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变 >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8.2.1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8.2.1

  等秦予洲醒来时,小说他已经身处医院了。

  耳边传来他熟悉却厌恶的声音:“醒了?”

  是钟毓明的声音。

  他转头看向声音的方向,颇为急切地问:“苏宴怎么样了?”

  “我在这,我没事。”苏宴说。

  秦予洲这时才注意到苏宴就站在钟毓明靠后一点的位置,与钟毓明牵着手。

  他仔仔细细打量着苏宴,上门发现他身上并没有大的伤口后便松了一口气:“你没事就好。”

  钟毓明走到病床旁的饮水机处倒了一杯热水,放到秦予洲的床柜旁:“苏宴没事,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8.2.1你还是多多关心自己吧。”

  他话中有话,秦予洲却是明白他的意思。其实在那时候被那块楼板压到腿时,他就已经有预感了,那块楼板至少有十吨重。

  “我的情况怎么样了?”秦予洲平静地问。

  “你昏迷了三天两夜,腿上的伤……医生说能站起来的机会不大,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钟毓明说,他说得直接且客观,并没有安慰和粉饰太平的意思。

  秦予洲缓缓将眼睛闭上,再睁开,他点头说:“我知道了。”

  “你这伤,是为了我和苏宴,我们会负全部责任。你但凡是用得上我们两个,或是iller家族和苏家的地方,尽管开口。”钟毓明说着,走到苏宴身边,小说“我能代表iller家族,苏伯父他们也是这个意思。”

  苏宴拉住钟毓明的手,点头。

  钟毓明其实身上也有伤,他的腰腹侧被钢筋扎进,几乎洞穿。万幸没有伤到要害,只是失血过多,因此卧床了两天便可简单行动了。

  这个答案却并不能令秦予洲高兴,他将目光移到苏宴身上,哑声说:“你知道我想要的并不是这个。”

  “……对不起。”苏宴握紧了钟毓明的手,“但我们能给的只有这些。”

  “苏宴……我们真的,一点挽回的余地都没有了?”秦予洲语气轻颤地问他,是最后的孤注一掷。

  苏宴轻轻摇头。

  “呵……”秦予洲轻笑了一下,“那也好……一双腿,女婿换一个最终的答案,也好。”

  他是在笑着,周身却是浓重的寂寥和哀伤。

  “走吧,苏宴,不用对我愧疚。那天,若非运气好,你的双腿或许也保不住,甚至连命都保不住。就当是我还给你的……都走吧。”

  【攻略对象虐渣值:1】

  【当前攻略对象虐渣值:99】

  ……

  之后,秦予洲就没再见过他们了,苏宴和钟毓明经常一起去医院找他,等他出院在明锦公馆疗养时也经常登门拜访,但是秦予洲都没有跟他们见面。

  谢以宴知道,秦予洲当然不愿意见到他们。秦予洲想见的是苏宴,却不是和钟毓明在一起的苏宴。

  谢以宴当然知道秦予洲想要的是什么,但是他永远都会带着钟毓明一起去……当然,钟毓明也不会让苏宴单独去见秦予洲。

  对于双腿残疾,秦予洲自始至终都没有表露出很大的负面情绪,他始终都十分平静地接受了这一切。但谢以宴也知道,秦予洲内心中不可能无动于衷。

  秦予洲是个相当骄傲的人,这样的人,比寻常人更加无法容忍自己的残缺。

  他也是个相当成功的商人,叶辰可是在维拉山,他做出了人生最大一笔的投资,却血本无归。

  可是,这原本也是苏宴的命运。

  这个把谢以宴强行拉回来的任务世界已经扭曲了过去的时间线,以至于苏宴不曾被杀,他只是双腿被秦海盛打断,上门却幸运地被救出来,腿上的伤也在三个月后康复了。

  可这只是这个世界扭曲的时间线,小说真正由谢以宴扮演的苏宴,叶辰却是真真切切地经历被折断双腿后一点点折磨至死的感觉。

  谢以宴在任务中早已习惯了这些肉|体上的折磨,断骨剜肉也不过是家常便饭,他不会因此觉得谁欠了自己,因为对他来说这都只是任务。可现在的任务却是要求他清算这些,那谢以宴也不会手软。

  而且,说到底,若非没有秦予洲在iller家族那边动的手脚,钟毓明也不会险些丧生在地震中。

  钟毓明和苏宴两人从c国回来后,钟毓明回到a国摆平了iller家族的那些旁支和他祖父,将iller家族大部分权力都收为己有。然后钟毓明回到b市,想要重办订婚宴,可谢以宴却摇头。

  钟毓明心中一紧:“怎么了小宴?是上次没办好你不高兴了吗?”

  苏宴摇头,见他一脸紧张的模样,却是忍不住笑了:“不是……我想直接办结婚宴。”

  钟毓明愣了好久,最后露出狂喜的表情:“苏宴,你是认真的吗?”

  “嗯。”苏宴含笑看着他,“不然,订婚了又要等一年才结婚……太久了。”

  “太好了,太好了……”钟毓明兴奋地在院子里走来走去,然后抱起苏宴用力亲吻他的额头,“谢谢你,苏宴,谢谢你。”

  “这有什么好谢的……”苏宴有些无奈地笑着。

  钟毓明没有解释,只是兴奋地说:“我一定会给你最好的婚礼!”

  ……

  决定结婚后,他们第一时间将这个消息给苏家人知道,苏家人听了也很高兴,没有太多考虑就敲定了。

  两人的结婚宴订在了三月后,结婚的时候,谢以宴给秦予洲发了请帖。

  没别的目的,就是想杀人诛心:)

  毕竟虐渣值还差一个点嘛。

  也真如谢以宴所想,秦予洲在受到请帖的当日,最后一点虐渣值就涨满了。

  婚礼当天,秦予洲没有来,但是谢以宴知道,秦予洲一定在某个地方默默看着这场婚礼。

  【婚礼快开始了,你怎么还不去准备?你妈在到处找你。】8823说。

  谢以宴却在庄园的一角踱步着,像是在思索着什么。

  他看着天空上,钟毓明设计的、在婚礼上点燃的九十九个热气球,生生把b市整成了半个土耳其,却有些愣神。

  【我在想,我怎么还没回去,明明虐渣值前天就满了。】谢以宴说。

  【e,是不是反应有点慢,上门所以要等几天?】8823试探性地问。

  谢以宴摇头:【我觉得,没那么简单。】

  他又将目光放到了满院的宾客上,出神地看了一会儿,然后被终于找到他的苏母给拉了回去:“你这孩子,这婚礼都快开始了,怎么还在这里愣着?”

  就在这时,谢以宴却像是看到了什么,他被苏母拉走时还忍不住回头看。

  人群中有一个人,特别像姜桦。

  他和姜桦很不像,气质,外貌,都不太一样。姜桦是个妖艳美人,外面那个宾客却是个气质文雅的青年。

  但是谢以宴却能一眼就认出,那就是姜桦。

  秦予洲说,姜桦在救了苏宴,聊好伤之后,就跟秦予洲解约了。

  仔细想想,秦海盛回国,却连秦予洲都无法掌握他的行踪,上门本来就有些不可思议。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能看出秦海盛背后一定有人在运作,但是那个人却自始至终都没有被发现。

  恍惚间,谢以宴好像明白了什么。

  【8823,我们可以回去了。】谢以宴说。

  【嗯?什么?】8823连忙追问,但是谢以宴却没有再回复他了。

  谢以宴支开了苏母,在婚礼的化妆间写了一张纸条夹在婚戒指的盒子里,然后只身上了庄园的六楼顶楼,叶辰穿着一身白色西装的婚服,从顶楼一跃而下。

  【草!你疯了吗宿主,这任务没把我们登出,我们自己登出是不行的啊,可能真的会死在这里的啊啊啊啊啊】在坠落的过程中,8823不停尖叫。

  【你放心吧,等跳了任务就结束了。】谢以宴说。

  熟悉的剧痛传遍全身,这场被媒体号称最豪华最重量级的豪门联姻,以其中一位新郎的死亡而告终。

  时空裂缝里,系统在紧张得念念叨叨:【完了完了,咱们被困在这里了,你任务根本没完成你自杀干嘛!这下好了,叶辰你要在时空裂缝里被耗死了。】

  没有做完任务,会由主系统那边召回快穿者的意识体,但是现在主系统根本干涉不到这些任务世界,小说所以谢以宴如果没完成任务并且肉|体死亡,灵魂就回不了主世界,也回不去任务世界,只能被卡在任务世界的时空裂缝里。

  【别担心,很快就能走了。】谢以宴却丝毫不着急。

  过了一会儿,又一道提示音响在谢以宴和系统的耳边:

  【攻略对象虐渣值:100】

  【当前攻略对象虐渣值为:100】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

  随着这道提示音响起,谢以宴的魂体在变淡,感受到了下一个任务世界的拉扯。

  而系统却是满头雾水:【100??怎么会加一百呢??秦予洲的虐渣值不是早就满了?】

  【因为这个世界,不止一个攻略对象啊。】谢以宴笑着说。

  还有钟毓明。

  如果他没猜错的话,秦海盛能够回国,绑架到他,应该就有钟毓明的手脚,而姜桦,其实是钟毓明派来保护苏宴的。不过他还给自己上了一层外衣,假装给秦予洲打工,搞个碟中谍。

  秦海盛自己估计都不知道,他的绑架案进行得那么顺利,背后还有钟毓明的帮忙。

  至于钟毓明这么做的原因……

  只有钟毓明知道苏宴最害怕的是什么,只有钟毓明知道,苏宴对秦予洲的感情,归根结底是来源于什么。

  他要把这一切打碎,才能够真正住进苏宴的心里。

  可惜他一切玩脱了,一周目的苏宴,死在了秦海盛手上。所以一周目的钟毓明不是攻略对象,二周目的钟毓明却是虐渣对象。

  【其实我还挺喜欢钟毓明的,一周目的时候,恐怕谁都没想到,秦海盛会携带那么强的信号屏蔽设备,不然,姜桦的军方定位追踪不会传不出去,“苏宴”也不会死。】谢以宴对系统说,【而且,里面也有我们的手笔。】

  按照一周目的任务计划,苏宴必须死在工厂中,而谢以宴,当然也不能让信号传出去,让苏宴得救。所以他让系统掺和了一手。

  钟毓明的一切都是真的,他对苏宴的爱是真的,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8.2.1呵护是真的,只是他太不甘心了,他太不甘心自己放在心尖念了一辈子的人,从始至终眼睛里只看得到另一个人。

  而那个人,对苏宴也并不好。

  他不甘心,无论如何都不甘心,所以,他选择了赌一把。

  …………

  当苏宴进入到下一个任务空间时,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8.2.1属于这个任务的记忆一下子就涌入了他的脑中。

  他记得,这是他相当喜欢的一个世界。

  原因无他,因为这个世界非常特殊,从任务一开始就要求收集多个攻略对象的爱慕值。

  至于为什么?因为他在这个世界,是一个拥有后宫三千佳丽的暴君。

  后宫,其实没有三千佳丽那么多,但是也着实不算少。而且这个朝代虽然是古代世界,但是同性可婚,女婿而他这个暴君又只喜欢男性,所以后宫中都是男妃,而且大多都是被他强抢入宫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