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宝藏岛 > 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6.3.9

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6.3.9

  “呐呐,刚刚我看到一只特别可爱的猫咪在树上耶,超可爱,我喂了他一块小饼干,他竟然吃的特别开心。”

  “欸!猫咪能吃小饼干吗?”

  “啊?应该吧?我看他挺胖的,大概什么都能吃?”

  身边两个女孩走过去,耳聪目明的夏目听到她们对话,忍不住噗嗤一声。

  娘口三三真的是,不是说好今天第一天不会来学校吗?还是来了呀。

  今天是他上大学的第一天。

  离开了塔子阿姨他们身边,来到市里,昨天说好今天他一个人就可以,塔子阿姨和叔叔送他来学校又回去,娘口三三还说今天不会管他的。

  办好手续,他想了想,朝两个女孩说的方向走去。

  学校很大,斑找了个阴凉的好地方打盹。

  这片林子是学校里的情人林,种了一片枫树,每到秋天,就会有一大片的红色,远远看去特别漂亮。

  斑就在里面一棵树打盹。

  夏目找到他时,他打着哈欠懒懒的睁开眼。

  有路过的学生朝这边看来。

  清秀漂亮的少年和一只肥肥的猫好像正在说话。

  好怪哦,再看一眼。

  “纳兹咩。”

  经过一番灵魂的解释,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6.3.9斑跳到夏目肩膀上。

  “嘶,娘口三三,你最近又长胖了。”他脆弱的肩膀都快承受不了你的重量了娘口三三。

  “……纳兹咩!”

  他对自己的体型一无所知。

  娘口三三哼了一声。

  “哇,慕安学姐要在荷池作画啊。”

  “听说慕安学姐一年就画了三幅画,没想到一来就能看到慕安学姐作画吗。”

  “走走走,快去看看,这么热闹可不能错过。”

  夏目抱着斑,有几个学生从他们身边路过,他们说话声很大,夏目想听不到都不行,听他们讨论的名字,应该知道名字的主人很受欢迎。

  不过这与他没什么关系。

  夏目心里有股异样。

  站在原地,看向几个人离去的方向,思索片刻,抬步走了过去。

  学校的荷池,是一片荷花池,观赏性的荷花池,所以哪怕还不到季节,荷池里也有一池的荷叶。

  不过没有花,一眼看过去都是大大的碧绿的叶子。

  前方围了不少人,学校开学三天,夏目第一天来,什么校园名人都没听过。

  他往前走去,透过人群,只能看到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女孩面对荷池。

  那女孩对面有个在荷池下挽水的女孩,保持着动作,想必是作画之人的模特。

  轮椅上少女的背影让夏目心中一怔。

  那种莫名的,没由来的,又强烈的异样和预感,让这个温柔的少年不禁问身旁的陌生人。

  “那是什么人?”

  “啊你不知道吗?是新生吧,情满那是美术系大二的学生,来自中国的慕安,美强惨典型代表,去年一来就获得学校最受欢迎女神的称号哦。”

  不是她。

  说不出是失落,还是什么。

  夏目道过谢,想走,却透过一道道声音,精准听到少女的声音。

  那是熟悉的,温柔之声。

  “好啦,马上就好,自己要画,又嫌做模特累。”

  带着笑意和宠溺。

  夏目想离开的脚步顿在空中。

  他迈开步子,拨开人群,走到离少女最近的地方。

  “唔,谁知道这么累嘛,小安安好了嘛。”

  “快了。”

  安安心里默默抹汗。

  从黑执那个世界出来,原本想要继续做任务,但系统强制性给她放假,要去以前待过的世界选一个休息,还不能少于五年。

  因为每个世界的羁绊对于她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她很喜欢那些朋友,不知道怎么选,以及就算回到以前的任务世界,也不一定就会和大家再有所交集,所以便让系统随便传送。

  这个世界是夏目存在的世界,但她来到这里一年,都还没见过他,想来应该没什么交集了吧。

  休息的原因,她是本体穿越的,她原本二十二岁,看起来并不大,系统捏造了个假身份,她就开始在这上学了。

  造成眼下的情况也是她意料之外的。

  以国人身份在这上学,说实话,安安本来想回国内看看,但系统给捏造的身份又有限制,于是她只好安心留在这里上学。

  她现实世界双腿残疾,所以本体穿越的她也双腿残疾,虽然不是霓虹人,但因为长相精致,实力很强——指画画,身世凄惨——指系统的胡编乱造,情满导致在学校竟然意外的受欢迎。

  霓虹人慕强那是真的慕强……

  眼前这个女孩,四合院是她来这个世界里一年中认识最为要好的朋友,说是朋友,安安几乎将她当成女儿,休假前答应她画一副她的画,刚开学她就跑过来提这件事。

  所以就有了这幕荷池作画的场景。

  她在学校的美术系也是赫赫有名的存在,美强惨的强字就是指的画画水平,以及很多人受到过她的帮助,感觉她什么都会的样子。

  当然这个画画水平到底好不好还有待商榷,不过这一年来安安也有努力学画画,以前在别的世界也学过,比不过大师,比同届的学生好那也情有可原。

  “好了好了,可以动了,弥佳。”

  “好耶!”

  长时间保持一个动作的弥佳跳起来伸了个懒腰,连忙走过来要看安安画的她。

  刚刚不能动她没法发脾气,四合院现在能动了,张牙舞爪的让围观的人纷纷散去,叉腰赶走一个个人,安安无奈,开始收拾画布画笔什么的。

  “喂,你怎么不走?”

  大家都被她赶跑了,想跟她抢小安安那是不可能的。

  “我……”

  安安没注意听弥佳口中还剩一个人的声音,只是看弥佳这样子,无奈的回头看去,想让她淡定一些。

  一回头,之食对上来人的视线,安安愣住。

  属实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再遇。

  只是,对方应该不认识她吧,毕竟以前是小妖怪,现在是活生生的人类,长相虽然相似,但还是不太一样的,所以应该大概不认识吧。

  她推着轮椅转身后,对面一人一猫明显呆了一瞬,转而是莫大的惊喜。

  但他们眼里浓烈的情意被掩饰的很好,安安也看不出来。

  “小绿。”

  夏目那温柔动听的声音喊出这个名字时,安安眼里闪过惊讶,弥佳格外生气,还想说什么,安安安抚道:“弥佳,这是我认识的人,画给你,全酒你先回去吧。”

  弥佳鼓起腮,不太情愿的说好,但看到纸上的自己,又开开心心的接下画,“那我等你,等下要跟我一起吃饭哦。”

  安安点头,她才抱着画离开。

  夏目还站在原地,情满安安视线转到他身上,笑,“好久不见,夏目。”

  夏目瞳孔张大。

  听说人在看着自己喜欢的人,瞳孔就会放大。

  娘口三三直接跳到她腿上,一巴掌拍下去。

  “小妖怪,你怎么回事?”

  他们可是看着她作为补齐裂缝的最后一块石头消失的,为何又作为人在这里同他们重逢?

  “嗯?猫咪老师,这可是我的秘密哦,才不告诉你呢。”

  斑:“……”

  小妖怪胆子是越来越大了。

  夏目动动唇,迈开步子。

  他看上去一切正常,但从他颤抖的指尖看,就知道他此刻心情并不平静。

  “小绿。”

  少年声音有些哭腔,等他蹲下去和安安平视时,安安忍不住伸手触摸他的脸颊。

  “不要为我难过,夏目,我没事。”

  她这双腿,情满坏了几年,早已习惯了。

  他看着她,之食半天没动,眼睛也没有眨。

  她带着温和的笑意,好似他们从未分开几年,好似他们昨日才见过。

  可是不是的。

  夏目也露出笑容,像春天一般温暖的风,他用掌心搭在安安抚在他脸颊的手。

  “小绿,好久不见。”

  连娘口三三都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在这里出现,变了个样子,他更加不知道。

  风过,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6.3.9吹动三人的头发。

  少年白色衬衫一角被吹起,安安让他起身,摸摸怀里猫咪老师的头,弯起眼睛,“夏目是新生吗?”

  “是,我今天,才来。”

  “是吗,那夏目,可要叫我一声前辈了哦。”

  少年白皙的脸被她一句话说的染上红色,他干咳一声,全酒在安安揶揄的目光中缓缓开口:“慕,慕安前辈?”

  “噗。”

  得到少女明媚的笑容,夏目却松口气,看她笑,也跟着笑起来。

  发自内心的快乐。

  重逢的喜悦和激动对两个温柔的孩子来说仿佛是水到渠成的安宁,他们表面上都没有过于激动,淡淡的欣喜和治愈在三个之间弥漫。

  夏目很是心疼这样子的安安。

  她坐着轮椅,长裙遮盖住双腿,夏目不知道裙子下的双腿是否正常,但依然止不住的心疼难忍,他未在安安面前表现,将猫咪老师在安安怀里拎起来放在肩上。

  小小的肩膀承受了它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重量。

  “慕安前辈,带后辈逛一下学校吗?”

  安安又笑出声,点点头。

  夏目走到她轮椅后面,询问能否帮忙。

  他照顾着她的心情,因为有些要强的孩子,是不想别人碰她的。

  “当然啦,纳兹咩想做什么都可以。”

  “……”

  知道她没有别的意思,可是这句话还是会让人浮想联翩的,傻小绿。

  安安指路,一边和他在校园里转,一边和夏目聊天。

  他没问她为什么会变成人出现在这里,只问问她过得好不好。

  她说好,他心头那抹心疼总归好一些。

  “那是学校的情人林。”

  枫林处前,安安眨眨眼,“现在不是最好看的季节,等它完全变红,夏目和猫咪老师可以过来玩哦。”

  夏目没多想她这句话里的意思,猫咪老师嗤了一声,很想再跳到她怀里敲她脑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