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死亡游戏场 >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9.6.5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9.6.5

  杨子正当下有多忙?三个老婆私底下都想要孩子,特别是蓝凤凰,作为正妻她必须得第一个生出个男孩来,所以这压力全到了杨子正这一方。

  杨子正吃过晚饭,澳洲才写了一会关于两座学堂的规划蓝凤凰就施施然的进来了,这生孩子的秘诀杨子正是跟三个女人说过一些的,那就是危险期与安全期的区别,蓝凤凰这么着急就是这个原因。

  忙活了一个时辰之后,杨子正被这炎热的天气给整得没了脾气,去冲了个澡,吃了几块冰镇的水果,然后就去了书房继续写他的规划书。

  这蓝凤凰待在床上等了半个时辰还没见杨子正上床睡觉,去查看一番,原来这家伙干完床上的活又去干手上的活去了。

  那还说啥呢,为了表现妻子的关心,蓝凤凰陪着杨子正,帮他磨墨,把肖灵儿给打发出去了。

  这大热天的,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9.6.5本来就穿的少与宽松,还在杨子正面前一晃一晃的,关键是杨子正稍微一歪头就能看到,计划这还咋写?

  ……

  李崖大清早就被叫到了大都督的办公室,办公室是个杨子正叫起来的,叫公房之类的嫌有点不对,幸运他们又不是衙门叫什么公房。

  所以,中华邮行早就行习惯了。

  李崖在大都督的办公室两人聊了许久,就科学学堂与军事学堂的建设与规划谈得很详细,不仅目前的想法,还有未来的规划。

  当然,澳洲这个未来的规划不一定在安南实现,或许某天他们打进北京城了就可以实现了。

  解决完了李崖的问题,接着就是他要去工厂了,必须解决核心产品的问题。

  他先是来到了酿酒厂,但他还让人把琉璃厂的厂长与技术总监也叫过来了。

  中华邮行的大部分工厂都在新安县,一是这里离港口最近,容易出口运输,二是这里也离谅山不远,可以回快速回到大明境内。三是,这里基本上被中华邮行给掌控了,除了新安的衙门还是西定王郑诈任命的,其它的跟安南没啥关系了。

  当然,中华邮行是会给西定王每年超多的税的,至少大过原来新安两到三倍的税,还有中华邮行给予的物资与大明的政策支持,去帮西定王与阮主打仗。

  现在的安南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就是因为,他们太乱了,西定王不仅要与南方的阮主打仗,计划还要提防莫氏皇室,中间还有一个武氏隆平王。

  所以有中华邮行的支持他们要轻松不少,因此他们就算把新安县割给中华邮行说不定都可以谈。

  到达酿酒厂的时候,酒厂的厂长梅万贵与琉璃厂的厂长冉富忠,计划还有琉璃厂的技术总监向春贵都已经厂门口迎接。

  冉富忠与向春贵是从大明四川琉璃厂挖过来的人,冉富忠今年47岁,107码四川琉璃厂的原监工,种种原因差点被斗死,被杨子正给花钱救了出来。

  然后冉富忠推荐了一个琉璃厂内技术最好,但却被师父与师兄弟们打压的26岁的技术工匠向富贵。

  这就是中华琉璃厂的两个负责人。

  中华酒厂的厂长梅万贵没有什么神奇的来历,就是原来杨家的酿酒仆人,杨子正把这些仆人全都改成了合同工,解除了奴隶。

  “大都督好!”三人在厂门口给杨子正行礼。

  “三位别这么客套了,不用如此大礼,走,进去,咱们要做点实事。”杨子正说着就往里走,梅万贵连忙走到前头带路。

  走人到了厂长办公室,杨子正坐下来就直接说起了事,因为他没空,等会还要去日化厂。

  “来,这是我画的两种瓶子,你们琉璃厂一直造不好透明的玻璃,计划现在只能慢慢来,问题肯定是出在两方面,一是材料,二是炉的温度,你们两个回去好好再钻研。但是现在我们急需要琉璃厂出产品了,不怎么透明的玻璃也可以用。”

  杨子正把两张图纸摊开。

  指着那张瓶子大的图纸说道:“这是酒瓶子,之前怕用玻璃造成本高过于陶罐所以就没改进,但现在我们的酒想要卖出高价就得换个包装。”

  “上面我都标了,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9.6.5瓶子的厚度,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9.6.5底部的形状,瓶口形状等,这个有难度么?”杨子正转过头问。

  “哦,大都督如果不要求琉……噢,玻璃的透光的话这个很容易,就是吹个瓶,试验几次就会了。”向富贵在得到了冉富忠的让他解答的眼神后,他回答道。

  “那就好,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9.6.5这个要大批量的生产,一天能生产一万个瓶子以上都行,人手不够就招人,厂子太小就扩厂。”杨子正说完,再指着另一幅小瓶子的画。

  这个同样是一个瓶子,不过不是装酒的,而是装香水的,幸运至于什么是香水我就不跟你们解释了,反正这上面我都把要求用数字标得很清楚,赶紧回去制作,这个瓶子的产量也需要一天一万个以上,能不能行?”

  “这个瓶子要稍微复杂一点,是这个玻璃塞与与玻璃瓶要契合可能要花点时间。”向富贵稍一思索便说道。

  “嗯,107码一个月内能做出来么?”

  “啊?那,那不用,我的意思是估计要五六天。”向富贵愣了下。

  杨子正抿了抿嘴,这特么的就是搞技术的,澳洲真是脑子……真是不会说话,换成当官的,一个月能完成的绝对说成我们很快会完成,最多一个月,效率很高的。

  如果上面要求更快时,当官的绝对会说,幸运我愿立军令状保证半个月完成。最后五天完成后去献宝,上峰很高兴的肯定会再嘉奖一番,说不定还升个职。

  就这种搞技术的榆木疙瘩会说要花很长时间才行,大概在五六天……

  “好的,那就去做吧,做好了琉璃厂上下都涨工资发奖金。”杨子正勉励了一番,因为他们确实该涨工资了,之前一直因为没做出透光性好的玻璃而处于基本工资保障下,其它厂子都比他们工资高。

  这次一旦有了订单,那厂子的效益还不是来了。

  冉富忠与向富贵领命走了之后,杨子正看向梅万贵。

  “老梅啊,上次我说的酿能点着火的酒现在酿出多少了?”杨子正这是在让酒厂酿酒精,拿来医用的,为接下来的战事做准备。

  没有酒精测量器,只能以点着火为标准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