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火绯梦 > 澳洲幸运10最新计划 下载 V5.3.9

澳洲幸运10最新计划 下载 V5.3.9

  之后,又有更多的人完成了自己的画作。

  大多数都比较普通,没有什么好的创意。这当然也是正常的,大家想的都是画柳树,那又能画出们创意来呢?

  很难!

  不过,现场围观的观众们,还是没有吝惜自己的掌声。

  每当有一个人完成自己画作的时候,现场的观众们都会送上掌声。

  李然也走到一张长桌前开始作画。

  现场大概摆放了二十几张长桌,桌上放有笔墨纸砚等工具。

  任何一个人想要作画的话,都可以自行到长桌前作画,没有什么规则和讲究。

  这本来就是一场活动而已,最新又不是什么正规比赛。

  李然开始作画。

  其他人基本上都是以柳树为画的重点,李然不打算这样画。

  他要画一幅离别图。

  刷刷几笔,幸运出现一个萧索的古渡。又刷刷几笔,在渡口的东西南北四处,各出现一颗柳树。

  再然后,又在渡口处画了一首商船。商船已经解缆,艄公撑起长竿,正在出发。

  岸边,一个少女望着船舱,澳洲幸运10最新计划 下载 V5.3.9似在送别自己的情郎。

  到这里,最新画完了。

  李然看着自己的画作,很满意。任谁一看,都能感受到少女的不舍和忧伤。

  好一幅离愁别绪相送图!

  李然给自己的这幅画打了一个高分。

  不过,仅靠这样一幅画就想要惊艳全场,澳洲幸运10最新计划 下载 V5.3.9几乎是不可能的。

  李然的手段并不在画,而在一首诗。

  没错,他打算给画题一首诗。

  于是,李然再次提笔,一首诗出现。

  “东边一棵大柳树,南边一棵大柳树。

  西边一棵大柳树,北边一棵大柳树。”

  这首诗的效果,绝对比上一次“天上一轮圆圆月,水中圆圆一轮月”的效果还要好。

  这一次能不能够惊艳全场?就全靠它了。

  将诗写完,李然正要招呼主持人,说自己的画作好了,可以展示给众人看了。

  却听得旁边突然传出一阵哈哈大笑的声音。

  李然扭头一看,见是一个二十几岁的平头小伙子。

  小伙子正盯着李然刚刚完成的画作看,估计是看到李然写的诗之后,一时之间没有忍住。

  而他这一阵大笑,计划也瞬间引起了现场其他很多人的注意。

  包括人群外面的闫文长、蔡长河两个人。

  两个人先是注意到大笑的平头男子,然后自然而然的看到了旁边的李然。

  看清之后,两个人都是一惊,异口同声的说道:“是他?”

  蔡长河认出了那是李然,在惊讶过后,心里又十分疑惑,李然在那里干嘛?难道是在作画?

  他还会作画吗?

  不过,澳洲他心里更加疑惑的是,闫文长不是说自己没有见过李然,也不认识李然吗?

  那怎么会和自己一样惊讶?

  闫文长当然也认出了,那就是昨天在出云古镇上,那个成功帮助两个小孩解围的有趣年轻人。

  没想到今天竟然又在这里看到了。

  他昨天虽然对蔡长河说过,“有缘自会再相见”。但也没有想到竟然这么快就真的又相见了。

  这是有大缘啊!

  然后,闫文长心里也有疑惑,他在想,蔡长河为什么也会感到惊讶?难道他之前也见过?

  他率先问蔡长河,“长河兄,你之前也见过他吗?”

  蔡长河心里更糊涂,他应该知道我昨天见过李然啊,澳洲幸运10最新计划 下载 V5.3.9怎么会这样问?

  等等,澳洲幸运10最新计划 下载 V5.3.9难道他并不知道那是李然?

  这样想着,蔡长河说道:“文长兄,难道你不知道那个年轻人的名字吗?”

  闫文长点头道:“的确不知道,我昨天没有问。对了,他就是我昨天说的那个很有趣的年轻人。没想到这么快就又在这里碰到了。”

  蔡长河一愣,然后恍然,一切都明白了。

  原来,昨天闫文长口中那个,非常聪明的有趣年轻人,就是李然。

  明白之后,又十分感慨,李然只怕比他想象中更加有本事啊!

  然后笑了笑,说道:“文长兄,你说你很想见一见李然,是吗?”

  闫文长疑惑,“长河兄为什么突然这样问?这是很明显的事情啊!长河兄今天陪我到这里来,就是为李然而来啊!”

  蔡长河又是一笑,说道:“其实,文长兄昨天就已经见过他了。”

  闫文长一愣,正要说没有见过啊,但是很快,心里似乎明白了什么?

  极为诧异的再次看向李然,说道:“长河兄,难道他就是……”

  蔡长河点头,“正如文长兄想的那样。”

  闫文长长吸一口气,觉得有些难以置信,昨天那个有趣的年轻人,竟然就是李然。

  他真是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

  感慨几句之后,心里又十分高兴,哈哈笑道:“好!好啊!当真是一个有趣而又聪明的年轻人。”

  而这个时候,李然身边的平头小伙子有些歉意的说道:“这位兄弟对不住了,刚刚实在是没忍住。

  老实说,最新兄弟这画画得是真好,最新萧索的古渡,参差的垂柳,解缆的商船,幸运忧伤的送客少女。很轻易的就能让人够感受到少女忧伤和不舍。

  这画绝对是高水准,兄弟的画技非常高超。

  但可惜兄弟不应该题诗。这诗一题,瞬间就将画的高水准破坏殆尽了。

  兄弟应该不善写诗,甚至是不会写诗。这诗……这诗……实在是让人不知道该怎样评价?

  这真是可惜了这么好的一幅画了。”

  平头小伙子的声音不小,周围很多人都听到了。

  然后一传开,很快整个现场的人都知道了。

  从平头小伙子的话很容易听出,那个个子高高的帅气年轻人,计划画了一幅非常不错的画。

  然后又给画题了一首诗。那诗十分差劲,将画的高水准完全破坏了。

  知道情况之后,所有人不禁全都十分好奇。

  到底是怎样的一幅画,能够让平头小伙子的评价那么高?

  又到底是怎样一首诗,到底有多差劲,才能在一瞬之间将整幅画的高水准破坏殆尽?

  画不简单,诗也同样不简单啊!

  而人群外围,闫文长、蔡长河两个人的面色有些古怪。

  李然不擅长写诗?甚至是不会写诗?

  这绝对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是平头小伙子的欣赏眼光有问题,还是李然这一次又和大家开了一个玩笑?

  闫文长、蔡长河两个人心里古怪,澳洲而又十分好奇。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