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遥远星君的冒险 > 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7.8.9

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7.8.9

  “结婚?”

  突然的问题,擎默寒未曾想过。

  “是啊。我们都已经有了宝宝,巨星当然要结婚,否则怎么能给孩子一个光明正大的身份呢?虽说奉子成婚的事已经很普遍,但说出去终归是不太好的。”

  黎允儿借机施压,步步为营。

  孟婉初现在是她嫁入擎家的最大阻碍,只要能平安顺利的嫁入擎家,那么孟婉初的存在便不会像此时这般,会威胁到她。

  届时,想要弄死区区一个孟婉初,岂不是弹指间的事儿么。

  擎默寒斜飞入鬓的眉微蹙,而后舒展开来。

  两人沉默良久,在黎允儿以为她可能等不到他回话时,擎默寒说道:“等奶奶过完寿辰之后。”

  擎老夫人寿辰?

  算算时日,不过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她内心一阵狂喜,抑制不住的浮现在脸颊上,笑靥如花。

  “奶奶寿辰将近呢,默寒哥,咱们要不要先试婚纱,拍婚纱照?不然孩子一天天长大,拍婚纱照就影响到孩子的。”

  聪明睿智的黎允儿趁热打铁,步步追击,想要逼着擎默寒将这些事情一并应下。

  拍婚纱照?

  擎默寒脑子里蓦然浮现出孟婉初的身影,以至于他看着文件的眼神都有些空洞。

  “boss,别忘了,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7.8.9你是不能有软肋的。”

  “boss,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7.8.9有了孩子,你才能巩固你在擎家的地位。”

  “boss,生在豪门,本就不允许你儿女情长。”

  ……

  骤然,擎默寒回想起宋辞的那些警告,让擎默寒陷入沉思。

  尽管目前而言,顶流他执掌着颂宇集团,偶像但颂宇集团最强大的劲敌是他七叔,擎司淮!

  儿女情长,着实会成为软肋。

  “好。”

  好半晌的沉默,擎默寒方才回了一句。

  等他的回答,哪怕只是短短的两分钟,开始可对于黎允儿而言,却仿若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以至于听见擎默寒答应,她一下子红了眼眶,巨星顿时觉得之前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咱们澜城最好的婚纱摄影公司有拾花婚纱摄影、艾菲婚纱摄影、米兰婚纱……”

  正当黎允儿跟擎默寒介绍那些婚纱摄影公司时,男人抬了抬手,打断了她的话,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7.8.9“你来安排。”

  “嗯……好,那我就先去看看这些婚纱公司,然后再跟默寒哥商量。”

  “可以。你先回去,我还要处理工作。”

  “嗯嗯,默寒哥先忙吧,我……就先回去了。”

  黎允儿欣喜若狂,站在擎默寒的身旁,看着他俊美绝伦的侧颜,双手紧张的揪了揪,鼓足了勇气,偏着头,偶像在他脸颊上印下一吻,然后起身,快速的走出了办公室。

  关上办公室门的那一刻,黎允儿快步走到电梯前,在等候电梯时,激动的眼眶氤氲,眼泪不争气的涌了出来。

  成功了,她终于成功了。

  终于要跟擎默寒结婚,她不久之后就会是擎家少夫人,开始成为整个澜城最让人羡慕的女人!

  而此时,办公室的擎默寒,双手紧紧地攥着文件,脸色阴沉而又僵硬。

  他下眼睑微抽,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7.8.9眼底极其浓郁的厌恶神色涌现。

  好半晌才抽出几张纸巾擦拭着脸颊,被黎允儿亲吻过的地方,怒火在胸腔涌动。

  黎允儿回到家里,把好消息立马跟黎富安和赵若兰两人分享。

  一家子人高兴不已。

  赵若兰给了黎允儿一个拥抱,“恭喜我们允儿,梦想成真,马上就要成为擎家少夫人了。”

  “哈哈哈,是啊,是啊,以后我就是擎默寒的岳父了,看看那些平日里对我吆五喝六的狗东西还敢不敢狗眼看人低。”

  “老黎,你说什么呢,就你现在的身份,也没几个人敢欺负你。”赵若兰打趣着。

  “怎么没有?你看萧家,陈家,还有老胡那几个狗东西,仗着公司比咱们厉害,个个都不把我放在眼里。”

  黎富安心情不爽的吐槽着。

  黎允儿看不下去了,立马提醒着,“现在的问题不是你们,开始而是孟婉初。她已经回来了,巨星我担心这些日子她会不会闹幺蛾子?”

  素日里,天塌下来都有人扛着的黎允儿并不担心其它,顶流偏偏就担心孟婉初这个搅屎棍。

  “你马上就要跟擎默寒结婚,等结婚之后,你顺利生下了擎家的孩子,就奠定了你跟擎默寒的关系。她孟婉初便不足以畏惧,也影响不了你一丝一毫。你现在要时时刻刻维护好自己的清誉,巨星尽量不要跟孟婉初有过多纠缠,要避开锋芒。一切都等结婚后再说。”

  赵若兰的计划就是稳住局势,让黎允儿尽快跟擎默寒结婚。

  “对,对,开始对,你妈说的有道理。”

  黎富安非常支持赵若兰的想法和计划。

  上一次对外公布孟婉初的身份,成功堵住了悠悠众口,并找到孟婉初收买的那些人,偶像及时的阻断了大新闻,这是黎富安最佩服赵若兰的一点。

  “妈咪,真的可以吗?”

  黎允儿不能确定。

  “擎老夫人现在非常喜欢孟婉初,如果她出了什么意外,只怕后果不堪设想。丫头,你记住妈咪的话,顶流小不忍则乱大谋。为了以后能嫁入擎家,你必须要忍一忍。”

  赵若兰捏了捏黎允儿的脸颊,又宠溺又无奈,更多的是担心。

  “是啊,你妈咪说的有道理,听你妈咪的。”

  “那好吧,我暂时不跟孟婉初对抗,但如果我能顺利跟默寒哥结婚,就是她孟婉初的死期!”

  她瞳眸浮现几分狠戾,与她美艳的相貌十分违和。

  ……

  君临公司。

  下午下班,孟婉初人还在秘书部埋头工作。

  忽然一人走了过来,敲了敲她的桌面,“这么敬业,不吃饭?”

  听见声音,孟婉初一抬头,就看见萧承站在她面前,挑眉一笑,“走,爷请你吃饭。”

  “不饿,没胃口。”

  孟婉初面无表情的低头,继续处理着面前的文件,说道:“我忙一会儿,晚点就要回去休息了。”

  “不用忙,这些东西不急用,明天处理!”

  萧承一副霸道总裁范儿,一巴掌摁在孟婉初面前的文件上,命令着。

  “我真的不饿。”

  心情不好的孟婉初拒绝了萧承的邀约,并不想吃饭,只想要一个人冷静冷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