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阴阳师:九千里江山 > 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4.9.9

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4.9.9

  妙妙没想到杨婉莹竟然如此大胆,当着别人老婆的面说喜欢人家相公。阮小三此时也是心惊胆战,资料生怕这两人打起来了。不过事情并未像他想的那样。

  妙妙甜甜一笑朝杨婉莹说道:“我家夫君能得婉莹妹子倾心实在是他的福气,今日你们刚刚回来,一路上风餐露宿的,想来肯定是累了。”说到这里时扭头朝阮小三柔声说道:“相公,你们稍坐,我去给你们弄些吃的。”说着便站起身朝屋外走去。

  本来是有侯府丫鬟们做饭的,不过妙妙却是将她们撵了出去,用她的话说就是自家相公在外奔波劳累,当妻子的怎能不给相公亲手做一顿热乎乎的饭菜呢。

  阮小三本就心中有愧,如今见妙妙挺个大肚子举步维艰的在厨房忙活,资料内心顿感不是滋味。自己真是畜生啊,娘子如此待他,可他却还在外沾花惹草(虽然这不是他的本心)。

  这就要说到妙妙的聪明之处了,最准以前身处青楼,什么样的男人没见过,如今人家姑娘都登门了,自知吵闹是没有用的,只会徒增男人的恶感,女人最大的优势是什么,自然是以柔克刚,妙妙用做饭时用余光打量站着门口的相公,见其悔恨的模样会心一笑。

  阮小三想上前搭把手,可却被妙妙退了出去,只听妙妙柔声说道:“人家杨姑娘第一次来咱们家,万万不可失了礼数,你快回屋吧,此处有我一人就行了。”阮小三见此只得无奈的回到屋内。

  没过多长时间妙妙已做好饭菜端了上来,本来就是一处小宅子,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4.9.9哪里有那么多的房间,客厅既是餐厅,待饭菜上齐后妙妙又拿出一壶酒为阮小三两人斟满,微笑道:“妾身身体不便,不能饮酒。不过相公凯旋而归,婉莹妹子又是第一次来,最准说什么也得喝两杯的。”两人推脱不过便将酒喝下。

  这时妙妙复又朝杨婉莹说道:“妾身厨艺有限,若是不合口味的话还请婉莹妹子你多担待。”

  杨婉莹此时早已被妙妙的气势所折服,自问要是两人互换角色,她绝对做不到妙妙这一步,想说什么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最后只是点了点头。

  阮小三感觉这是他有生以来吃的最难以下咽的一顿饭,倒不是饭菜做的难吃,实在是被妙妙这一番大度所折服。妙妙越是客气,最准他则越是愧疚,此刻都恨不得拿刀捅自己两下,如此心里还快活些。

  好不容易挨到了饭局结束,妙妙提前已为杨婉莹准备好了住处,待安顿好杨婉莹后跟阮小三进了卧室。

  待关上房门后阮小三扑通一声跪到妙妙身前抬手用力打着自己耳光,妙妙见此连忙拉着阮小三的手说道:“相公你这是干什么,你乃一家之主,岂可跪我一个妇人,快快起来。”

  阮小三见妙妙拉着他的手,香港倒也不敢用力,生怕再碰到自己娘子了,红着眼说道:“妙妙,是我对不起你,你打我骂我都可以,求你了,不要对我这么好可以吗。我这会儿都恨不得提着刀砍我自己两刀。”

  妙妙心中暗笑,哼,不治治你还不知道你今后怎么着呢,不过面上却是不表露,将阮小三拉起,一脸柔情的说道:“相公你莫要如此,若让外人知道了还以为妾身是个恶妇呢。”

  阮小三见妙妙拉他,也不敢用力,顺势站起身来一把将妙妙搂入怀中说道:“阮某一切都听娘子的,娘子说怎么办就怎么办,我绝无二话,若娘子觉得杨婉莹看着碍眼明日我就让其走人。”

  妙妙见火候差不多了,内部就以他夫君那二愣子性格,还真敢干出这事儿来,于是抬头白了阮小三一眼娇嗔道:“妙妙在夫君眼中就是如此蛮横刻薄之人吗。”

  阮小三连连摆手,头上的汗瞬间便流了下来,可终究是最笨,香港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哄自家娘子开心。此刻他情愿提着刀子去砍人都不愿意面对此等情景。

  妙妙轻声一笑说道:“呆子,逗你呢,妙妙还能不知道你吗。”听闻妙妙此言阮小三才如释重负。妙妙复又说道:“妙妙知道夫君爱我,怜我,妙妙也非那不通情达理之人,婉莹妹子对夫君以往情深,一个姑娘家能说出那般话语可见是爱极了相公。妙妙同意了,只望相公你无论今后有多大的成就,能记得你有妙妙这个娘子,妙妙就心满意足了。”说完泪水顺着眼眶就流了出来。

  既然结为夫妻,自然要多为对付去考虑,妙妙深知自己的身份上不得台面,刚好杨婉莹乃是知府之女,不管家道是否中落,可终究都是官宦人家,资料而不想自己,连个完璧之身都没有。日后自家夫君若是走上高位,家世这一块势必要成为短板,虽心有不愿,可她为了自家相公也情愿做出如此牺牲。

  阮小三真的没想到自家娘子竟然能如此大度,不吵不闹成全了他跟杨婉莹,此刻听了妙妙的话后扑通一声跪到地上沉声说道:“我阮小三何德何能竟然能娶娘子你为妻,娘子你请放心,日后我若是有半点有负与你,愿乱箭穿心死无葬身之地。”此等誓言可谓是军中最重的誓言了,若不是发自内心,轻易谁敢许诺。

  妙妙听阮小三之言,刚想阻止可已是来不及了,顷刻间泪如雨下,哽咽道:“你这死人,怎可许下如此誓言,若是。”没等妙妙说完,阮小三就捂着她的嘴说道:“娘子,就着我都感觉对不起你跟腹中的孩儿了,你且看我日后的表现便是。”

  顿了顿阮小三复又说道:“不要说我敢不敢行此狼心狗肺之事了,咱们的婚事可是将军他主持的,若让将军知道我有负与你,不用老天动手,单单是将军都能扒了我的皮,是以娘子完全不用担心。”

  妙妙白了阮小三一眼,想到侯爷对她们小两口的恩情,不由的笑出声来。阮小三见妙妙笑了,这才长吁了一口气,对付女人真的比对付敌人难太多了。什么人玩什么鸟,此刻他对将军的敬仰如同江水一般滔滔不绝,也不知道将军他是怎么弄的,资料娶了那么多婆娘竟然还能家庭和睦,就这一个他都有些应付不来了。

  转眼到了第二日,内部一大早的妙妙就拉着杨婉莹的手进了卧室,不知道两人嘀嘀咕咕说些什么,反正是出来时两人已是情同姐妹,有说有笑的。

  阮小三讪讪一笑,刚想上前询问时,杨婉莹白了他一眼冷哼道:“女儿家的闺房话岂容你个大男人得知,日后若是敢有负与我妙妙姐,看我饶得了你。”杨婉莹也深深的被妙妙的气度所折服了,开始时听闻阮小三的娘子是青楼出身时说实话她心中还有一丝鄙视,可此刻却是再也没有这等想法了。

  当晚妙妙就为两人举行了仪式,并面带微笑亲手送两人入了洞房,当回到自己房中后泪水却是再也忍不住流了下来,想到自家相公如今怀里抱的却是别的女人,怎能不伤心。

  妙妙摸着肚子流着泪喃喃自语道:“宝宝,还请你不要怪娘亲啊。”正当她伤感时忽然房门被一把推开,正当她错愕时阮小三已大步走了进来,关上房门后快速脱了衣服上床将妙妙搂入怀中。

  妙妙红着脸疑惑道:“相公你怎么。”阮小三摸了摸妙妙的肚子说道:“我心里放心不下你。”就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已让妙妙泪流满面了,将头深埋在阮小三怀中露出甜甜的笑容。

  阮小三揉了揉妙妙的头发并未多言,心中想起杨婉莹对他说的一番话:“大哥,咱们日后的日子长着呢,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4.9.9今晚你当去陪妙妙姐,她现在怀有身孕,心情正是低落的时候呢。”阮小三看了眼怀中的娇妻,内心感叹:想他阮小三何德何能,最准竟然能娶到如此贤惠的两位娇妻,此生无憾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