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场秋点兵 > 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4.3.7

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4.3.7

  一片血海自周青身前浮现,横在周青身前,一道巨大的血手从血海之中冲出,血手握拳,轰向天外飞来的的一道白色身影!

  周青身前,三柄凡尘剑浮于身前,周青紧紧地盯着面前的白衣女子,在其身上,周青感觉到了一股极其可怕的威胁之感!

  周青身前的黑衣人看到白衣女子,躬身行礼道:“朽琦大人!”

  周青在其身上能感觉到那与天工常伤口处一脉的气息,道:“你就是那位腐朽一族的影组织成员?”

  在周青身边,血龙化作的血海涌动,一道巨大的面孔也是冷冷的看着朽琦!

  那被称作朽琦的白衣女子轻声笑道:“我在你身上感觉到了讨厌的气息!”

  又看向血龙化作的血海,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4.3.7道:“藏头露尾的家伙!”

  周青道:“你以为我不讨厌你吗?”

  朽琦道:“所以,今日我来送你去轮回!”

  朽琦的身体一动,一道灰色腐朽之力横跨空间,杀向周青!

  血海涌动,拦住那腐朽之力,血海蔓延,将朽琦围在其中!

  周青身后的那位黑衣人身体一动,也是杀向周青!

  三道凡尘剑一剑接着一剑飞出,杀向黑衣人!

  周身神魔万劫之身催动,一拳砸向黑衣人,魔神灭世拳的灭世之意蕴含在周青的中,幸运一拳接着一拳,一下接着一下,那黑衣人虽然是圣贤后期的修为,但却没有掌握大道之力,与周青比起来也只能是与周青相当!

  黑衣人与周青激战数百招,越打越心惊,三种大道之力的交织使得那黑衣人完全无法攻破周青的攻势,甚至在周青的攻势下极其艰难!

  周青身后,神王虚影浮现,巨大的金色巨剑刺下,黑衣人抬手,一拳轰向那金色巨剑!

  黑衣人身体一躬,被金色巨剑压的身体近乎弯到地面上,一道道黑暗之力涌现,被黑衣人,操纵着缠绕金色巨剑,最终,金色巨剑被黑暗之力绞碎!

  周青眼中也是同样闪过一道惊讶之色:“黑暗与火焰,竟然是一位两道修行者!”

  黑衣人的身体冲天而起,手中炽热的火焰之力浮现,挥手间,一个巨大的火球轰杀向周青!

  周青操纵神道凡尘剑一剑纵斩,将那巨大的火球一分为二,火球之后,黑衣人的身体瞬间冲至,手中一道黑暗之力化成黑色神刃,一剑斩下!

  周青左手上,神光璀璨,一记神之手打出,与那黑暗剑刃碰撞在一起!

  黑衣人身体一退,黑暗之力涌现:“黑暗之力,千神万影!”

  黑衣人身体如同化作了一片黑暗之域,一道道黑色身影浮现,如同一片黑暗世界之中的生灵出界!

  周青双手推出:“万物化魔祭!”

  那冲杀来的黑影进入万物化魔祭的领域之中,不断地哀叫嘶嚎,在万物化魔祭之中不断地化为魔物,沦为魔气!

  黑衣人脸色阴沉,看着周青的身影脸色阴晴不定!

  周青的难缠让自己没有必胜周青的把握,但是周青也没有给自己什么致命的威胁感!

  魔气涌动,周青牵引那献祭成的无数魔气,化作一道巨大的魔气之龙,咆哮着冲向那黑衣人!

  黑衣人脸上第一次有了凝重之意!

  身体微微后退,左手牵引右手!

  “火焰之力,大炎神!”

  火焰之力粘稠的如同熔岩,缓缓流淌,化成了一头生双角的巨大身影,熔岩流动,那道身影发出无声的咆哮!

  大炎神双手横在身前,直接抱住了那冲来的巨大魔龙!

  “轰!”魔龙爆碎,大炎神也被魔龙爆碎的冲击力打成碎片!

  周青身体一闪,出现在黑衣人身前,神之手落下!

  黑衣人身体一颤,黑暗之力凝聚在手上挡住了周青的一式神之手!

  周青的身体退后,一道神魔之力将黑衣人淹没!

  神魔之力散去,黑衣人嘴角带上了一丝血迹,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4.3.7黑衣人喘着粗气,看向周青的眼神有了几分忌惮!

  血海倾天,浩荡无匹!血龙藏身血海之中,操纵血海,围杀朽琦!

  朽琦身后,一株腐朽之藤扎根虚空之中,腐朽之力可怕无比,血龙的血海不断地被腐朽之力消融!

  血龙毫不在意,任由血海被消融!

  血海之中,血龙冷冷的看着朽琦,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朽琦身后的腐朽之藤,一根根藤条扎进血海之中,血海之中,被染上了灰色,腐朽之力开始往血龙的藏身所在侵蚀!

  血龙思绪飘回,龙爪一指,血海骤变!

  那不断被消融的血海骤然停止消融之势,血海蔓延,向着朽琦压去!

  朽琦面色一变:“这是,圣主巅峰的气息!”

  血龙龙爪再动,血海之中,一只巨大的血龙在血海之中缓缓游动!逆天级血脉爆发,杀生之道爆发,澳洲血龙自语道:“你是他的后人吗?可你为什么要加入影呢,这一击,若你能活下来,澳洲我就放你一次!”

  血海之中,血龙昂首,一头撞向血海中央的腐朽之藤。撞向朽琦!

  天空之中,血海散去,一道灰光远去,血龙却没有阻拦!

  周青手中,一杆死亡之矛出现,被周青掷出,杀向黑衣人!

  黑衣人身上黑暗之力与火焰之力涌动,黑暗火焰熊熊燃烧,迎向周青的死亡长矛!

  黑衣人刚想出手,突然身体一滞,脸色一变:“什么!”

  周青嘴角露出一丝笑意,右手对着黑衣人一抓,技巧一根极细的如同牛毛的细针从黑衣人的心脏处飞出,停留在周青右手中!

  死神之矛贯穿了黑衣人的身体,黑衣人看向周青的眼神充满了难以置信:“你,你!”

  “看来,你们对神殿的了解还是不够嘛,”周青传音道:“神殿,青帝死亡之道,盗生针!”

  那黑衣人的身体生机尽失,如同飞灰般散落在空中!

  另一边,血龙的血海蔓延,将那四位黑衣人尽数吞噬,四声惨叫之后,便再也没有了生息!

  血海迅速缩小,缩回到周青的衣服里!

  就在此时,又是一道可怕的气息传来,还未全缩进周青衣服里的血海迅速扩张,与此同时,血龙传音给周青:“快带着他们走!”

  周青神色一变,冲到白亦黑身前,澳洲传音给血龙,道:“怎么了?”

  血龙道:“有界主来了!”

  远处,一道身影急速飞来,在大殿外的那几位圣贤境的修行者,也是面色大变!

  一道身影,停留在天工一族古城之上!

  那道身影看向血龙,道:“我家主人请你去一趟尚神宫!”

  血海之中,血龙的声音传出:“我不想见他!”

  那道身影笑道:“也许你看完这个你就会改变想法了!”

  一道玉符冲向血海,噗的一声钻进血海之中!

  血海之中,血龙一把抓住了那玉符,眼神之中,冰冷的杀意浮现:“这玉符为什么会在他手里!”

  那道界主身影笑道:“这事,得劳烦您去问我家主人了!”

  那道玉符被血龙紧紧握在手里:“桐舞!”

  血海之中,血龙的声音传出:“好,我随你去!”

  一道玉符飞出,被周青握在手中,同时,血龙的声音也在周青脑海里响起:“御水国,山河大帝!交予他此符文,告诉他桐舞之变,当年的猜测一切都是真的!如果我回不来,不要去尚神宫,去神殿!”

  说罢,血龙化作的血海就随着那界主的身影一同消失在天边!

  周青看着手中的玉符,又看着远去的血龙:“隐隐有些不安之意!”

  白亦黑问道周青:“什么情况,幸运龙也为什么跟着那界主走了!”

  周青深吸了一口气,自语道:“你如果回不来,我让整个尚神宫为你陪葬可好!”

  周青看向白亦黑,挤出一丝笑容,道:“没什么。过一段时间他就回来了!”

  周青扭头看向那座大殿,道:“天工常呢?”

  白亦黑四下看去,道:“奇怪,刚才他还在这呢!”

  周青眼中闪过一丝冷意,道:“退出去这天工一族的城池!”

  就在周青等人刚刚离开这天工一族的城池的时候,这座城池上浮现出无数的裂隙,将这座城池分成无数的方块,这些方块组合滑动,这巨大的城池竟然变得越来越小,最终,一个巨大的竖眼一般的金属物出现在大地上,竖眼之中,没有眼白瞳孔之分,只有一片碧绿之色,最中间是红色的孔洞!

  那巨大竖眼一般的金属物还在不断的划动,组合,变得越来越小,最终,那金属竖眼一般的东西变得如同常人眼睛一般大小。

  而消失不见的天工常长在这金属竖眼之后,杀号金属竖眼之后,一条条出手出现,扎根进天工常的眉心,拉扯着那金属竖眼贴在天工常的眉心,如同天工常天生生长的一般!

  周青神色不善,盯着天工常,天工常看向周青,道:“多谢几位相助,在下告辞!”

  一道符篆被天工常取出,一道空间之门打开,天工常跨入其中消失不见!

  白亦黑脸如其名,一阵黑一阵白:“这天工常竟然算计利用了我们!”

  周青今天血龙离去,又被天工常算计利用,胸中有一股无名之火,周青深吸了一口气,道:“走吧!”

  周青三人刚想离去,数十上百道身影围住了周青三人,正是曾经大殿之前的六大势力的人,其中一位道:“刚才那人说多谢你们相助,你们不该给我们一个解释!”

  周青极力的压制着自己的情绪,道:“诸位,我今日心情不好,希望诸位不要做些让我更生气的事,否则,会发生什么事我也说不准!”

  “呵!”刚才说话的人失声笑道:“就凭你?”

  周青不再说什么,带着白亦黑和初荷姑娘就要离去。

  “小子,你在找死!”刚才说话d的那人为现场的六位圣贤强者之一,虽然刚才周青斩杀了一位圣贤后期的修行者,但是在场的人这么多,还有六位圣贤后期的修行者,自认为是不怕周青的!

  周青开口道:“初荷姑娘,带老白离开!”

  初荷姑娘一愣,道:“好!”

  初荷姑娘扶着白亦黑就要离去!

  一位圣贤境修行者冷哼一声,对着初荷姑娘和白亦黑出手!

  凡尘剑瞬间出现在周青手中,周青一剑斩出,杀号那位圣贤境的修行者身体被劈飞了出去,一口鲜血差点就喷了出来!

  周青紧握长恨剑,道:“我说了,我心情不好,莫要惹我!”

  “给我上!”有圣贤境的修行者下令!

  周青手中剑光一闪,那位最先出手的圣人就被周青一剑斩为两半:“出手者死!”

  剩余的圣人对视一眼,眼中皆有了一些恐惧,但还是硬着头皮上前,攻向周青!

  剑光闪烁,周青得神魔之身完全不在乎这些圣人的攻击,反倒是周青得凡尘剑斩出,就有一位圣人境的修行者被斩杀!

  六位圣贤境强者脸色一变,急忙上前共同杀向周青,杀号但就这么一个呼吸之间,技巧近二十名圣人被周青斩杀!

  初荷姑娘带着白亦黑,一路往玲珑山脉之外飞去!而那些追杀周青等人的修行者,皆是被周青一人当下!

  六位圣贤境的修行者联手之下,比之那圣贤境后期的黑衣人却还是差了一筹,毕竟能进入影组织之中的修行者,都不是易与之辈!

  除了玲珑山脉,周青传音给初荷姑娘先走,自己随后就来!

  初荷姑娘道:‘自己的尘皇神叶还可以帮助周青!’

  周青道:“不必,为了这些小杂鱼浪费一次尘皇神叶太亏了!你们先走,这些杂鱼还奈何不了我!”

  初荷姑娘闻言带着白亦黑迅速离去!

  周青一剑将想要绕过自己追杀白亦黑的一位圣人斩杀,剩余的圣人顿时噤若寒蝉,躲在了那六位圣贤境的修行者身后,只敢远远的释放攻击,不敢上前!

  周青一人拦下了接近七十位修行者,好在周青继承了三道青帝之道,三道阵图在周青丹田之中缓缓旋转,阵图之力极大地增幅着周青的三种青帝之道的力量!

  六位圣贤境的强者再度联手攻来,周青手中凡尘剑飞出,澳洲一分为三,同时杀向三道身影!

  一手天魔灭世拳,一手神之手,迎向另外两位圣贤境的修行者,至于那最弱也是最先被周青打伤的那位修行者。周青没有去管他!

  那位圣贤境修行者狰狞一笑,持剑斩向周青的头颅!

  就在那位圣贤境的修行者的剑要斩杀到周青的头颅的时候,周青背后,一只手突然出现,一把抓住了那位圣贤境强者的剑,又一只手从周青背后出现,这只手上神光璀璨,神之手发动,一下子将那位圣贤境的修行者脑袋拍得稀烂!

  那位圣贤境强者的灵魂也没逃离,被周青背后那只金光璀璨的手捏爆!

  这是周青许久不曾动用的灯芯周青化身!

  那另外的五人看着这位圣贤境的修行者被周青灭杀,皆是脸色一变!

  周青本体的神之手与天魔灭世拳也在此时和那两位圣贤境的修行者碰撞在一起!三道凡尘剑也杀向那三位圣贤境的修行者!

  瞬间,追杀周青的六位圣贤境修行者一位被周青斩杀,五位被周青重创!

  就在周青想再度出手的时候,天边两道身影迅速接近:“竖子敢尔,给我住手!”

  周青眉头一皱,两位圣主级别的修行者,现在的周青恐怕对上任何一位都十分艰难,别说是两位了!

  周青身后,神王虚影浮现,一剑斩向那两位和周青本体碰撞过的圣贤境修行者!

  急速而来的那两位圣主级别的修行者一位出手拦住周青的神王虚影,一位出手杀向周青!

  周青身上血光一闪。

  “血龙血脉之术,血遁!”

  周青的身体瞬间消失,出现在远处的天空中!

  那位圣主级别的修行者扑了一个空,迅速的调转身体,再次杀向周青。

  周青冷眼看了这位圣主境的修行者一眼,转身化成一道神光,朝着初荷和白亦黑离去的相反反向而去!

  这圣主级别的修行者周青对起阵来极其艰难,若是往初荷姑娘和白亦黑的方向追去,被这圣主级别的修行者遇到,恐怕会很麻烦!

  虽然初荷姑娘手中有尘皇赠与的灰黄色神叶,但是毕竟使用一次就消耗一次,能不用还是不用的好!

  而且只要圣主级别的修行者被自己拉进三道阵图之中,自己也是有信心一战的!

  如今周青的修行积累也算是极其深厚的,而且成圣之后,周青的修行一直停留在圣人境初期,在上界天的这几年,周青与白亦黑经历的事情可谓是颇多,多次机遇之下,白亦黑都已经是圣人境中期了,但是周青依旧是圣人境初期!

  这倒不是说周青的修行天赋不如白亦黑,相反,周青的修行天赋比之白亦黑要高得多,只是,周青自然有自己的打算,可以说,有着自己的野心!

  周青急速飞行,身后是那位圣主级别的修行者依旧在追杀。

  周青眉头微微皱起,灵魂海中,镇魂灯中,灯芯周青眼睛睁开,一缕灵魂力量融入进本我周青的灵魂之中,本我周青的灵魂瞬间攀升到圣人的程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