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追凶人 > 澳洲10玩法 下载 V3.2.8

澳洲10玩法 下载 V3.2.8

  一转眼,距离周青从望花楼回来已经过去十几天了,这天一早,刘家主便找到周青,向周青说道准备出发前往郡城。

  一共十二辆马车一字排在刘府门前,皆是插着刘家的旗子,十辆马车上有八辆满载着货物,另外四辆皆是留给其他人乘坐的。

  周青围着装载着货物的马车转了一圈,发现车辙自西向东而来,并且极深,显然车上的货物极其沉重,量又大,无法用空间戒指储存,只能采取马车的形式运送。这八辆马车的马匹也是异种,拉起这八两马车来也是没有太大压力。

  周青的手抚过这八辆马车,嘴角露出一抹笑意,轻轻摇了摇头。

  周青看像刚刚从刘府出来的刘家主,道:“刘家主,现在出发吗?”

  刘家主摇头:“周世侄不要着急,我们还要等一个人。”

  周青以眼神询问,刘家主继续道:“是王离家的家主,王离楚河,他是王离家唯一的至尊境强者,毕竟黑风寨的寨主是江南郡最强的一位,我们也要准备的万全一点。”

  周青点头,玩法表示理解。又过了约莫半个时辰,才有一老者姗姗来迟,老者胡须不长,头发花白。

  刘家主看着老者,开口道:“王离家主,这次还得劳烦你亲自来。”

  王离楚河道:“刘家主不必客气,黑风寨针对你们也是因为我王离家和黑风寨的恩怨,这次我亲自来也是应该的。”

  “嗯嗯,这次有你和周师侄想来能万无一失。”刘家主道。

  “这位周世侄是谁?”王离楚河问道。

  “哦,澳洲还没给王离家主介绍”,刘家主闪开身体,露出了靠在马车上的周青,对王离楚河说道:“这位是周青世侄,也是我请来应付黑风寨的,王离家主别看周青世侄年轻,却也是实打实的至尊境修为。”

  周青眼神惊异:“这灵渊界有此等修为的并且名叫周青的估计只有七杀宗的那位吧,小兄弟可是周海天尊高徒。”

  周青点头:“家师确实是周海天尊。”

  王离楚河神色肃穆:“有天尊高徒,想来这次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周青摇了摇头:“王离家主也不要太过高看我,黑风寨这类的都是在刀口上舔血的凶徒,可不一定会卖七杀宗的面子。”

  王离楚河摇头:“小兄弟此言差矣,七杀宗的面子这灵渊界还没人敢不给,而且小兄弟也是至尊境的修为,就算黑风寨二当家的也突破的至尊境,也不过和我们相当。不过黑风寨主实力强劲,我也不是对手,咱们只需要给刘家主他们争取出撤离的时间就好。”

  这时,又检查了一遍车队的刘家主走了过来,对周青和王离楚河开口道:“二位,我们出发吧。”

  “好”,王离楚河和周青同时点头。

  马车从刘府出发,三辆马车在最前边,一辆是刘家主和王离楚河,剩下的两辆则是侍卫乘坐,其后是八辆装载货物的马车,车夫也都是修行之人,最后,则是周庆一人一辆马车,刘家主本来想让刘二和周青同行,听候周青的吩咐,不过被周青拒绝了。

  周青的马车没有车夫,也是周青要求的,由自己的一缕灵力牵引缰绳控制马匹前进。马车里,周青将长恨剑从空间戒指里取出,轻轻地摩擦着长恨剑剑鞘上的花纹。

  马车一路出了半烟城,没有选择走大城,而是绕远路走函风谷前往郡城。

  在马车出了半烟城大半天时间后,又有三辆马车从半烟城走官道前往郡城,马车上,挂的是半烟城四大家族陆家的旗子,第二天天还未亮,又是三辆马车出城,依旧是陆家的旗子。

  马车走了一天一夜,终于临近函风谷,周青透过车窗看着道路两旁被马车激起的尘土,V3.2.8听着车夫卖力的驾车吆喝声,自语道:“看来,这是唯恐不被黑风寨发现啊。”

  函风谷前,一队身影早已经在等待刘家的车队。

  “停!”为首马车车夫大喝一声,车队有条不紊的停了下来。

  王离楚河和刘家家主走下马车,看向谷口人马为首的一人,丝毫没有惊讶。

  黑风寨寨主走上前,看着丝毫不惊讶的王离楚河和刘家家主,冷笑一声:“两位家主,这是要去哪啊?这马车上的物资可否给咱们兄弟分一分。”

  王离楚河冷笑一声:“给黑风寨的弟兄们分一分,黑风寨主是在做白日梦吗?”

  “哈哈哈哈”,黑风寨主小的有些狰狞:“王离家主说话,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讨厌啊。”

  “哼!”王离楚河冷哼一声:“大名鼎鼎的黑风寨主什么时候也这么爱废话了。”

  黑风寨主的脸色瞬间阴沉了下来:“王离楚河,这次我不光要你王离家的货物,还要你这老狗的命,我等着一天可是等太久了,平时你龟缩在郡城不出来也就罢了,这次我看你往哪跑。”

  “老二,陪王离家主好好玩玩”,黑风寨主对身后一高壮男子道。

  “是,老大,你就瞧好吧”,高壮男子上前,扛着一根硕大的狼牙棒,嘴角露出一抹残忍的笑容。

  刘家主和王离楚河皆是神色一惊,黑风寨二当家果然已经突破到至尊境了。刘家主看了周青所在的马车一眼,见周青没有出手的意思,冲王离楚河点了点头。

  王离楚河当即会意,走出车队,一柄虎头大刀出现在王离楚河的手中。

  黑风寨二当家狼牙棒势如千钧,对着王离楚河当头砸下,王离楚河举刀横档。狼牙棒轰然砸下,王离楚河身子一沉,玩法猛哼一声,接连往后退了七八步,玩法体内气血翻涌:“好可怕的蛮力。”

  黑风寨二当家哈哈一笑,便再度砸来,毫无花哨:“什么霸刀王离,怎么就这点力气。”

  王离楚河冷哼一声,当即运起王离家祖传的霸道诀,只见一缕缕淡金色灵力附着在王离楚河的刀上,倒也和黑风寨二当家拼了个旗鼓相当。

  一直在马车里关注着外面战斗的周青不经摇了摇头,这俩人的战斗在周青看来漏洞百出,实力也是平平无奇,七杀宗随便拎出个至尊境的来,估计都能在十招之内将这俩位斩杀,这俩人绝对不可能有人能抗住十招。但是后边的黑风寨主让周青稍微关注了一下,在周青的感知中,这黑风寨主离帝尊境也是不远了,但是底子太差,对周青的威胁实在有限。

  当然,这是站在周青的角度来看的,毕竟周青出身自七杀宗,一个传承了数千年的宗门,底蕴自然不是王离家,黑风寨这种小家族,小势力能比的,同一境界的修行者七杀宗的修行者估计最少也能打两三个这种小门小户的修行者。

  但是在灵渊界修行界中,向七杀宗这种底蕴深厚的宗派,也只有三个:“七杀宗,雪神山,妖族的妖殿”。圣灵帝国虽然和第一诸天有关,但来到灵渊界毕竟时间尚短,底蕴也是不能和这三大宗门相提并论的。

  数百个回合下来,黑风寨二当家早就已经气喘如牛,落入下风了,毕竟是新晋至尊,修炼功法也比不过王离楚河,下载虽靠着天生蛮力开始和王离楚河拼了个旗鼓相当,但越往后拖黑风寨二当家便越示弱。

  又是一次对轰,黑风寨二当家和王离楚河身形交错,黑风寨二当家背对着周青一边,王离楚河也背对着黑风寨一方。

  “好机会”,黑风寨主眼中闪动着残忍的光芒,一柄长剑出现在黑风寨主手中,身形如一道幽灵般,刺向王离楚河的后心。

  黑风寨二当家仿佛早就知道黑风寨主的想法,玩法手持狼牙棒也砸向王离楚河面门。

  黑风寨主出手的一瞬就被周青察觉到了,为了防止意外,周青可是时刻盯着黑风寨一方的。

  “卑鄙”,看到黑风寨主出手,澳洲10玩法 下载 V3.2.8刘家主也是焦急的怒喝。

  黑风寨主脸上的笑容越加残忍,仿佛已经看到自己手中的剑刺进王离楚河的后心,将其斩杀了。

  王离楚河也是感觉到了死亡的危机,身体汗毛直立,冷汗淋漓,但却毫无办法。

  一道黑光,从车队最后方出现,转瞬即至,径直刺向黑风寨二当家。

  “什么东西!”黑风寨主眼睛余光看见一道黑光朝黑风寨二当家飞来,想要开口提醒,但那道黑光太快了,根本来不及提醒。

  黑风寨主眼前一花,身前就已经站着一位黑衣青年。

  周青眼中光芒一闪,魂针从眼中直接刺入黑风寨主的魂海,扎入其神魄。

  “啊!”一声惨叫,黑风寨主倒飞了出去,整个人意识恍惚。

  “噗”,利器入肉的声音传来,长恨剑刺穿了黑风寨二当家的身体,带着满剑鲜血依旧向前飞去,被周青一把抓在手里,鲜血顺着剑身流在周青右手上。

  黑风寨主意识略微恢复一丝清明,努力的想站起身来,模糊间之间一黑衣青年持着一把血淋淋的剑走了过来,一剑斩出。

  周青嫌弃的看了一眼长恨剑剑身上的血液,回头看向王离楚河和刘家家主,笑道:“两位,有水吗?”

  “有,有有有”,听到周青的声音刘家家主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急忙道。

  车队继续上路。不过所有人的眼神都不同了,知道车队最后一辆马车里坐着一位大高手。

  王离楚河要了一匹马,骑马跟在车队后面与周青的马车并驱而行,王离楚河向周青的马车行礼:“刚才,多谢周青公子出手相救了。”

  周青依旧没有打开马车上的窗帘,也没有邀请王离楚河上车说话的意思,只是淡淡的说道:“受人之托,忠人之事而已,王离家主不必放在心上。”

  王离楚河听出周青没有多少和自己谈话的兴致,开口道:“救命之恩,没齿难忘,待到了郡城,我王离家必有重谢。”

  说罢,不待周青回答,便骑马回到了车队最前边。

  两天之后,郡城在望,刘家的车队因为王离楚河的出面没有接受盘查便被放进了郡城中。

  周青从最后一辆马车上下来,来到第一辆马车上向刘家家主和王离楚河告辞。

  王离楚河想要邀请周青去王离家做客并准备谢礼,被周青婉拒,不过在王离楚河的一再要求下,周请让王离楚河送去七杀宗。

  告别刘家家主和王离楚河之后,周青打算在这江南郡郡城找家客栈,休息游玩一下午第二天直接去烟雨郡楚家。

  周青在江南郡郡城兜兜转转了半天,最终选择了一家来福客栈,也是一家规模极大的客栈,与半烟城的望花楼一样,同样是六层楼,前三层楼提供酒食,后三层楼提供住宿。

  周青选了一靠近窗口的位置,点了一份小菜,一壶梅子酒,喝了一口,摇了摇头:“还是雪澜那雪神山的红梅陈酒过瘾。”

  不一会,周青面前的四份小菜已经见了底,梅子酒却才刚刚过半,周青靠在窗户边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

  就在周青放下酒杯准备结账的时候,隔壁房间的谈话却引起了周青的兴趣。

  “听说了吗?沉月姑娘来了郡城了。”

  “你这算什么,我还知道沉月姑娘现在就在郡守府呢,据说烟雨郡的如烟姑娘也来了。”

  “为什么两郡的花魁都被郡守大人邀请来了?”

  “这你都不知道?!”

  “还请兄台赐教。”

  “毅王爷亲子巡查帝国南八郡,澳洲10玩法 下载 V3.2.8据说明日就到江南郡了。”

  “毅王爷?可是那位镇守南域八郡,和北域肖将军并称圣灵帝国两大战神的毅王爷?”

  “不然还能有谁。”

  “嘶!那可是大人物,怪不都郡守这么隆重。”

  周青笑着自语道:“郡守府,沉月姑娘,还真是有缘分啊”。

  不过周青随即又头疼起来,苦笑道:“江南郡的郡守,澳洲好像是邱师兄。

  郡守府前,周青站了好一会,都在犹豫要不要进去。而郡守府前的守卫,也神色不善的盯着周青。

  周青摇了摇头,神色坚毅,如赶赴刑场般上前,对守卫说道:“麻烦通传一声邱郡守,就说邱郡守的师弟来访。”

  守卫神色不耐,但一听是邱郡守的师弟,立马换上一副笑脸:“您稍等,我马上去禀告郡守。”

  不一会,守卫便跟着一身穿轻纱长裙的“女子”回来了,该女子一身轻纱长裙,贝齿朱唇,头上挽着发髻,戴着朱钗首饰,皮肤皙白,比大多数女子都要美丽。来人看到门口的周青,开心的挥着手,急速走出郡守府,一把抱住了周青,开口声音尖细:“周青师弟,好久不见了,你怎么想到到人家这来了。”

  周青身体一颤,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邱师兄,大庭广众。”

  此人名叫邱永通,比周青大了一岁,是七杀宗的帝尊长老邱武军捡回来的,修行天赋倒是一般般,二十岁也不过才刚刚神魄境,但是对管理方面却极具天赋,十八岁的时候邱武军便托圣灵帝国的好友为邱永通在朝廷谋了分差事,二十岁就已经是一方郡守了,只不过在性格穿着方面着实有些与常人不同,让一辈子没结过婚的邱武军也是极为头痛。

  “弟弟,下载大庭广众怎么了,都是男人我还能吃了你不成”,说着还向周青抛了个媚眼,因为性格原因,邱永通在七杀宗玩伴极少,十三岁之前只有一位曲师姐和他玩得来,而十三岁之后就变成了周青和那位曲师姐和邱永通算是朋友了,不过,在七杀宗内,周青和不少师兄弟关系都不错。

  周青苦笑:“邱师兄,你可别难为我了,咱们先进去?”

  “对,把弟弟你晾在门外算怎么回事,咱们先进去”,说罢,邱永通拉着周青的手便进入了郡守府,只留下面面相觑的守卫。

  “对了,弟弟,我下山前就听我爹说你去十方秘境了,怎么样,收获大不大”,邱永通问道。

  周青任由邱永通抱着自己一根手臂,也挣脱不开,点了点头道:“还行,我现在至尊境了。”

  邱永通停下脚步,站在周青身前仔细打量着:“弟弟,不愧是咱们这一代七杀宗乃至整个南域最有天赋,现在放眼整个灵渊界,咱们这一代也就数弟弟修为最高了。”

  “唉,人家可就跟弟弟你比不了了,比弟弟大一岁也才神魄境而已”,邱永通拉着周青继续向前走。

  “师兄师徒两年就升任郡守,这可是历史上少有的啊”,周青道。

  “还不是我爹肯花力气,唉,对了,曲师姐嫁人了,你知道吗?”邱永通突然道。

  “曲师姐嫁人了?”周青惊讶的道:”难怪我这次回宗门,没见到曲师姐去我那。那个一直替邱永通出头的曲师姐,竟然嫁人了,周青也只能感叹世事难预料。

  “嗯”,邱永通点头:“嫁去了北域,一年多了,据说嫁给了一个北域的小小的地方家族。”

  周青笑了笑道:“当年的大姐大,也终于是嫁人了。”

  “唉”,邱永通叹了口气,澳洲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对周青道:“弟弟你先在我郡守府内随便逛逛,烟雨郡的那小丫头应该到了,我得先去迎接去了。”

  周青道:“师兄先去忙,我自己随便逛逛就好。”

  “那晚上人家再去找你”,邱永通对着周青眨了眨眼,就转身奔着另一方向去了。

  周青苦笑一声,对于邱师兄爱自己的毛病,还真是没办法。

  “曲师姐竟然嫁人了”,周青感叹,自顾自的在郡守府闲逛起来。

  “邱师兄还真是好兴致”,周青看着这占地不小的荷花池,顺着这荷花池上的栈道向前看去,荷花池里有一座凉亭,凉亭里有一道绝美的背影,V3.2.8一袭荷花长裙。

  周青嘴角不自觉的露出一抹笑意,缓步上前,走过栈道,V3.2.8来到了凉亭,开口道:“沉月姑娘,我们又见面了。”

  凉亭里的女子转身,赫然是之前周青在望花楼见过的沉月姑娘。

  “周公子”,V3.2.8。沉月行礼。

  周青道:“都说江南女子温润如水,之前我还不信,两次见到沉月姑娘,才知道此言分毫不差。”

  沉月笑了笑道:“周公子过誉了,不知周公子怎么会在郡守府?”

  “这个嘛”,澳洲周青有点不自然的笑了笑,道:“江南郡的郡守乃是我的同门,我来到郡城,自然是要拜访一番的。”

  沉月轻笑,没有再继续说什么,只是笑吟吟的盯着周青。

  周青被沉月看的极其不自然,这时正好有人来找周青,说是郡守喊周青过去。周青向沉月告辞,有点狼狈的离开了凉亭。

  看着周青些许狼狈的身影,沉月脸上的笑意更甚,自语道:“有意思的小屁孩。”

  在凉亭某一处的阴影,突然一道声音传出:“小姐,您在望花楼的事也就罢了,对于这下界天的人最好不要有太多交集,让上界天的那些人知道,会有麻烦的。”

  沉月丝毫不意外,道:“岑婆婆,我在下界天已经待了几百年了,你觉着我还有机会回到上界天吗?”

  岑婆婆道:“老爷魂火没有熄灭,就说明老爷一定还活着,等老祖宗回来,必然能从武君神府救回老爷,老爷不死,家族那些人不敢有异动的,老祖宗毕竟严厉禁止内动,家族还没有人敢挑战老祖宗的权威。”

  沉月摇了摇头:“希望如此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