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的东方仙艳 > 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8.6.3

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8.6.3

  [新]

  素素费了点功夫才回到她的房间里。

  姐妹俩是同住一间房,她回到房里还得轻手轻脚地卸下面具,换掉衣服,再把衣服和面具都藏起来。

  刚把东西藏好,她姐就醒了。

  “素素。”

  许楚睡得迷迷糊糊的,听到些细微的动静,她便醒了,睁眼看到是妹妹,便又闭上眼睛,嘴上问着:“你在做什么?”

  素素被姐姐的突然醒来吓了一大跳,还好她把东西藏好了。

  “我起来上个洗手间。姐,我吵到你了吗?”

  “没事,睡吧。”

  许楚没有半点怀疑,翻了个身,继续睡她的。

  素素嗯了一声,走回床前,掀开了被子就钻进了被窝,对姐姐说了句:“望城的夜晚真冷。”

  “是很冷。”

  记住网址.com

  许楚把被子往妹妹那边扯了扯,“要是觉得好冷,挨着姐姐。”

  她还像小时候那样,用脚去蹭着妹妹的脚,这样妹妹会觉得暖和些,碰到了妹妹的脚,许楚迷糊地道:“都睡了大半宿,你的脚还是那么冷,免费资料回去后,姐帮你找个老中医把把脉,是不是气血虚还是其他原因。”

  “姐,我没事,正版就是上洗手间的时候,习惯性地洗了洗脚,洗了脚才记起这里是望城,冷得很。”

  “怪不得睡了大半宿,你的脚还是冷的。”

  许楚还以为妹妹身体有毛病呢。

  她们家人丁不旺,父母亲人都走了,余下姐妹俩相依为命,她便特别注重养生,对身体健康看得很重。

  每隔半年,都会带着妹妹一起去做体检。

  “快睡吧。”

  “姐,香港晚安。”

  许楚嗯了一声。

  说了这么多话,她都没有睁开眼,实在是太困。

  素素看着姐姐片刻,便放松神经,跟着姐姐一起梦周公去了。

  一夜再无话。

  隔天,蓝家很早就打破了以往的沉寂,家里的佣人忙得进进出出的,动作尽可能轻些,免得吵醒了主人们。

  办一场宴会,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太多了。

  半夜溜到蓝峥房里的素素,因为那一举动,导致她睡眠不足,便多睡了一会儿,等她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九点多。

  看了时间后,素素一骨碌爬坐起来。

  在别人家里做客,睡到这个点才起,素素有点懊恼昨晚干嘛跑去跟蓝峥说话。

  她用最快的速度洗刷,换好衣服,想出门时,才看到姐姐已经帮她把早餐端上来,放在房里了。

  有姐真好。

  姐姐舍不得叫醒她,但又怕她饿着肚子,以她一惯的性子,睡到这个点起来,要是在自己家里,倒是无所谓,什么时候起来就什么时候吃东西。

  但现在蓝家,蓝家的一日三餐都有时间规定的,她早就错过了早餐时间,总不能自己一个人进厨房找吃吧?

  还好姐姐帮她把早餐送上来了。

  素素走到沙发前坐下来,手机摸了摸还放在托盘上的那份早餐,还热着,猜到是姐姐刚送上来不久的。

  她放心地吃了起来。

  数分钟后,免费资料房间就开了,进来的是姐姐。

  “素素,醒了。”

  许楚是不放心妹妹,进来看了几次,看到妹妹在吃东西了,她走过来,免费资料挨着妹妹坐下,香港温柔地看着妹妹,说道:“是不是换了地方,你认床,睡不好,昨晚你翻来覆去,很久才睡着。”

  所以早上起来看到妹妹还在睡,她便没有叫醒妹妹。

  “是有点。姐,手机我睡到现在才起来,错过了蓝家的早餐时间。”

  许楚温和地安抚妹妹,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8.6.3怕妹妹因此觉得不好意思,说道:“没事,早上按时用早餐的人也就是老太太夫妻俩,其他人都晚点,夜总夫妻俩也是不久前才起来的。”

  要是人人都起来了,就只有妹妹还在睡着,的确不好。

  好在,今天年轻的一辈全都窝在被窝里睡懒觉,就连蓝瑞夫妻俩都没有早起。

  天气冷呀,又是周末,不用上班,谁想那么早起来吹冷风?

  老太太也知道年轻人难得休息,吩咐了佣人,把每个人的早餐都热着,估算着时间再送到各自的房里,让大家在房里用餐。

  听姐姐这样说,素素松口气。

  “楼下似乎热闹起来了。”

  许楚嗯了一声。

  “宴请的客人,大部分都是晚上才会过来参加宴会,不过与蓝家有亲戚关系的,很多人现在都过来了,便热闹了。”

  慕晴这个主角,刚吃饱,就要上岗上线了,得跟在老太太的身边,由老太太带着她认识蓝家的亲戚们。

  在今天这个日子里,沈依墨暂时放下了与公婆的矛盾,也陪在女儿的身边。

  不过蓝家的亲戚,她有很多都不认识了,疯了二十几年,她还能记住谁?

  那些亲戚也多是捧高踩低之人,在沈依墨疯了后,正版也不把她这个家主夫人当一回事,登门拜访的时候,从来不问候沈依墨的情况。

  现在沈依墨清醒过来了,大家又听说蓝瑞不愿意与她离婚,而蓝瑞和黑如月也因为蓝志平的插足而破裂,他是不可能再娶黑如月的了。

  那些人最是会见风使舵的了,手机眼看没有人能撼动沈依墨的家主夫人之位了,今天看到沈依墨,那叫做一个热情呀。

  “晴晴今天大概率是没空陪我们的了。”

  许楚嗯了一声。

  好在他们不是第一次来蓝家,倒是对蓝家庄园有点熟悉感了,没有晴晴陪同,正版也不影响他们在庄园里活动。

  楼上的姐妹俩说着话,楼下的慕晴端着得体的笑容,来一班亲戚,就认亲,笑,她觉得到了晚上,她的脸肯定能笑僵的。

  “晴晴真的和姑奶奶很像,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

  老太太的娘家侄孙媳妇看着慕晴的样子,一顿猛夸,夸赞慕晴像极姑奶奶,会和姑奶奶一样聪明,有福气,等等……

  反正好话多说几句又不用花钱。

  讨好了姑奶奶,对他们有利无害。

  老太太的娘家境况是不如蓝家的了,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8.6.3年轻一辈又没什么本事,要不是老太太时常帮衬着娘家,也让儿子在生意场上拉一下娘舅,她娘家早就没落了。

  老太太的娘家人也清楚,当家作主的人是蓝瑞了,讨好老太太的同时也要讨好蓝瑞,但蓝瑞不是那么容易讨好的,沈依墨又不怎么搭理他们,唯有逮着刚被认回来的慕晴猛夸。

  当了父母的人,都是喜欢听别人夸赞自己儿女成才的。

  夸了慕晴,蓝瑞夫妻俩就会开心。

  也算是讨好了蓝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