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时刻的誓言 > 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5.7.4

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5.7.4

  接上集

  灰原在房子门口听见了一个人哼歌的声音,就敲了敲门,门没有打开,灰原只好在门口等着,关于为什么房子主人不出来呢?那是因为房子的主人是个很奇怪的人,可以瞬移,澳洲但是有时间很短!灰原上次就认识了这个人,他们是怎么认识的?灰原在睡觉的时候被人给带走了,官方也就是这个人了!灰原看见他之后还以为是在做梦,官方但是不是,这是很真实的。

  灰原:(她还没有出来吗?再等等吧,说不定他在里面有事情了,嗯?是谁?)谁,快出来!(这个声音是,工藤!?他用的隐身术!)瞬移~甩掉他了吗?不会是要把我给带回去吧?

  柯南:嗯?(就是她了,是灰原她本人,不过,她为什么跑得这么快?难不成是因为有其他的事情?他在隐瞒!)

  柯南追了上去,澳洲灰原又用手上的那一把伞回到了最初的位置!柯南没有跟上,就走丢了。灰原等啊,等啊,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5.7.4等了好久,好久,还是没有认出来,灰原又敲了敲门,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5.7.4门自动打开了,灰原走了进去,里面是一个很大的宫殿吗?不是,是舞台!?灰原震惊了,因为他觉得这么大的房子会用来做舞台!

  灰原:你好~有人吗?

  管家:你好,你是公主找来的人吧,我们的公主等你好久了,快进来吧,我是小管家,你可以叫我米露!

  灰原:啊,下载好的,你们的公主?是一只兔子?(好奇怪哦,为什么他们还有公主,不会是上次给我伞的内个人吧!!!这个可奇怪了!~~不过,工藤应该不知道我在这里吧,刚才都把他给甩开了,我只是不想连累他啊,他非要过来,只能甩开他了·····)

  灰原走进了一间房间,房间里面有一个人!还有,耳朵!?兔子的耳朵,竟然长着兔子的耳朵,下载灰原刚进来到这个世界,所以还有很多事情自己都不知道,灰原往前走了几步,还没先开口先说话呢,就被那个人抢先了一步!

  离:你好啊,你就是我选中的人吧!都在不同的世界,却能碰撞出这样的火花,可真是神奇啊!你好,抱歉没有自我介绍,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5.7.4我叫离,单纯的一个字了,你可以叫我离妹,我比你小很多哦!我已经知道了你的事情,志保姐姐,我给你的东西,好用吗~~!?

  灰原:嗯······很好用,离?这是你的名字?对了,你多大了?竟然叫我姐姐!我可是小孩子诶!怎么可能叫我姐姐呀?(她到底是怎么知道我的身份的啊?上次我们相见的时候还是我刚来这个世界不久呢!)

  离:嗯?不能叫你姐姐吗?可是你比我大呀!别装啦!身份是破了不是因为伪装的不好,澳洲而是你告诉我的信息,官方还有你的性格,嘻嘻,你别多想啊,我是让小管家帮我查询的,你别误会我啊!

  灰原:不会的,你叫我来有什么事情吗?

  离没有回答,只是给灰原了一行纸条,之后就用伞消失了,官方灰原看见之后发现,原来,那些人,狐狸那些人,是和这些人有着很大的仇恨,预测所以他们才想打架,灰原觉得这不是一件好的事情,如果让别人知道了,预测工藤他跟那些人有着关系那该怎么办了呢?

  未完待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