来,确实想去看看。

  水落落相信白雪的能力,自然不会阻拦,让她去找人就好。

  等洛水寒跟刘洪波回来,带回来的消息还是不太好。

  “案件似乎进入了死胡同,最近没有新的尸体出现,也找不到凶手,很快就准备结案。”

  刘洪波感慨一句,水落落倒是知道他们的意思,但是不代表她理解这个操作。

  “不说他们,有没有一点关于那些人的?”

  水落落的问题让两个人沉默,他们确实找不到关于那些混蛋的消息。

  可能是在省城,那些人顾忌很多,不敢放开手脚来搞事情,可是有了一个梁国栋,肯定会有下一个目标,绝对不可能安分下来,那他们岂不是要喝西北风?

  想通了这一点后,水落落就把老太太说的话说出来,两个人想了一下,似乎有了一点头绪。

  “这几天,你就跟白雪陪着月华姐他们,我们会看着做事情。”

  晚上休息的时候,洛水寒这么跟水落落提及。

  水落落则是一边擦头发,一边说出自己的办法。

  “我知道你们不想让我跟着,怕我被牵连,下载可是你们也应该清楚我跟白雪的能力可以帮助到你们,可以不让我跟着,但是必须让小动物跟着,澳洲到时候小动物可以回来报信。”

  水落落说的小动物,是白雪最近驯服的一只麻雀,在城里麻雀很多,不会被人注意到,也最是安全,而且动物之间有自己的沟通方式,可以很好的传递消息,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5.1.2比起植物死板的重复,动物更加灵活。

  洛水寒拿走水落落手里的毛巾,计划帮她擦拭头发,看着媳妇多年如一日没有变化的容颜,不由得感慨一句,下载岁月对美人总是宽容的。

  他不由得看痴了,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5.1.2也陷入了回忆中。

  水落落被他抓着一缕头发擦拭,半天后,感觉自己的头发都要掉了,不得不把自己的头发从洛水寒的手里拯救下来。

  “怎么了?”

  她小声询问一句。

  洛水寒从愣神中清醒过来。

  侧头看了一眼梳妆镜中的脸,好在他苍老的没有那么速度,三码否则真的不能够跟媳妇相比,他都有一种自己为什么会如此苍老的感觉。

  不过这个念头不过是很快就消失。

  “没事,就是想点事情,下载我们早点休息吧!”

  头发都擦得差不多,自然没有必要继续,把毛巾搭在架子上,水落落跟洛水寒上床休息。

  第二日一早,洛水寒就跟刘洪波带着一只麻雀出门,当然是他们在地上行走,麻雀在旁边飞行,随时都会在前面等着,飞累了,就钻到刘洪波的挎包上当挂件。

  倒是有意思得很。

  “我跟你说,自从白雪来到了幸福市,我对这些小动物都越来越没有抵抗力,加上家里的老老少少都喜欢,要不是为了健康,估计都不怎么爱吃肉。”

  好在没有人在幸福市可以把猪当宠物,其他动物的肉,真的是不怎么畅销。

  可能是幸福市对动物的依赖很大的缘故,大家都不怎么再想着把他们当成食物。

  洛水寒听到刘洪波的话,点点头。

  他也很少对这些动物动了吃下去的念头。

  “不过话说老二的这位前丈母娘是不是太厉害了一点?可是她为什么之前不对自己的女婿多照顾一点?我怎么都感觉很奇怪。”

  这事情换做是谁,都会如此想。

  洛水寒却从刘洪波的话中想到了一点什么。

  “你是不是忘记了一个事情,就梁国栋的性格,他会发现不了这位前丈母娘的性格?”

  他的问题让刘洪波愣住。

  随后他反问道:“那你是什么意思?难道说他们是一起做事情的吗?”

  可是要是一起做事情,为什么黄月华跟梁国栋还会离婚呢?

  两个人眼神里都有疑惑,随后两个人站定。

  “走,去见梁国栋。”

  洛水寒抬脚就往看守所那边走去,刘洪波也明白洛水寒的意思,所以他快步跟上。

  “最好不是我们想的那样,否则我绝对是想杀人的。”

  刘洪波嘟囔一句,下载心中对梁国栋已经快要骂死了。

  等他们来到看守所,得知人已经被转移走了,而且就在他们刚刚过来之前五分钟的时间。

  关键是这不是最重要的,还有一个缘由,计划那就是他们真的不想承认一件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