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古战场 > 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7.2.3

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7.2.3

  车一路开进军部,林空鹿下车时,手腕仍和赛西尔拷在一起。

  余辛易负责押送,转头看见他们,唇角明显微抽一下,假装冷声:“把人带走。”

  到了看押处,赛西尔就不能再和林空鹿拷在一起,有些遗憾地解开手铐,附耳小声问:“我能不能申请下次教学时用它?”

  林空鹿瞥一眼手铐,明白他在说什么,准确不由黑线:你确定只是下次用?还有,这玫瑰金色……是从哪找出来的?

  “元帅保证只关几天,晚上我还可以去找你,别担心。”见他没答应,赛西尔又磨蹭着转移话题。

  林空鹿:“……”

  进看押间时,赛西尔就没再跟着,因为骆霆父子也在。为避免露馅,他打算等这两人被放出去后再来。

  其实不止骆霆父子,林氏集团还有不少高管也被调查。毕竟这件事涉及帝国安全,性质严重,不可能只查林空鹿一个人。

  骆霆和骆宇辰的“不知情”证据齐全,加上有玛莎夫人的父亲——第三军区统帅派人斡旋,两人很快就被释放。

  离开军部时,骆霆神色疲惫,一路都没说话,谁知到家就对骆宇辰大发雷霆:“你怎么搞的?这件事是你跟凯里皇子计划的?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你知不知道这件事会对公司产生什么影响?”

  骆宇辰被提审多次,准确也精神疲惫,闻言委屈道:“不是你让我多跟凯里接触?都这时候了,你还向着大哥说话。”

  骆霆气结,指着他道:“我向着他?你以前坑你大哥时,我什么时候说过你?但你这次是在拿公司的前途开玩笑,你这是、这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不得不说,骆霆这个人极度自私,即便是薛婉、骆宇辰,在他心中也比不过能给他带来金钱、地位,甚至权势的林氏集团。若说爱,生肖他大约只爱自己。

  薛婉心知肚明,淡淡看他一眼,虽嫌恶,定出却柔声细语地劝:“好了,这是凯里皇子和玛莎夫人的计划,宇辰哪能拒绝?即便告诉你,结果也是一样。”

  “可这……”

  “好了,消消气。”薛婉递给他一杯果汁,又给骆宇辰也倒一杯,说:“昨天玛莎夫人联系我,向我保证这事不会影响公司。等这件事结束,第三军区会和你们签合同,保证未来十年都向你的公司采购机甲。

  薛婉没打算把林氏集团玩死,甚至,她巴不得林氏的生意越做越大,最好全帝国包括周边国家都采购他们的机甲,这样一来,生肖只要她稍稍动一下手脚,就能让人类军队损失惨重。

  骆霆听完她的话,倒是稍松一口气,随即又皱眉:“只是这影响也太不好了,董事会那边不好交代。”

  “尽快把罪名定下来,结束这件事就行了。”薛婉柔声道,“相信玛莎夫人也不想夜长梦多。”

  皇宫内,定出玛莎夫人确实如薛婉所想,知道案件被转到军部调查后,就去找皇帝吹枕边风。

  毕竟罪名是诬陷,证据也都是伪造,拖的时间越久,对他们越不利。

  玛莎十分聪明,知道直接让皇帝施压,皇帝未必会答应,便在事后软声细语地提及这件事,并重点暗示安雅皇后想借林空鹿掌控林氏,并联合余家。

  皇帝对林家父子夺权这种事不感兴趣,对赛西尔和林家继承人是什么关系也不感兴趣,但他对安雅皇后拉帮结派的做法很有意见。

  安雅皇后的表哥已经是帝国元帅,掌控帝国七大军区中的两个,现在她又拉拢第七军区的余家,还要将帝国最大机甲制造商也收入囊中,这个女人的野心竟这么大?

  早年赛西尔刚丢失时,皇帝对安雅皇后还有几分愧心,但安雅皇后从那时起就冷待他,这么多年来,连手都没让他碰一下。

  时间久了,准确皇帝也渐渐失去耐心,愧疚转为暗恼。他体谅安雅失去孩子,一直纵容对方的不敬,但安雅体谅过他没?哪个皇后十八年不让丈夫近身,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7.2.3能不被离婚?

  他承认,当年他是做错了,但安雅现在联手外人对付他这个丈夫,生肖难道就对?

  皇帝沉下脸,心中有种被背叛的感觉。他觉得自己跟情人们不过是玩玩,真正爱的一直是安雅。

  可安雅呢,只因他当年一个错误,就彻底否定他,拒绝他。如今找回儿子,更是明目张胆地给儿子造势。怎么?这是想废了他,扶持他们的儿子当皇帝,然后自己垂帘听政?

  皇帝越想脸色越难看,忽然拿过终端,打电话给自己在军部的嫡系指示,林氏集团叛国案要尽快结案,越快越好。

  为了断绝余家和安雅皇后结盟的可能,他甚至暗示,结案结果最好是林空鹿确实故意让人在机甲上动手脚,将问题机甲出售给第七军区。

  至于林空鹿会不会是被诬陷,这并不重要,大不了他以后给林氏一些补偿就是。

  于是,在皇帝的施压下,案件只调查一周就进入庭审环节,生肖十分匆忙。

  开庭这天,无数媒体到场,将法院挤得水泄不通。

  事件发酵多日,也引发全民热议,庭审还没开始,星博和几大直播平台就被网友挤到瘫痪,临时扩容了不止一次。

  一些有能力的人直接到现场旁听,他们大多是跟林氏有交集的权贵人士,今晚有的甚至也被牵扯进案中,准确要作为证人出场。

  林空鹿出现时,直播间掀起不小轰动。

  【他居然一点都没憔悴】

  【emmm虽然还是好看,但一想到他做的事,心情复杂】

  【不理解,为什么要叛国?放着好好的人不当,非去当虫的狗腿,呕吐】

  【听小道消息说,好像是想陷害私生子弟弟,结果害人不成反害己】

  【啧!】

  【据说他跟皇长子关系匪浅,不会已经被保,庭审只是走个过场吧?】

  【真的假的?要是这样,我有点理解他为什么一点都没憔悴了】

  【放心,这个案子是皇帝陛下亲自指示办的,皇长子也保不了他】

  【话是这么说,但忽然对皇长子感觉复杂】

  【皇长子在狼窝长大,估计什么都不懂,这种人千万不能继承皇位】

  玛莎夫人和凯里皇子坐在旁听席上,抽空看一眼直播间,见舆论按他们引导的方向发展,不由都露出满意神色。

  林空鹿也看见这两人了,但视线并未在他们身上停留,而是直接越过,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7.2.3看向坐在角落里的赛西尔。

  赛西尔见他看向自己,眼神微亮,忙比一个加油和爱心的手势。

  林空鹿见状,抿唇轻笑,不着痕迹地回了一个比心。

  直播间的网友看见这一幕顿时都怒了——

  【他笑,他居然还在笑!】

  【好尼玛生气,他在朝谁笑?】

  【朝镜头啊,他在笑我们,这是挑衅!气死,我怀疑他就是当了帝奸,投靠变异虫了】

  只有同样在看直播安雅皇后发现他的小动作,猜出真相后,忍不住扶额,替自家儿子感到无奈。

  另一边,薛婉因骆霆、骆宇辰都要出席庭审,也来到旁听席。

  她刚坐下就敏锐察觉不对劲,定出首先是周围军-警异常多,戒备森严,其次是旁听席中也有便衣。

  她心生警惕,但在发现玛莎夫人和凯里皇子后,又略松一口气。这两人也来了,安保严格些倒也正常。

  林空鹿看她一眼,接着被带到被告席。

  很快,法官宣布开庭,面对指控,今晚林空鹿毫无意外地全部否认。

  在骆宇辰安排的证人指认就是他吩咐自己派人在机甲上动手脚时,他甚至淡定说:“我没指使过你,但骆宇辰应该指使过你。”

  【草,他还不承认,该不会以为皇长子真能保他】

  【不承认也没用,直接零口供定罪】

  被反驳的证人心理素质不差,闻言痛苦道:“林总,我跟骆小少爷不熟,当初确实是你指使我,定出您怎么转脸就不认账?”

  “不熟你收他一亿星币?”林空鹿似笑非笑。

  随即,他的律师拿出新的证据。虽然没提前申请递交证据,不符合流程,但没关系,真相大家都能看见就行,反正这是一场注定要被中断的庭审。

  证人没想到他们连这都能查出,神情终于慌乱,支吾道:“我、我……”

  他“我”了半天也没“我”出所以然,最后干脆求救般地朝骆宇辰看去。

  骆宇辰也被这个变故打得措手不及,正神经紧绷,见他忽然看向自己,怕他反水,忙站起身对林空鹿道:“胡说八道,我有什么理由这么做?我要进公司的话,只需跟爸说一声就行,今晚完全不用像你那样用尽手段。”

  法官:“肃静!”

  林空鹿微笑,看着骆宇辰的眼睛,一字一顿道:“因为你不是人类,是异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