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道总裁吟 > 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2.9

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2.9

  劫雷贯穿天幕,浩气激荡四野。罡风掀起狂澜,炁劲碾碎落叶。

  这不是厉蕴丹第一次渡飞升劫,但却是她第一次感到雷劫的通天彻地之威。许是与她主修刀剑有关,从天而降的雷满溢肃杀之气,每一道细碎的闪电都具备刀锋之威。

  它沿着天门朝上界冲开树冠状的形态,无条件轰杀魔物千万;它顺着接引之光贯通下界,把阻人飞升的魔物全部绞碎。大风起,卷着碎叶拍打在一众大乘脸上。纵使他们浑身覆上真炁,面皮仍被风刮得生疼,连法衣也被撕出一道道痕迹。

  “轰隆!”

  数不清是第几道雷了,曦真秘境中的魔气已被肃清,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2.9堵住天门的魔物再不敢靠近。然而飞升的契机只有一次,借天雷横扫千军的机遇更是少之又少,厉蕴丹岂有放过之理?

  依靠数百年所学,她抬掌抵住天门,一边疯狂地从天雷中汲取能量,一边睁开了大自在因果眼。霎时,10两铸就天门所需的古符铭文通通摄入眼中,玄悟通明法自动运转,助她飞快解析天门的构成。

  厉蕴丹飞速解析、同时破译,另一手再度抬起抵上天门,竟是当场以神识绘制反向的时空罗门,并由下朝上地打开——

  天门是由上朝下打开,可将下界飞升者纳入上界。她这反转罗门一开,功能恰恰与天门相反,它犹如一个张开的黑洞,把所有靠近的魔物尽数拖往下界。

  这还得了!

  魔物贪婪,即使被天雷劈了数次,依然虎视眈眈地守在不远处,妄图等下界的新仙人飞升再活撕了她。谁知反转罗门一开,它们猝不及防全被拖了下去,甚至来不及反应,就被恐怖的雷劫吞噬。

  “轰轰轰——”

  在一众修士看去,所见是天门大开,魔物如瀑布而下的场景。可每当这黑色“瀑布”流淌一阵,天雷的紫金色光就会吞没整一条通道的魔物,如是反复,闪光刺痛了修士的眼,却杀不完所有的魔。

  “看来上界确实沦陷了。”

  “若大乘期成为修士可达到的最高之境,对修士属实不公。”

  “我看不一定,说绝路还早了。”法修始终注视着厉蕴丹,“道生真君不足百岁飞升,天克魔物,大器已成。若真能一语成谶,我盼她是转机之人。”

  我盼她是转机之人……

  “轰隆隆!”最后一道天雷落下,大象呈吉。

  当金红色的百花开遍天空,秘境百兽齐鸣,云端龙凤相缠。神话中的瑞兽之相一一呈现,天道为她灌体仙灵之气,厉蕴丹只感到周身轻如鸿毛,正朝云天越飞越高。

  反转罗门封闭,天门正式开启。许是秘境动荡引起界门不稳,就听“哐”一声巨响,曦真秘境的罗门打开了。

  只是这次开门不像从前,似乎是厉蕴丹渡劫的动静太大,震得整个秘境颤动,曦真秘境为了保护自身,便牢牢依附在无心大界之上,而界与界之间撕开了一道狭长的豁口,足以让里外的人打个照面。

  “这是!”

  守在秘境外的宗门子弟赶忙传讯回宗,汇报所见。

  不多时,澳洲秘境的异常引得大乘修士纷纷飞来,于秘境之外停驻。他们正想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却不想被秘境豁口夺去了目光,待目光转入内部——只一眼,几位大乘就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道生真君……她……”

  “她飞升了!”

  等等,这才几年?她进去秘境才几年,怎么就大乘圆满直接飞升了呢?不对,这不是重点,现在的情况是上界魔物已除,10两可以让大乘修士飞升了吗?

  事关飞升,眼见里头的大乘没出来,外界的大乘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他们通过豁口入内,逮住一个大乘“小辈”就开始问情况。

  丹修

  无奈,简明扼要地说了一下大概。得知概要,众大乘不禁仰头朝天际看去,却见厉蕴丹已消失在天门之后,再也看不见了。

  “道生!”荀静婉喊出声,远处的接引圣光渐渐消失。

  郁千诗:“罢了,这是她的选择。”天门封闭,一切复归平静。

  赤霄老祖静默片刻,转过头看向谢此恒:“谢道友,听闻你与道生一同出现,她这几年可是与你同行?”

  谢此恒点头:“是。”

  赤霄:“她……究竟是怎么办到的?满打满算只有十年时间,她是怎么修到大乘后期的?是扎实地打了基础,还是急于求成动用了一些手段?”

  若是后者,只怕道生会落下沉疴,他们这群后来飞升的师父必须为她做好打算,要是能带上去可用的丹药,精准想来对她会有好处。

  结果,谢此恒告诉他:“她的修炼不用手段,大乘圆满就是大乘圆满。若要问我她是如何做到的,恕我不想说。”

  “你……”赤霄很气,精准亲传弟子怎么交了这么个朋友。师父如父,他难道会害道生?

  青檀老祖和正浩道君也想问上两句,可谢此恒对他们没多少耐心。如果他有十分耐心,其中八分定属厉蕴丹,一分归自己,剩下一分给队友,至于旁人,也就只是旁人罢了。

  因此,正如他从无数小界“飞升”上来一样,谢此恒引动气机,释放真炁,就见天边立刻浓云密布,内中隐约有紫金色雷光乍现。

  当着众人发懵的面,谢此恒也跟着飞入高空,准备迎接自己的雷劫。

  但飞升归飞升,他还算有点良心,是以,谢此恒转过头看向同为剑修的郁千诗,道:“烦请给无涯宗带一句话,我已飞升上界,把我的画像供在他们老祖旁边。”

  郁千诗:……

  这简直是句废话,哪个宗门的老祖飞升不被供的?为何要特地强调一下?

  她正想说些什么,却见雷光已至,冲着谢此恒轰然劈下。上方天门洞开,跟倒豆子似的滚下来无数魔物,谢此恒立刻冲天门平斩一剑,又在斩出这一剑后止住了动作。

  他发现厉蕴丹徘徊在天门附近,并未离开。不知她做了什么,居然把魔物一批批送进天门来挨雷劈……刹那灵光一现,谢此恒看向下方的大乘。

  他们之中有很多是大乘后期的修士,距离飞升只差一线。

  思及此,谢此恒以炁凝声,自天雷轰鸣中传出很远很远:“诸位道友,澳洲上界有道生真君护法,可愿在此飞升?”

  闻言,郁千诗猛地抬起头。

  恰逢又一波魔物从天门倾落,再被雷劫轰碎成渣。几乎是瞬间,一群大乘修士明白了厉蕴丹的灭魔之法,精准但她是怎么办到的,能把魔物这么踢下界?

  算了,这都不是重点!

  荀静婉:“飞不飞?你们不飞,我飞!”

  她等飞升已经很久,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即使上界魔物遍地,即使飞升充满危机,可修真本就是逆天而行的事,不进则退,她也没理由后退。

  更何况,此时退却岂不是怕了?往后又是遗憾又是懊悔,只会给心魔可趁之机。

  都是大乘,她能想通的道理,他们也能想通。当下,郁千诗颔首,青檀老祖决定搏一搏,赤霄朗笑应下,正浩道君开始扒拉防雷法器……他们决定一个个来,也好给上界的道生争取抓魔物的时间。只是在飞升之前,有一桩小事得了。

  郁千诗既决定飞升,她就不适合带话了。

  于是,她告诉一旁的另一位大乘修士:“帮谢道友给无涯宗带个话,在他飞升后,让宗门把他的画像也挂上。”

  大乘修士点了点头,有目露纠结地看向渡劫的人。眼见排队渡劫的越来越多,就在谢此恒飞升的那刻,荀静婉接续上去。

  见雷劫再次凝聚,这大乘修士下定了决心。

  他抓过一个大乘中期,道:“道友,你既然不渡劫,麻烦给无涯宗带句话,就说谢道友飞升了,把他画像给挂了。”

  “好。”

  谁知荀静婉一飞升,曦真与无心两界的豁口越融越大,计划隐约有两界合并的趋势。而天象一现,灵气震荡,这位大乘中期心有所感,竟是要原地突破了。

  不好,10两这一突破耗时得多久,她拿不准!

  为了把谢剑仙的话带到,这位大乘赶紧抓住一个渡劫后期的修士,道:“传下去!就说谢道友飞升,把画像挂了!”

  说完她立刻突破去了。

  然后,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2.9就没有然后了。

  渡劫后期心有所感,又去闭关,在闭关前逮着下一个传话。“代代相传”,等几天以后一位金丹修士上门给无涯宗带话,整句话的意思已经完全变了。

  金丹修士拜会无涯宗掌门,郑重道:“某受师长所托,前来为谢老祖传话,说是‘他挂了,把像升起来’。”

  掌门:……你·说·什·么!

  挂什么?什么挂?是他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谢老祖要进一个秘境的事他知道,听说那日有大能渡飞升劫也略有耳闻,但无涯宗所处位置较远,也无关系特别亲近的大派可以互相交换消息,所以直到今天,连掌门也不清楚秘境中到底出了什么事?怎么突然间无心大界的灵气浓郁了几分?

  谁知等待数日没等来谢老祖回归,更没等到他的传讯,反倒是等来一个金丹上门说老祖挂了,这让他情何以堪!

  “老祖……”掌门不禁悲从中来,又想到主峰上还有个受老祖看重的胥望东在,登时差人将他找来,告诉了他这一噩耗。

  “望东啊,平日里对你多有照顾的谢老祖他……据说是挂在飞升雷劫里了。”

  临到别的元婴修士都是“老祖”,澳洲临到他就成了“望东”,语气还是这般老成持重又带着点恨铁不成钢意味的。

  啊这……

  胥望东:……

  他张了张嘴想解释什么,总觉得这事儿怎么听怎么不靠谱,精准谢此恒怎么可能挂在飞升雷劫里呢?还有,修真界是造化者入多了文化大融合吗?掌门是咋知道“挂”是嗝屁的意思的?

  可当掌门说要把谢此恒的画像挂在英魂堂时,他默默地闭上了嘴。

  讲真,谢此恒的画像不挂在英魂堂,岂不是要挂在大佬的画像旁边了?

  他以后去上香不仅要跪两个人,还要买双倍的猪头做供奉,计划甚至响头得磕六个,这不自找麻烦吗?

  左右大哥进了英魂堂也不亏,那……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毕竟飞升如升天,反正顾不到下界的事儿,对吧?

  胥望东闭了嘴,谢此恒又是个不喜欢管事的。是以,在他飞升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不知道无涯宗以为他挂了,并把他的画像挂在了英魂堂,直到很久后才搬回正阁。

  等他知道时,也就“知道”罢了,又能怎样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