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信仰之巅 > 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6.1.7

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6.1.7

  罗维纳教堂外

  一辆简陋的马车行驶过焦黑的教堂,由破旧木板拼凑的圆形车轮碾过血色的泥地。

  路上坑坑洼洼的水坑颠簸着车身。马车上三具被白色亚麻布包裹的长条物体也随之抖动,

  这让坐在一旁,探出头做呕吐状的少女,连忙回身扶稳三具遗体。

  车夫位上,澳洲坐着的一个年轻男子无奈的说道:“特丽莎,我都说了不要去看,你受不了的,偏不信,现在难受了吧。”

  “罗洛,那些屠夫为什么会这么残.......呕!......居然在上帝的教堂外,做出这等恶事!。”

  特丽莎抬头说了半截话,就被空气中的恶臭味,熏的一阵干呕。

  对于这位少女来说,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6.1.7教堂的一幕实在是太难以让人接受了。

  坐在她身旁的大狗也是难受不已,灵敏的狗鼻子,在这样的场景下更让它受罪。

  “那些库曼人可不信上帝,幸运特丽莎。”

  罗洛看着干呕的特丽莎,无奈的加快了速度,意图尽快离开这片屠杀场。

  在马车即将抵达罗维纳的时候,他就提醒过特丽莎了。

  但有时候,人就是总是会因为好奇心,幸运而去犯贱。

  例如特丽莎,当马车经过教堂时,她还是忍不住的睁开眼去看了。

  再加上空气中的那股味道,那刺激.......啧啧。

  “好了,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6.1.7在忍忍,一会就出去了。伙计,我们加快速度。日落前得赶到塔尔木堡。”

  操控缰绳的罗洛,抬头看了眼天色,此时的太阳斜挂天空,已经失去了正午时分的热辣。

  ‘大概三点的样子。’

  在罗洛的催促下,黑马再次加快了速度,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6.1.7拉着马车离开了教堂区域。

  一路向塔尔木堡奔去,在泥泞的道路上留下一串串深深的蹄印。

  在莫约两小时后,两人终于在日落前,进入了塔尔木堡的民居区域。

  简陋的马车在大道上驶过,让周围民众纷纷围观,不过这些围观者并不友好。

  “把马车停下来!都别动!”

  马车旁,不知何时,围上一圈神色紧张的民众,手中皆是锄头铁耙等农具。

  “亨利!这是什么情况?”面对这不太对的场面,澳洲特丽莎紧张的拉住了罗洛的衣袖。

  “汪!”

  身旁的大狗探出头来,黝黑的眼珠紧盯着人群,喉咙间发出低沉的警告声。

  “嘟嘟闭嘴,我去问问。”

  罗洛眉头紧皱,探手握住了腰间的长剑,警惕的跳下了马车,打算问问什么情况。

  但还没等他开口,平台对面的一个手持锄头的农民却被吓的倒地。

  那脸上还有着明显的惶恐,似乎面对的罗洛是什么吃人的猛兽一般。

  ‘这什么情况?’

  “你们这是干什么?我好像没有违法吧?”罗洛试探性的询问道。

  围住马车的人群一阵骚动。

  随后一个面色黝黑的青年挤出人群,壮着胆子对罗洛大声说道“库曼的杂种!你身上的血腥味怎么来的,你自己不知道吗!”

  ‘血腥味?’

  罗洛下意识的抬起衣袖闻了闻,澳洲随后便感觉一股腥臭的血味直冲脑门。

  “你别乱动!卫兵马上就到。”

  见罗洛抬起手,四周的民众吓的纷纷后撤几步,但随后看他只是嗅了一下衣袖,这才又壮着胆子围了上来。

  “误会了,我不是库曼人,注册我是昨天从斯卡里茨逃回来的幸存者。”

  罗洛头疼的放下手,解释着自己的身份来历。

  围出马车的人群,顿时议论纷纷,有人低声向旁人说道“我好像见过他,昨天那个就是骑着马的人。”

  “我好像也见过,不过是在今天早上的时候,我看着他从沃塔瓦家里出来的。”

  “放屁!我怎么没看见!”

  “你那会不是去酒馆了?傻子!”

  而在人群议论争执的时候,几个身披盔甲卫兵正从大路上跑来。

  有眼尖的家伙,看见了这一幕,连忙大声叫道:“卫兵来了!都散开。”

  “都别围着,那个库曼人在哪里?!”

  靠近人群的卫兵们,手中皆是紧握着一把长剑,显然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顿时人群一哄而散,只有几个胆子大的,注册还在旁边围观。

  “我不是库曼人,我是昨天逃到这里报信的那个男孩!亨利!”

  罗洛连忙大声解释着,看这几个卫兵的架势,要是他解释不清楚,怕是身上得多出几个窟窿。

  显然,即使库曼人已经离去,塔尔木堡的防卫,还是处于紧张的状态。

  “亨利?”

  已经围上来的卫兵面面相觑。

  随后一个像是为首的卫兵走上前来:“这事我听他们说过,但我没见过你的样子,你有没有什么证据之类的?”

  “还有车上的那个女孩又是谁?那三个被裹尸布包着的又是什么?”

  “呼~,好吧,罗巴德长官认得我。车上的那个女孩是斯卡里茨的幸存者,在废墟里被我救回来了,而那三个包着的是我亲人的遗体。”

  罗洛黑着脸,一一回答这位卫兵的问。

  “罗巴德大人?另一个幸存者?好吧,你在这等着,平台我去问问。”

  为首的卫兵一脸惊疑的看着罗洛,随后将长剑入鞘,转身向城堡的方向跑去。

  ‘这是打算去找罗巴德来验明正身了?’

  罗洛看着离去的卫兵,转身坐上马车,静静的等待着。身边的两个卫兵却没有松懈,还是警惕的盯着他。

  很快,离去的卫兵带着一个高大的士官回到了马车前。正是罗洛之前打过交道的罗巴德。

  一路跑来的罗巴德,手上正拎着一柄六角钉头锤,一脸惊讶的看着又从马车上下来的罗洛。

  “还真是你?小子,我听守门卫兵说你去拉泰了,怎么又回来了?”

  “罗巴德长官,我可没有去拉泰,而是去斯卡里茨收敛我亲人的遗体。”罗洛指着马车上的三具白色长方物体说道。

  “你一个人去了斯卡里茨?!你没遇上劫匪?”

  罗巴德诧异的出声问道,那斯卡里茨的废墟,可是会引来一批有一批的盗匪,前往搜刮的。

  ‘这家伙这么好运?’

  然而出乎罗巴德预料的是。

  这个他眼中的小男孩,只是苦笑着指了指自己身上,说道:“遇上了,不过命大,打赢了,所以活着回来了。”

  罗巴德闻言定睛一看,罗洛身上,那一袭红衣映入他的眼中。

  鲜红像是被血浸了几天一样,散发着一股浓郁的血腥味。

  他呆愣了片刻后,才小声自语了一句“我开始相信你父亲的勇猛了。”

  ‘感情这家伙之前还不相信啊。’

  罗洛暗自吐槽了一句,随即当做没听见一样。

  对着罗巴德问道:“那么,罗巴德大人,我没问题了吧?可以让几位卫兵大人,把剑收起来了么?”

  “呃.......。都愣着干嘛,把剑收起来。”

  罗巴德扭头向一旁还握着剑的两个卫兵,呵斥了几声。

  随后打量了罗洛两眼,说道:“如果你打算进城堡的话,记得把衣服换一下。”

  “我明白,罗巴德大人。”罗洛苦笑着点点头。

  “对了,你这.......你父母的遗体打算怎么办?”

  罗巴德犹豫了一下,还是问出了一个关键的问题。

  这炎热的夏季,尸体极其容易发臭腐烂。

  放的时间长了,可就是个麻烦了。

  “我打算去找戴维斯领主,获取他的允许,让我的父母可以安葬在塔尔木堡后的森林。”

  对于罗巴德疑问,罗洛自然是交代了自己的想法。

  “向戴维斯大人请求将你的亲人安葬在塔尔木堡的森林?”

  罗巴德瞪大眼眸,看罗洛的眼神像是看智障一般。

  也难怪他这般反应,通常来说,森林这种地方从来都是领主的私人领地。

  只有一些获得允许的伐木工和猎人,才有资格在森林里猎取资源。

  但同样要上缴相当大的一部分收获,才能获取资格。

  而罗洛的想法,却是很直白的触动了,领主的私人领地权益。

  ‘这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吗?不,要是这小子的话,倒也是有可能。戴维斯大人和拉德季大人的私交可不浅。’

  罗巴德又想起了昨天自家大人对这小家伙的照顾,眼神变得古怪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