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竞技巅峰 >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2.1.9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2.1.9

  聂如珺一想,觉得也是这个道理,空降兵她已经做了,不在乎再特殊一点。

  “我们现在是回家吗?”

  聂如珺看着车窗外,想到自己溜出来一天,等会回去不知道会面对婆婆怎样的怒火。

  刚才轻松的好心情一去不复返。

  聂如珺心里发愁,计划她想不到好主意,幸运眼巴巴的扭头看向樊炬,跟他讨主意:

  “樊炬,我出来一天,母亲那里,该怎么说啊?”

  见她总算想起这个事了,樊炬抬了抬下巴,“你这是求我帮你出主意?”

  “……”

  “求人得有个求人的态度,今天我可是为你破例一回了,这会儿你想让我给你出主意,是不是该有所表示。”

  他一边说一边挑眉,澳洲得意洋洋,且毫不掩饰自己趁火打劫的小人模样。

  表示……

  聂如珺想了想,软件勉为其难地开口:“我帮你做一周的午餐带去公司。”

  她做菜的手艺不错,樊炬嘴挑,却很喜欢她做的家常口味。

  不过两人时常闹一些别扭,计划她也就做了那么几次,被他吃到之后就一直念念不忘。

  “你吃个东西都害喜,更别说做菜了,我可不想让别人以为我虐待老婆。”樊炬瞪着眼睛拒绝了。

  聂如珺:“……”

  她都看见他在吞口水了。

  前面是人行道,车子急刹,樊炬眼疾手快地伸手扶了她一把,长臂一收,顺势抱住她娇软泛着馨香的身子。

  聂如珺下意识地挣了挣,似是惩罚她,男人越抱越紧。

  紧接着,他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

  “笨死了,这么点小事,也至于让你想这么久,幸运三十六计之一的美人计,你没学过么。”

  聂如珺的小脸别向另一边:“我没有樊少的经验丰富,你喜欢玩的,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2.1.9我都不爱玩,所以我们两个的频道不在一块。”

  樊炬蹙了下眉,澳洲手指捏住她尖尖的下巴将她的小脸转过来,澳洲眸光从上往下,落在她两片紧抿的唇上。

  淡淡的粉色,唇形饱.满而微翘,计划诱人采撷。

  “樊……唔唔……”

  聂如珺张嘴刚吐出一个字,眼前一张英挺的俊颜逼近。

  男人霸道封住她唇.舌的同时,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2.1.9有力的手掌也按住她的后脑勺,防止她躲闪。

  在这个上面,他从来都是个中翘楚。

  针对她的不同反应而做出不同的进攻节奏,没过多久,聂如珺的呼吸便乱了。

  躲不掉,软件推又推不开。

  两只小手用力揪着他胸前的衬衫,揉成了一团乱糟糟的痕迹。

  而她也感觉到,软件她的心脏也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手,计划一下捏紧一下温柔,澳洲时轻时重,掌控着她的呼吸和心跳。

  结束之后,樊炬双手捧住她发烫的小脸,近距离望着她一双迷蒙含水的眸子,声音沙哑极了:

  “乖宝,你自己听,我们的心脏是不是同步跳动……嗯?”

  聂如珺还没从刚才的激烈中缓过神,吐息混乱,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2.1.9羞涩的躲开他炙.热的视线。

  “你说我们的频道不在一块,这话错了!”

  樊炬握住她的小手,幽深的眼神里透着誓在必得的霸气,左边唇角扬起,软件笑的又痞又坏: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们两个才是同一个频道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