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禁锢之蓝 > 今晚开了什么 下载 V9.9.8

今晚开了什么 下载 V9.9.8

  屏幕外。

  “检测——检测——”

  “警告——警告——”

  “scp:6782,江以霖生命体征逐渐下降……”

  “检测——检测——”

  “危险警报——提醒——”

  “scp:6782——生命体征:0——”

  另一个房间之中,坐在高位上穿着一身白色制服的男人,只是用冷淡的神情凝视着这一切。

  而那双漆黑的眼眸之中,在最后,却闪过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失望。

  “果然又失败了么?”

  “……不是它。”

  ————————

  ——死亡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你一开始会觉得自己的胸膛有些闷痛,紧接着氧气慢慢抽离,在痛苦之余,开了当你适应之后,你会发现你不需要呼吸了,你反而会享受这一种,全身上下,所有的血液都会归于平静的快感。

  在你的肉体死亡之后,你的大脑还是活动着,还有些许的意识残留。只是,你的意识被透明的气泡包裹住……空气中逐渐弥漫着让人混沌的芳香……

  而在你死的时候,你的眼皮并没有闭上,经过外面的人以为你已经彻彻底底的失去了意识,但是,在某个隐秘的角落,你还是能够有所思考。

  所以你只能无力地睁着眼睛,看着这一切的发生……除非有人用温柔的手掌来将你的眼眸轻轻阖上,才能让你与这个世界彻底诀别。

  江以霖躺在手术台上,利用自己残存的意识来感受着这一个从未发生过在他身上的事情。

  这真的是一种非常古怪的体验。

  黑发青年的眼神涣散,被比他略微高了那么些许的黑死病医生抱在了手术台上,像是一个陷入灾厄掌控的人偶娃娃。

  scp:049的手指很冰冷,在躺在手术台上的青年的脖颈上小心摩挲着。

  他的手指轻轻放在了江以霖的脉搏上。

  那原本象征着生机的青色静脉已经停止了跳动。

  scp:049微微垂下了头,他轻轻嗅着躺在床上的青年身上的气味。

  ——甘甜的果实,而又在盛极的时候走向了腐朽……而这一切的来源,都源于自己。

  穿着黑死病衣服的医生近乎有些沉迷于江以霖身上的气息。

  在scp:049手上的尸体已经不知道经手过多少件了,他却从来都没有感知过如此矛盾的芬芳。

  “咕——咕——”

  scp:049轻轻咽了咽,今晚开了什么 下载 V9.9.8喉结慢慢滚动,眼神沉迷。

  在进行手术救活这个人形收容物之前,今晚开了什么 下载 V9.9.8他要先让自己满足一下。

  这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黑死病医生曾经从来都没有过对某一具失去了活性的尸体那么在意过。

  放在以往,scp:049只是出于医者的仁心,想要让他们重归新生……而现在他想到的却更多。

  ——这个青年和别人不一样。

  他是主动的。

  这个生命体是主动地、为了接近自己而寻求死亡的拥抱……

  所以,再让他复生之前,开了他必须属于自己。

  不,今晚开了什么 下载 V9.9.8即使在他复活之后,他也要属于我,因为是我把他治愈的……

  ——他是我的,这是真理。

  scp:049慢慢地抚摸着那年轻身体的脸颊,作为一个医生,它能够更直白地透过皮像,看到这个人形生物的骨骼。

  这一具身体的骨骼有多么的美……他的每一寸都生得恰到好处。

  scp:049的视线慢慢的移到青年紫白的嘴唇之上,由于身体机能的消失,青年的嘴唇泛着一种不正常的唇色,却更勾得人忍不住附身上去,将那病理的颜色,涂抹上些许晶莹。

  穿着黑死病衣袍的医生,今晚弯下了身,仔细地看着那躺在病床上的青年的嘴唇。

  他又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鸟嘴面具,想了想,最后做出了一个决定。

  下一秒……

  面具硬生生地被scp:049扯断,他用手指在自己的面庞上割裂出了一条缝隙。

  他用力地掰断了自己的鸟嘴——事实上,scp:049的面具和那身黑袍,都是联通在他的皮肤上的。

  他是在用这一种近乎自虐的方式,想要去用力亲吻这一具属于他的尸体。

  scp:049在自己那掰断的鸟嘴上面划开了一个大口子,就像是充当人类的嘴唇一般,浅浅的吻住了江以霖的嘴唇。

  在他吻上人类的唇角的时候,什么又低低的开了口,说出了真诚得像是告白一般的话语。

  “不要挣扎,我就在这里,下载我会治愈你。”

  scp:049的话语就像是隔着一层机械音一般,然而他本来的声线却带着属于男性的低沉和磁性,这两种声音混合在了一起,形成了属于医生的独有魅力。

  scp:049又伸出手摸着青年的下巴,说道,“不要害怕,我就在这里,我会治愈你。”

  医生脸上那被他撕出来的血淋淋的口子,又轻轻地从江以霖的嘴唇移动,移到了青年的耳畔处。

  随着他的嘴唇移动的痕迹,那黑色的像淬着毒一般的血渍,就这样在青年那莹白的肌肤上,留下了一条旖旎的痕迹。

  scp:049那仿佛独特烟嗓般的嗓音继续响起着。

  “我能够感觉到你的身上有瘟疫……让全世界都避免它,是属于我的责任。”

  “你不是医生,今晚我亲爱的小尸体,你需要我。”

  “——对于你而言……我是你的解药。”

  ………………

  过了许久之后。

  满足地一遍又一遍亲吻了属于他的尸体之后,下载scp:049才慢慢的抬起了头,从那仅外露出的一双黑色的眼睛之中,就能够看出他此时此刻内心的餍足。

  “我亲爱的尸体……从现在开始我就来治愈你。”

  他转过了身,看着那被他放在一旁的托盘上的医疗器械,什么仿佛陷入了沉思。

  医生的手,轻轻抚摸这这些,下载带着冷酷的金属光泽的器械。

  他似乎在考虑着……对于这个独特的尸体,该如何制定一套不同于寻常的手术,来让它存活。

  而在scp:049转头的那一瞬间,他没有发现的是,那原本躺在病床上的青年,原本涣散的眼珠慢慢的转了转,目光直勾勾的盯着scp:049的背影。

  ………………

  “检测——检测——”

  “警告——警告——”

  “scp6782,江以霖。生命特征正在逐渐恢复——一切正常——”

  scp基金会检测系统的提示音响了起来,下载让原本坐在位子上的男人,缓缓的站起了身。

  他摸着手中花纹显得繁复的戒指,目光变得极为的热切。

  ——是你吗……?

  ………………

  死亡……的确是一种非常古怪的感觉。

  江以霖转了转眼珠,确定自己,现在的情况之后,如此想着,而死而复生……更是一种奇妙的体验。

  黑发青年发现,当他适应了scp:049身体内类似于瘟疫的毒素的时候,他就完全不需要这个所谓的医生的治疗。

  他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慢慢地变得鲜活了起来。

  “扑通——扑通——”

  心跳也逐渐恢复了正常。

  “鼓——鼓——”

  那是血液重新流动起来的声音。

  ——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当江以霖发现自己的身体慢慢的恢复之后,他就开始意识到了,自己和其他不容明显的不同之处。

  黑发青年舔了舔唇,开始在脑海内分析了起来。

  在第一个房间之中,开了他遇到了scp:096,害羞的人。【害羞的人】的特征,就是被看到脸之后,就会发狂,开始进入杀戮的状态。

  ——而在第一个房间之中,江以霖所拥有的能力是精神安抚。

  在第二个房间之中,他遇到了痒痒怪和眼豆,痒痒怪拥有着强制性地想让人发笑的爱好,而江以霖所生成的能力是精神冲撞,让痒痒怪停止了自己的行为。

  在第三个房间中,面对雕像的时候,他并没有去探索自己身体里面的其他能力。

  但是,在第四个房间中,当他面对这个先带给人死亡,后带给人新生的医生的时候,江以霖却能够让自己的身体,先一步地焕发出生机。

  想到这里,黑发青年开始在脑海内对系统慢慢的说出了属于自己的猜测。

  “这太奇怪了,不是吗?这些所谓的特质,今晚开了什么 下载 V9.9.8似乎并不是自己主动产生的,就像是在面对每一个不同的收容物的时候,当身体采集了足够多的样本后,根据他们对自己的伤害,产出了某一种抵抗的能力。”

  “所以我的真正的能力,今晚应该不是类似精神侵扰的能力,而是……一种类似于将其他生物的能力,学习、改造的能力。”

  系统听了他的话之后,给出了答复。

  【叮——叮——】

  【检测——检测——】

  【世界观探索度:46%】

  系统说道,【江先生,您说对了一小部分,但是关于您这具身体的真正能力……还有一部分,您并没有说对。】

  ——没有完全说对?

  江以霖若有所思地脱离了系统的意识之中。

  另一边。

  “窸窸窣窣——”

  scp049还在抚摸着自己的金属器械,似乎陷入了为难之中。

  ——到底要用什么方式,才能够让那个尸体活过来,再对他露出微笑呢?

  ——要用怎样无痛的方式,才能让一切都得到美满呢?

  穿着黑死病衣袍的医生,还在纠结地思索着,而让他无法想到的是,在他身后的床上,那具他所以为的,完全陷入生命体征的尸体……慢慢的坐起了身。

  黑发青年的嘴唇还泛着不正常的青紫色,那左侧的脸颊上,还染上了一层紫黑色的血渍,配合着他那清俊的五官以及清冷的气质,魔魅得像是来自于深渊之中,引人堕落的恶魔。

  黑发青年坐起来的时候,伸出手打了一个手势,原本焦急地守在暗处的小面团立即扑了过去。

  在scp:049不被防备的时候,如同浅色果浆一般的生物,不断地扩大着,将个子足有1米9高的医生紧紧地收紧成了一团。

  顷刻之间,医生便摔在了地上。

  江以霖慢慢地走向了摔倒在地的生物,用脚勾起了那人被自己撕裂出口子的下颚。

  黑发青年微微弯起唇,擦了擦自己嘴角处的血渍,似笑非笑地说道,“你胆子很大么?嗯?”

  被小面团捂住嘴的医生,呜呜地叫着,似乎是想要说什么。

  江以霖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小面团,浆果色泽的生物便扭动了一下,让那名医者可以正常的说话。

  “……我只是想治愈你。”

  轻轻的声音,从医生的口中响起,低沉无比,而又显得极其的真挚。

  ——治愈?

  江以霖冷笑着挑了挑眉头,说道,“我不需要被治愈。”

  他微微的弯下腰,在医生的耳畔处轻声说道,“我就是我自己,开了我不需要任何人的治愈。”

  说完,黑发青年把黑死病医生整个的提起,放在了手术台上,把那被扔在地上的被单撕成了一条条碎布形状的物体,紧紧地将医生捆绑在了手术台上。

  小面团顺势从scp:049的身上化了下来,又轻轻地爬到了江以霖的肩膀之上。

  “不、不……你听我说,你需要我……”

  “这个世界即将被瘟疫所覆盖……你需要我,你永远都需要我……你需要我的治愈,你不能没有我。”

  在scp:049近乎绝望的恳求之中,江以霖又用一大串布条塞在了他那被划开的口子之中,轻声开口。

  “哦,事实上我不需要你……我不需要任何人,我只需要我自己。”

  “——我是我自己的救赎……你懂了吗?”

  黑发青年微微笑着说道,在医生不甘而又痴迷的视线之中,带着小面团,向下一个房间走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