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隋末英雄梦 > 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5.6.3

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5.6.3

  唐璐收拾好行李没几天,就和姜真真一起出现在了南国街头。

  这里是寒流永远无法侵扰的地盘,尽管现在是一月份,却感受到不到任何冬日气息,路边的行人个个都穿着短袖短裤,精致好看的裙装可是比比皆是。

  姜真真的行动力虽然很强,但却没有什么规划性,她早早地定好了来这里的机票和酒店,可是等真正到了,却对接下来的行程毫无想法,最后还是唐璐拿出了以往旅游的劲头,借助手机和酒店前台将这几天的行程规划出来。

  既然姜真真说了想吃糖水,那干脆就来个美食之旅,每天随便逛逛看看,到点就去本地各处有名的糖水铺报道,这样的旅游方式倒是让姜真真感到挺新鲜的。

  有钱人当然不可能没吃过路边摊,但是这样出门旅游不购物不包场,计划没有车接车送,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5.6.3自己跑来跑去找小店的体验还是挺有意思的。每到一个地方,她也很少有机会能到街边巷尾来吃东西,往往都是在酒店尝尝鲜。

  等尝过这些糖水后,姜真真就明白了唐璐说的有关于不好吃的言论了,下载这里的每一种糖水足以可以吊打c市的所有糖水铺了。

  “天啊,为什么差距会这么大,我以前在c市吃的到底是些什么呜呜呜。”

  “我们那边的食材和做法都没这边讲究,就拿这个赤豆糊来说,下载你看这边的红豆已经煮的完全脱壳成沙,口感绵软不会有任何杂质感对吧,可是c市的煮的就没这么细致,还有双皮奶是直接用双皮奶粉加水兑出来的,而这边是用牛奶、蛋清还有白糖煮出来的,用料都不一样,口感当然不同啦。”

  因为唐璐比较喜欢吃这个,澳洲外面卖的不正宗又太贵,所以她就开始自己在家琢磨做,自家吃的东西当然舍得放料,下载味道肯定比普通小店要好一些。

  姜真真本来也就是随口一抱怨,没想到唐璐竟然能说得这么头头是道,106码十分惊讶的问:“璐璐没想到你这么懂啊?”

  “也还好吧,因为我比较感兴趣,所以对这边了解的多一些。”

  “我觉得你分析的很多啊,那为什么我们那边没有人开正宗的糖水铺呢?”

  “可能是因为c市更流行西式甜品,中式甜品的份额比较小?”

  “如果东西做得好,不管在哪里都会受欢迎的呀,不过我从小到大确实没怎么吃过中式甜品就是了,106码可能也是地理原因,很少会有南方人跑到那么远的地方开店吧。”

  “是这个道理。”

  “好遗憾哦,回到c市就吃不了这些甜品。”姜真真一脸遗憾地看着碗中的双皮奶,顺便又吃了一口。

  唐璐看她那一副吃一口少一口的委屈表情,无奈地说:“那倒也不至于这个样子,回头我有空我做给你吃吧,虽然味道不如这里的老字号,但是也要比店里做的好吃。”

  “真的吗?”

  “嗯。”唐璐非常自信的点头,“我什么时候说话不算话过?”

  “那就这么说定了,我回去就会催你的哦!”看姜真真期待的样子,恨不得立刻就坐飞机回c市。

  之后她们又呆了几天,在每天各种美食的滋补下,唐璐觉得自己都胖了不少。

  在回去的飞机上,姜真真忽然对唐璐说:“前两天我哥跟我说,我应该找点事情做了。”

  “什么意思?他是想让你去公司上班吗?”

  “那倒不是,我才不去公司,每天就像是个机器人一样。”姜真真嫌弃地摆摆手。

  面对姜真真的天真发言,唐璐笑了笑说:“你过得这么自由肯定不会喜欢这种拘束的工作啦,不过在大部分人眼里,能在公司里上班已经是一份非常体面的工作了。”

  姜真真这才后之后觉得反应过来,为自己解释起来:“我没别的意思啊,就是随口一说,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5.6.3你以后也打算进公司上班吗?”

  “准确来说是三十岁后我会进公司上班吧,薄家的规定是这样的,帮佣到了三十岁就会安排到公司就业。”

  姜真真倒是第一次听说薄家还有这个规定,表现出了极大程度的不理解:“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规定?”

  “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薄家一直都是这样的,雅姐明年也要到年纪了。”

  “这也太奇怪了吧,那你以后就只能进薄氏上班吗?”

  “你这话说的,薄氏就好像是什么火坑似的,能进去也很不容易呀。”

  “那倒也是,在c市应该没有比薄氏更厉害的公司了。”

  “所以说我没有找到更合适的选择前,我可能会选择薄氏吧。”

  “说的也对哦。”

  两个人又聊了一会儿,倒是把之前的想聊的话题给抛之脑后了。

  这次旅游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时兴起,周末开车到外地吃了点特色小吃一样,可能是因为行程非常轻松随性,不需要赶时间,吃住都很合心意,所以回来后,唐璐并没有感到身体上的不适,当天回来,计划晚上就开始值班了。

  薄景川看到她回来了,不自觉地多看了一眼。唐璐觉得对方是想和她聊聊的,不过可能是不习惯闲聊,也不知道怎么起头,所以也就没有踏出第一步。

  第二天趁着有空,唐璐很自觉地买了甜品的材料履行对姜真真的承诺,有时候大家自己想吃点什么就去厨房借个灶,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她捧着一堆材料进了厨房,对着一群正在埋头做菜的厨师说了句:“师傅我借个灶啊!”

  离她最近的厨师抬起头,看了她一眼又立刻低下了头,“小唐啊,随便用吧。”

  “好嘞,谢谢刘师傅!”

  她将手里的一堆材料放下,开始收集鸡蛋清,加上白糖和牛奶开始搅拌,她正搅拌地卖力,一个人影冷不丁地出现在她身边,“嚯,小唐这是在做甜品啊?”

  唐璐正是神情专注的时候,吓了一跳,手一抖差点把搅拌的筷子扔了,她回头一看,发现竟然是黄师傅。

  “您这怎么知道的?”

  黄师傅嘿嘿笑了起来,“你忘记我是干嘛的了?你这点东西,我能看不出来?”

  唐璐一想,这黄师傅就不是专做甜品的吗?“那您能看出我做的是什么啊?”

  “还在这考我呢?”黄师傅嘿嘿一笑,看了看桌上的材料和笼屉很快就猜出来了,“这是做双皮奶吧?”

  “黄师傅厉害啊!您也做过吧?”

  “嗯,算是略知一二吧,你这比例是什么样的?”

  唐璐便将自己熟知的配方报了出来,黄师傅听了后就提了点自己的意见,立刻就被她给采纳了,计划当即就把配方给改了。

  在黄师傅的全程指导下,唐璐重新做了一份双皮奶,下载蒸出来之后她和黄师傅一人一碗尝了尝。

  果然专业就是专业,经过黄师傅的指点后,改良版的双皮奶味道果然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比她之前做过的要更好吃。唐璐露出了惊喜的表情,澳洲嘴里因为含着东西还不方便说话,只好一个劲儿地竖起大拇指。

  黄师傅一脸得意,还要故意克制表情摆出冷静模样,“味道不错吧?”

  唐璐疯狂点头。

  “想吃这些小玩意跟我说一声不就得了呗?何必呢自己弄呢,说起来我也好久没弄这些了。”

  唐璐笑了笑,说道:“谁不知道您手艺好呢?不过我是答应了别人要做甜点,这不得自己做才显得有诚意吗?”

  黄师傅忽然来了兴趣,毕竟他在薄家也很少有机会做甜品,澳洲难得碰到一次,自然不能错过,“说的也是,那你还会什么,说给我听听?”

  这白来的辅导岂不是不上白不上,她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立刻将自己知道的配方都说了一遍。

  黄师傅也很高兴,这里面有的是他会做的,有的是不太擅长的,他当下就拉着唐璐一起琢磨起来。

  本来唐璐就是打算把自己会做的甜品做一点给姜真真送去,没想到黄师傅起了研讨的心思,她被迫在厨房呆了一下午,106码本来材料已经都用完了,黄师傅大手一挥——我们这里有!

  虽然经过了一下午的折磨,但好在最后的结果不错,所有成品都很不错,并且也引起了厨房其他人以及路过同事的围观,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5.6.3到最后做出来的成品被大家哄抢一空,本来c市的饮食习惯就没有吃甜品,不少人也是第一次吃这些东西,或者说是做法这么正统的糖水,纷纷给出了好评,

  得到大家的反馈,黄师傅更是乐开了花,106码他摸了摸自己没什么胡茬的下巴,碎碎念般说道:“看来我退休以后可以考虑开个店什么的。”

  唐璐听后说:“对啊,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5.6.3黄师傅你完全可以考虑开一个甜品店啊!您手艺这么好!”

  “是不错,但是这里人又不怎么吃,能卖的出去吗?”

  “这市场还不是要自己开发的,吃的人多了,不就有市场了吗?再者说了做不来个人生意也考虑做派对承接呀,甜品自助台也很适合,主要目标群体是女生的话,就加上一些漂亮的装饰和设计,外观再做的好看点,应该会很有市场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