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元素学院 > 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5.1.1

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5.1.1

  乔音一听葛雯雯这语气,就知道她肯定知晓裴雨燕冒领恩情的事情了。

  她微勾唇角,清眸闪过一抹精光。

  “子琪你别怕,下载我一定会帮你出头,撕烂这只狐狸精的脸。她现在没办法在我爸面前卖乖装可怜了,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5.1.1居然又换了个金主,跑去霍霍杨俊贤了!”

  “杨俊贤可是子琪喜欢的男人,子琪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必中码我绝不会眼睁睁看着她欺负到你的头上!”

  葛雯雯一副江湖大姐大的派头,一手拍着胸口,三码一手拍着许子琪的肩膀,一副“姐罩你”的自信模样。

  姜芷瞳忍不住“嗤”一声低笑,小声地对乔音吐槽:“这位大小姐越来越匪气十足了。”

  乔音也忍俊不禁,不过她很快就察觉到不妥,连忙敛了笑,一本正经地道:“这叫贵气十足。”

  “凌律师的身家并不比葛雯雯差多少,从不见他如此。我觉得真正的贵气应该是凌律师那样的,优雅高贵……仿佛如同一朵雪岭之花。”姜芷瞳评价凌飞的时候,水眸里闪过一抹痴迷。

  乔音在心里叹息,看来冰山美男又在无意间俘获一颗芳心了。

  许子琪正愁拉不住葛雯雯,见乔音来了,赶紧喊道:“乔音,快来帮我劝劝雯雯,她要去隆翱娱乐找裴雨燕算账。”

  乔音走上前去,今晚试探着劝了一句。“葛小姐,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5.1.1你冷静点……”

  “闭嘴!”葛雯雯没好气地瞪了乔音一眼,喝斥道:“什么时候轮到你在我面前指手划脚!”

  乔音对许子琪做了个爱莫能助的表情,摊了摊掌心。

  许子琪最后实在没有办法了,才说出了心里话。“俊贤哥一向把裴雨燕当亲妹妹疼,如果让他知道是我招惹了你去隆翱娱乐找裴雨燕的麻烦,他肯定会生我的气!”

  葛雯雯闻言并没有冷静下来,反倒更要爆炸了:“拜托你出息点好不好!什么亲妹妹,我看啊他根本就把裴雨燕当情妹妹了!你居然还担心他生气,谈恋爱谈傻了吧!”

  “你还说我,你又好到哪里去。还不是整天跑来找凌飞,人家不见你还死赖着不走。”许子琪就声地嘀咕。

  “许子琪,三码我跟你绝交!”也许是许子琪戳到了葛雯雯的肺管子,她再次炸了,并且暴跳如雷。

  乔音只能作壁上观,无奈地什么话都插不进去。

  直到葛雯雯暴走,许子琪追了上去,乔音才不紧不慢地跟上去。

  “乔小姐,下载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饭呢?”姜芷瞳热情地邀请道。“都已经这个时间了,我看你的两位朋友似乎也没有心情陪你一起吃饭呢!”

  乔音已经走出了工作室,却见葛雯雯的车驶走了,许子琪被抛下了,站在那里身影很落寞。

  “子琪有点儿伤心,我得去陪你。”乔音回头对姜芷瞳解释道:“等改天我再请你吧。”

  “没关系,我们还有许多机会聚餐呢,你快去安慰你的朋友吧,再见哦。”姜芷瞳很好说话地摆摆手,笑着离开了。

  乔音走过去,轻轻地碰触了许子琪一下,问道:“你怎么样?”

  许子琪摇摇头,必中码轻声地说:“雯雯性子太骄纵了,还是你好。”

  这一刻,她感觉没有那么喜欢葛雯雯了。

  乔音忍不住失笑:“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三码葛雯雯就是这样的火爆脾气。其实她没什么坏心思,所有的情绪都写在脸上。”

  “受不了她这脾气,跟个火药桶似的。”许子琪摇摇头,下载看向乔音。“你跟凌飞见面说什么了?”

  “没什么……就是聊一聊彼此的近况而已。”乔音并没有说出凌飞写小说的事情。这属于个人隐私,如果他自己不愿意透露,她当然不能主问出去。

  “哇,你跟他之间什么时候这么熟了。”许子琪好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调皮地眨眨水眸。“老实交待,是不是有奸情。”

  “少胡说,我是有老公的人。我老公那么爱吃醋,如果被他听到可是要天下大乱的。”乔音赶紧制止这丫头胡思乱想。“饿了吧,咱们去吃饭。”

  许子琪很快就恢复了好心情,刚要和乔音一起去附近餐厅吃饭,突然发现她手里攥着那本推理小说,有些奇怪。“咦,去见凌飞,你拿着这本小说做什么呀?”

  乔音带的包有点儿小,必中码塞不进小说,她就一把攥在手里。

  “没事,就是喜欢。”她说,必中码“我先把书放回车上,你等我,咱们去附近的餐厅说话。”

  裴雨燕被杨俊贤的人送到了郊区的一家废弃厂房,听说已经抓到路芸了,让她过去处置。

  车子停下,今晚裴雨燕迈着女王般矜持的步履,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5.1.1美眸充满了杀机,还有几分兴奋和得意。

  虽然暂时还奈何不了乔音,但是她终于可以报复路芸那个贱人了,多少能出半口恶气。

  路芸被关在一间废弃的厂房里,封着嘴巴,四肢捆得结结实实,满脸泪痕,眼中充满了惊惧。

  等她看到裴雨燕在保镖的簇拥下走进来,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5.1.1更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想不到吧,你终于还是落到了我的手里!”裴雨燕恶狠狠地瞪着路芸,好像在瞪着乔音。“今天我一定会让你后悔背叛我!”

  “唔唔……”路芸可怜兮兮地拼命摇头,眼泪一串串地落下来。

  裴雨燕示意保镖揭开路芸嘴上的胶带,冷笑道:“有什么临遗言赶紧说吧!”

  “表姐饶了我吧!”路芸终于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哭喊,“我不是故意要背叛你的,都是乔音胁迫我!呜呜……桑顺琨和秦巧玲都被判刑了,如果我不听她的,她也要把我送进监狱。”

  “送进监狱?你应该去死!”裴雨燕飞起一脚,狠狠地踢在路芸的心口。“没想到我竟然会栽在你的手里!当初就不应该信任你,简直就是个祸害!”

  路芸两眼翻白差点儿昏死过去,她想说她什么时候信任过她呢,自始至终都是利用罢了。

  但是她缓过气来之后却只字不敢提自己的不满意,只是不停地求饶。“求求你不要杀我,只要你不杀我,我什么都听你的!我可以供出乔音,她让我做的那些事情我都招!表姐,求你饶我一命,我可以为你做事,今晚帮你对付乔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