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机变之谜 > 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3.4.4

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3.4.4

  当时那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已经不见了。

  其实听到了这里以后,现在的萧文帝心中这件事情已经有了定义,他看着小年儿,眼神十分冰冷的说道。

  “可还有其他的东西要说”,小年儿摇了摇头,他并没有把所有的事情都说出来,事到最后他犹豫了,因为他们年家的人还活着呢,他总不能连累他们吧,如果自己真的连累了他们,那可就真是一个不孝子女了。

  “陛下,臣妾该说的已经全部都说完了,还请陛下高抬贵手,放了年家所有人一命”,萧文帝点了点头,那两个小太监直接就将小年儿给拖了出去小年儿甚至没有挣扎,他只是呆呆的看了这皇宫一眼,随后突然声音很大的说道。

  “这么久了,陛下知不知道小年儿的真名叫什么?”。

  “陛下我叫年如玉,如果的如,玉石俱焚的玉”,小年儿说完这句话以后就被拖走了,再也没有任何能够开口的机会了,所有的妃嫔看着都是感慨万千,除了皇后以外,他恨得牙根儿都痒痒了。

  这该死的小年儿,下载自己死了就算了,还要把他给拖着一起下水,他难道对这小年儿还不够好吗?要让这小年儿如此报复他,而且他爹威胁年家的人,也只是为了让小年儿更加听话一点。

  林朗玉已经晕过去了,让太医给抬走了。

  而蒋美人则是觉得皇后娘娘这次肯定要倒大霉了,说不定还会牵连上他,他早就跟皇后睡一根绳上的蚂蚱了,就算是这次的事情牵连了,他又能怎么样呢?

  左右也是逃不掉的,倒不如老老实实的承认自己错误算了,看着陛下那一张愤怒的脸,幸运蒋美人就知道,今天这件事情肯定是完了的。

  而孙美人则是一副完全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样,若不是所有人都安安静静的,现在的蒋美人还就真的想高低说上两句,官方网站为陛下跟皇后之间的怒火再迎来一个新的转折点。

  但是看着其他人都老老实实的,这孙美人他也不敢。

  溪妃带着些探究的意味,看小皇后自己肚子里的孩子究竟是不是皇后害掉的没有人知道,幸运他手上也没有证据。

  但是他的心中确实十分怀疑皇后的,皇后这个女人非常的善妒。

  也不知道陛下是怎么看上这个女人的,幸运当真是眼瞎了。

  可是如果自己肚子里的孩子真的是被皇后害死了的话,那么溪妃就算是做鬼也是不会放过皇后的。

  宋美人也过来了,还有赵答应他们两个躲得远远的,但是却一直抬头探脑的向里面看去。

  毕竟皇后好不容易吃瘪一次,还是被自己的队友给坑的这件事情传出去,那可就真的是得被别人给笑掉大牙了。

  皇后的脸色十分的扭曲,他感觉所有人都在看他的笑话。

  但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的,这些妃嫔们,官方网站想看看现在皇后应该如何应对,陛下如此的生气,那么他们又能有什么办法呢?现在贵妃他们还在昏迷不醒之中。

  若是真的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恐怕皇后这个位置是坐不了了。

  皇后自己的心中也是明白的,他甚至想着就算是陛下再生气,再怎么惩罚他,也不可能废除他皇后的位置吧,可是他想错了,萧文帝好不容易抓到了皇后,澳洲这么大的一次失误,怎么可能不狠狠的坑国公爷一把呢,那老东西的手上掌握着兵权,他直接将皇后给关进冷宫之中。

  想要救出来皇后也不是不行,将自己手中的兵权交出来,我就放了你的女儿,如说你不愿意交出来兵权的话,这皇后的位子就一主恒古不变简单的道理,残杀皇子,残杀妃嫔,这一项项列举下来都是死罪落实国,公爷不愿意交出来兵权的话,那么他倒是不介意将这个消息公之于众。

  皇帝不愧是皇帝,算盘打的自然是噼里啪啦的响,皇后根本不知道皇帝的心中是怎么想的,但是看见皇帝冷冰冰的看了他一眼,心中顿时就感觉大事不妙,陛下这估计是不会那么轻易的放过他了。

  下一秒只听见萧文帝对着苏有才开口讲道。

  “将皇后关押进冷宫,这件事情再从长计议”,听到了这句话以后,所有的妃嫔都愣住了,也包括皇后,他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陛下这是要把他给关进冷宫里面去,冷宫啊,那是一个什么地方,但凡进去的人不是死了就是疯了。

  皇后猛的抬起脑袋,用一种不敢相信的眼神看着萧文帝。

  “陛下那些事情真的不是臣妾做的,你不能这么对臣妾呀,臣妾是实心实意爱你的,他说的那些事情都是污蔑,臣妾从来没有做过那种事情”,但是此刻的萧文帝却是连看都不看皇后一眼,下载直接就让苏有财带着几个人将皇后给押进冷宫里面去了,而其他的妃嫔们自然也是不好意思再站在这里的,于是便一窝蜂的全部都散了。

  这散了以后赵答应宋美人还有孙美人几个人就凑在了一起。

  “你们说皇后娘娘被关进冷宫里面了,以后会怎么样?”。

  “被关进了冷宫里面的人不是死了就是疯了还能怎么样,不过皇后娘娘都是胆子大的很,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3.4.4他居然敢指使那年美人伤谢姐姐还有贵妃娘娘”。

  “可不是谢姐姐,都已经快要生出来孩子了,儿贵妃娘娘肚子里的胎儿还不稳定,我看皇后娘娘这么做,恐怕是想永绝后患吧”。

  “但是他这个算盘倒是打错了,他居然找了一个这么愚蠢的队友,作为自己的帮手,这小年儿存货,自己死了就算了,还要拖别人下水,我若是皇后娘娘,心中这会儿指不定已经气死了”。

  “皇后娘娘就是皇后娘娘,你们别看,他现在被关进冷宫里面去了,国公爷肯定是会回来救他的,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3.4.4这次皇后从冷宫里面出来,咱们要是再想做些别的事情,那可就真的不方便了”。

  “你说的到野队走了走了,咱们赶紧去看看谢姐姐怎么样了,他被小年儿那一瓶子砸在了脑袋上,当时可是真的把我给吓坏了,宝钗直接都晕了过去”。

  蒋美人冷冰冰的在后面盯着他们几个开口说道。

  “你们这几个碎嘴子的敢在背后说皇后娘娘的坏话,小心皇后娘娘从冷宫里面出来以后第1个就收拾你们”,这几个人回头看了一眼,居然是蒋美人,蒋美人还就真的是皇后娘娘,一条忠心耿耿的好狗。

  不过就算是再忠心耿耿又有什么用呢?现在的皇后娘娘已经被关进冷宫里面去了。

  保不准还会连带着这个蒋美人一块给关进去呢。

  就让他先得意一段时间,这段得意的时间过后该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就会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幸运眼下这几个人也是懒得跟蒋美人计较的,每个人都冷哼一声,就离开了这里,只剩下蒋美人一个人呆呆的站在原地。

  “我呸,这一个个都是什么东西?”,皇后娘娘岂是他们几个能够在这里瞎编排的?

  蒋美人心中这样愤恨的想着,不过这几个人说的倒也是不错的国公爷是肯定会将皇后娘娘给救出来的。

  所以皇后娘娘还是皇后娘娘,若是心中想打些别的算盘,那还是趁早熄灭了这个念头吧,若是被皇后娘娘知道了,皇后娘娘从冷宫里面出来以后肯定不会放过他们的。

  而皇后娘娘这几日在冷宫里面,肯定是伙食不佳的,不如自己就趁此机会多讨讨皇后娘娘的欢心,买通些人,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3.4.4往那冷宫里面多给皇后娘娘送些好的东西。

  小年儿死了,被拖出去以后,下载几乎是没有犹豫就立刻处决了,这几个人先是将小年儿关押进天牢,可是谁知道这小年儿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一颗毒药,将这毒药吞进了肚子里,以后很快就浑身发黑,双脚抽搐。

  嘴角口吐白沫,澳洲一个好生生的人就在这一瞬间已经死了。

  小年儿死了以后,这群太监只觉得晦气,下载拿着一个凉席就将他给卷了起来,准备丢到荒山野岭里面去。

  而这消息自然也是告诉了萧文帝,他听完之后没有什么别的意见,只是摆了摆手,让这些人爱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从今以后不要让皇后娘家人再出现在皇帝的跟前,这一个钱美人一个年美人两个都是不省心的。

  而且他现在心中也烦着呢,他将皇后给关进冷宫以后,想必用不了多久,国公爷就会过来求情的。

  只要国公爷这老东西过来求情的话,他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将他手中的兵权给收走,这简直就是一举两得的好事,虽然不可能一次性将他手中的兵权全部都收走。

  但是打压他一下也是可以的,皇帝自然是在美美的盘算着只是可惜了皇后。

  一腔的情谊注定只能化为流水,陛下是不会怜惜他的,第一是因为陛下根本就不喜欢他,第二是因为他是国公爷的女儿,实在是太令人觉得忌惮了陛下也不会喜欢上他他,若不是国公爷的女儿,或许陛下连瞧都不会瞧,他一眼这些事情,皇后心中都明白,澳洲他就是嫉妒他不甘心,自己做的也不比别人差,为何陛下就是看不上自己。

  小福儿为皇后抹了抹眼泪,“没事的国,公爷一定会将咱们平安救出来的,咱们是需要耐心的等待国公爷的消息变好,就算是陛下再怎么生气也不可能将娘娘您永远的关在冷宫里”。

  皇后的眼泪就像是断了线的珍珠一样,哗啦啦的往下流,他的心中怎么会不明白这个道理呢?陛下看在他爹的面子上是绝对会把她给放出来的。

  但是与此同时他爹也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哪能那么轻易的就将他从冷宫里面给换出来呢?那必然是会拿自己手中的兵权作为交易,在他们家中别的东西都不值钱,唯有兵权才是最重要的。

  而陛下之所以愿意娶他,也完全是因为他爹手中掌握着兵权罢了。

  若是他爹手中什么都没有,那么陛下恐怕是连看都不会看皇后一眼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