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地遗风传 > 二四六天天彩(246)天空彩(944cc)图文 下载 V7.1.1

二四六天天彩(246)天空彩(944cc)图文 下载 V7.1.1

  “陆总!别犹豫了!”唐冰道。

  陆月菱轻咬一下嘴唇,说道:“去找江浪的话,我会很没面子,你到时候……多帮我打圆场啊。”

  就这样,陆月菱和唐冰一同前往刚才江浪和丁凤岚就餐的餐厅。

  再说餐厅当中。

  江浪已经吃完了大碗宽面,“丁姐,我先出去一下!”

  “是不是不放心你老婆?”丁凤岚道。

  江浪暗自叹息,丁凤岚猜中了他的想法。

  把陆月菱气跑了,让他心里很惬意,吃饭也吃得香。

  可突然又心里特别不踏实。

  虽然陆月菱有唐冰保护,但如果对方使坏,也会有危险的!

  “我和你一块去找她吧,也帮你解释清楚。”

  丁凤岚也吃得差不多了,放下筷子,和江浪一块走出门去。

  到了门口,天天正好碰到了匆匆赶来的陆月菱和唐冰。

  江浪根本就不知道陆月菱接近凌尘其实是为了气他,好让他主动分手。

  他以为凌尘只是想骗色,并不知道凌尘已经和叶枭合作。

  所以陆月菱突然出现在眼前,让他颇感意外。

  见着她平安无事的回来,他也松了一口气。

  但是,二四六天天彩(246)天空彩(944cc)图文 下载 V7.1.1他还在生陆月菱的气!

  “和那男人在一块挺爽吧?干嘛回来找我?”江浪冷笑。

  陆月菱狠狠翻了他一眼,“你知道我为什么接近凌尘吗?是因为我早就怀疑,他要和叶家某个人合作,对付皇老大!”

  “于是我将计就计!故意假装被他欺骗,944cc接近他,就是为了查清他们的阴谋!”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皇老大,为了帮你呀!没想到,却被你这混蛋好心当成驴肝肺!我白这么用心良苦了啊!”

  江浪和丁凤岚闻言,全都吃惊不小。

  唐冰则一愣一愣的。

  陆总啊陆总,你不就是为了忽悠江浪,944cc才去接近凌尘的吗?

  你也是刚刚才无意中知道凌尘的阴谋的。

  结果你却在江浪面前这么吹嘘自己,你的底线呢?你的节操呢?

  陆月菱则冲着唐冰微微使了个眼色。

  唐姐你可千万别揭穿我呀!不然我的面子可就没了!

  唐冰十分无语,冲着陆月菱微微点头,944cc说道:

  “陆总特意在手上戴了有监听装置的手表,我则负责用耳机监听。”

  “在上厕所的时候,她还把手表交给凌尘,二四六天天彩(246)天空彩(944cc)图文 下载 V7.1.1就是为了无时不刻地监听他!没想到……果然听到了重要机密!”

  “这全是归功于陆总的机智,不然咱们都得有麻烦!”

  陆月菱心中一喜,暗道:对对对!接着夸我!接着夸我呀!

  接着,唐冰把她监听到的,二四六天天彩(246)天空彩(944cc)图文 下载 V7.1.1凌尘和一个被他称作叶少的人打电话的内容说了出来。

  “对方姓叶,一定是叶枭!”丁凤岚道:“这个消息,对咱们来说,天空太有用了!”

  她看向江浪,“还是弟妹有远见!”

  陆月菱挺了挺胸,摆着一副得意的姿态,说道:“某些人还以为我要出轨呢!拿他自己的想法来衡量我,羞不羞啊!”

  然后陆月菱又冲着唐冰使眼色,天空心中暗忖:快帮我怼他!快呀!

  唐冰和陆月菱是好闺蜜,二人还是很有默契的,天空她明白陆月菱的意思。

  但是陆月菱这无耻的表现,让她很郁闷啊。

  想我唐冰这么纯洁的人,竟然也要帮你做这些没节操的事情吗?

  陆总啊陆总,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

  “咳咳!”唐冰干咳两声,“江浪,现在误会解除了,你向月菱道个歉吧。”

  “道什么欠?”江浪道:“唐姐,想不到向你这么纯洁的人,也帮着她忽悠我!这娘们儿已经冲你使过两次眼色了,以为我没看到吗?”

  “啊!?”陆月菱捂住嘴巴。

  他……他竟然看出来了?

  陆月菱强自淡定,“江浪,你在胡说什么?我为了帮你们,冒了这么大的风险,宁愿被你误会,最后就换来你的不屑对待?”

  江浪道:“别装了!你身上带了监听器,其实是为了自保,你去厕所前把手表给对方,同样是出于自保的缘由来监视对方!”

  “最后无意中才发现了对方要害你,然后你又装成一副运筹帷幄的样子来我们面前装蒜,真以为我看不出来吗?”

  “你……”陆月菱脸刷的就红了,“你爱信不信!”

  “好了!都少说两句!”丁凤岚道:“这些鸡毛蒜皮的事儿,回去再说吧,现在要紧的是,一致对外!”

  “皇老大说得对!”唐冰接过话来,“江浪,你就别为难陆总了。”

  “好吧!”江浪看向陆月菱,“回去之后,咱们好好谈谈!”

  陆月菱只是“哼”了一声,直接摆出一副冷酷的造型别过头去。

  丁凤岚看了看手表,“既来之则安之,目前还没什么事情,咱们找个休息室坐会儿吧!”

  赌船上有不少的休息区。

  江浪一行人来到了A区。

  “开一个休息间。”丁凤岚冲着工作人员说道。

  工作人员对着电脑看了看说道:“你们来的真是时候,正好只剩下一个休息间了,我这就给你们安排!”

  这时候,一名光头西装男子,四六在数名助手的跟随下走了进来。

  光头男子的姿态十分招摇,他走到台前,天天拍着桌面,以呵斥的口吻喊道:“给我开一个休息室!”

  工作人员的素质很高,四六笑道:“先生,实在对不起,这片区域的休息室已经人员爆满,我们总共有八个分区呢,您去其他区看看吧。”

  光头男子脸色一拉,指向江浪等人,“他们也是来开休息室的吗?”

  “是的。”工作人员道。

  光头男子嘴角一抽,直接瞪向江浪,天空“把最后一间休息室让给我,你们去其他区找!”

  江浪是他们这伙人的唯一男性,自然被认为是带头的。

  脾气火爆的唐冰率先发话了,二四六天天彩(246)天空彩(944cc)图文 下载 V7.1.1“是我们先来的,四六凭什么让给你!?”

  “就凭我是特约嘉宾!”光头男子拿出一张卡片,拍在了前台的桌上。

  前台男子看向卡片,顿时瞳孔一缩,“原来……原来是易先生!刚才没有认出您来,多有得罪,实在抱歉!”

  然后他看向江浪,“先生,不好意思,944cc你们还是把休息室让给易先生吧,他是我们的特约嘉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