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棋逢对手:体育生涯重生记 >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5.7.7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5.7.7

  三日后,芯儿就要从钟粹宫出嫁,所有的妃嫔都来祝贺,大家都身着吉服,显得非常的正式,就连章华也进宫前来祝贺自己的义女芯儿出嫁,小说还给她准备了一份嫁妆。

  虽然不多,但这也是他的一份心意,三国他是一介武夫不懂这些规矩,但今日自己的女儿要出嫁,场子一定要给她撑足了,可不能让她受了旁人的冷眼。

  齐佳·宁裕穿着喜服欢欢喜喜地进宫来迎娶芯儿,看到这一场景,开始芯儿发自内心被这个刚认不久的义父感动到了,三国她发誓一定要好好孝顺孝顺章华,不能让他寒心。

  知道了芯儿是章华的义女之后,尤其是齐佳·宁裕的父亲更是连连点头答应,还想着等芯儿嫁过来之后,要该怎么给她赔礼才好。

  此事也不小心被宣扬了出去,他的人品行为在朝中备受损害,对他造成了很多不好的影响,很多跟他要好多官员也都开始默默远离了他,生怕哪一天就给自己招惹来杀身之祸。

  他也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现在只能从芯儿身上下手,让朝中官员看看,他是一个知错能改的人,对自己的儿媳妇很好。

  吉时很快就要到了,没想到,颙琰竟也下了早朝就赶了过来。

  “皇上驾到——”

  “臣妾给皇上请安,皇上万福金安。”众人皆跪下行礼。

  颙琰率先走过去将蕴颜伸手扶了起来然后对众人说道:“都起来吧。”

  “谢皇上。”

  “皇上您怎么来了?朝服也还没来得及换。”蕴颜看到颙琰来,心里是开心的。

  “朕也来瞧一瞧热闹,所以一下早朝便赶来过来,还好赶上了。”

  “皇上如此盛情难却,老天爷自是不会让皇上错过的。”諴妃拍马屁地说道,不过这赞许却是发自内心的。

  因为她至今还从未见或者听说过哪个皇帝会来参加一个小宫女的婚礼的,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5.7.7这样大的恩典,别人可是求都求不来的。

  “吉时已到,送新娘上轿。”这时,负责这事的嬷嬷高声喊道。

  声音刚落芯儿便被一个小宫女扶了出来,这个小宫女是新拨来的,便被指给了芯儿做婢女随她出宫照顾。

  这是皇后的旨意也是皇上的意思,其他人便不敢再给她冷眼瞧。

  齐佳·宁裕过来亲自扶着芯儿,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5.7.7两人跪下最后再参拜一下皇上和皇后,如果没有他们二人,自己也不可能会有今天。

  “皇上皇后娘娘,主子,您几位请珍重。”

  “快起来吧,齐佳侍卫,小说我跟諴妃就把芯儿交给你了,你可要好好待她,莫要让她受了委屈。”

  “是,奴才一定不会辜负皇后娘娘的期望。”两人又深深磕了一个头,齐佳·宁裕又扶了芯儿起来。

  “奴才告退。”说罢,便扶着芯儿一步一步上了花轿,崛起就这样宫里送行的太监抬着花轿吹吹打打离开了紫荆城。

  一下子,热闹的紫荆城就恢复了昔日的宁静。

  “别看了,走吧,朕已在养心殿命人备下了早膳,陪朕一起过去用膳。”颙琰牵起蕴颜的手说道。

  “好。”蕴颜扭过头来看向颙琰,点了点头。

  “臣妾等恭送皇上,皇后娘娘。”諴妃有些羡慕蕴颜,因为蕴颜从来都不只是一个人,不论如何,皇上他都会陪着皇后娘娘,而她,自己的陪嫁丫头走了,这下,可就真的成了她自己一个人了。

  “额娘,您不是一个人啊,不是还有女儿陪着您吗?”这时,諴妃所生的皇三女庄敬和硕公主(还并未受封)——荀姝过来安慰諴妃道。

  諴妃轻轻将女儿抱在怀中抚摸她的后背,是啊,她至少还有女儿陪伴在她左右,如今女儿早已过了婚配的年纪,恐怕,开始皇上给她安排额附那也是迟早的事儿了。

  等那个时候,她就真的成了孤身一个人了。

  想到这里,諴妃不由得就破防了,有一瞬间她突然就好希望自己的女儿永远不要长大,这样就可以永远一直陪着她了。

  另一边,养心殿。

  “蕴颜,朕今日看到荀姝,突然记起,她今年已经二十岁了,之前就应该婚配的,现在朕应也该给她物色物色额附了。”

  “皇上,崛起公主的年纪是不小了,但您也该为諴妃想一想啊,今天芯儿才出嫁,若是您又给公主安排婚约,諴妃就成了孤零零一个人了,那她该有多可怜?”

  “您不如就再留公主一年吧,等那个时候再让公主出嫁,諴妃也就能准备好公主离开了,您觉得呢?”

  颙琰转念想了想,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5.7.7是啊,蕴颜说得对,毕竟都已经留了荀姝这么久了,再留一年也不是不可,小说反正现在也没有适合公主额附的人选,不如到时候再说吧。

  “行,朕听你的。”

  蕴颜眉心微动,嘴角微微抿起,柔声道:“多谢皇上,皇上您尝尝这个。”顺便又夹了菜到颙琰碗中。

  方才在院中,蕴颜早已注意到了諴妃神情的变化,小说今日也算是间接的帮她一回了,接下来就看老天爷愿不愿意成人之美。

  “昨晚我考绵宁的功课,你近日悉心教导的不错,他还算是给朕争了口气。”

  “看到绵宁功课都背得公瓜烂熟的,有你在,朕也就能放下心了。”颙琰甚感欣慰,觉得要好好褒奖蕴颜一番这么多日对这个儿子的悉心教导,“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告诉朕,朕都赏给你。”

  蕴颜仿佛无意间一般,神色间却是深以为然,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5.7.7缓缓道:“臣妾哪还要什么赏赐啊?能为皇上分忧,是臣妾的本分,倒是绵宁自己聪明,又极是刻苦,您应该好好嘉奖他才是。”

  “好,朕等下便让魏宏盛给他将东西送过去,怎么不为绵恺也求一份儿赏赐?”

  “绵恺他才几岁啊?不过也才五岁而已,虽然整日跟在绵宁屁股后面学这儿学那儿,倒是也有几分皇子的模样,开始不过,实在犯不着给他赏赐。”

  “还是皇后仔细,有你为朕排忧解难,开始朕就宽心多了,晚上,朕还去你那里。”颙琰满意地笑道,他就爱和蕴颜待在一起,跟她在一块总是能舒心许多。

  “皇上,您总是来臣妾那里,臣妾自然是高兴,可是您已经好久都不曾去过其他妹妹那里了,若是天天都待在臣妾那里,其他妹妹又怎么能尽心尽力为皇上您开枝散叶呢?”

  “皇后体贴,三国你如此为大清皇嗣着想,朕自当听从皇后的,那朕今晚就去淳常在那里。”

  “是。”谁不想天天有夫君陪着?可蕴颜总归是皇后,比不得其他人,若是其他妃嫔不曾诞下子嗣,朝中大臣又该说皇后失职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