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 > 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7.4

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7.4

  “再者三岔口距离无主之地那么近,纵使在三岔口安全过关,遇上野人怎么办?过去简直就是送死。”

  “嗐,普天之下竟没一处净土能让老百姓落脚,何其悲也!”

  老百姓伤感地商讨着局势,女教师越说越觉得生活没了希望。

  宇文鸾飞发动战争,是为了皇室安定,隐私他要把让宇文家的江山动荡,让他们手足相残的老狐狸揪出来,别的不说,女教师至少能给枉死的宇文家族血脉一个交代。

  可他并不知道,这一番作为,老百姓并不理解。

  在他们眼里,免费阅读不管是什么原因,只要发动战争就会有流血牺牲,免费阅读痛苦的永远是底层的人。

  所以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老百姓们都不支持。

  不过,即便民意如此,宇文鸾飞仍旧带着他的二十万兵马出发了。

  秋分,隐私声讨暄和王的大战一触即发。

  宇文鸾飞一马当先,隐私横渡南北桥,七日连拿暄和王三个县域,女教师宣威军被骁勇善战的含英军打得落花流水溃不成军。

  明明胜利在望,可宇文鸾飞却隐隐感觉到了不安。

  但既然踏出了这一步,免费阅读宇文鸾飞只能尽量让自己忽略这种不安。

  到了第十日,含英军靠近了宣威城,然而挺近的速度却越来越慢,前头仿佛有片看不见的墙,挡住了他的千军万马。

  就在宇文鸾飞为这停滞不前的战事殚精竭虑时,一个小战士掀开帘子大步走了进来。

  与宇文鸾飞呆在一块的军师还待呵斥谁家小兵卒如此无礼,敢随意闯入军帐。

  下一秒,宇文鸾飞却突然摆手道:“你们先退下。”

  众人一愣,疑惑地看了小兵卒一眼,全文无声退了出去。

  等所有人都出去了,宇文鸾飞这站了起来,一脸紧张地望着这个小兵。

  “娉婷,你怎么来了?”

  兵卒抬起头,那精致的小脸不是闻人娉婷是谁。

  闻人娉婷这几天都没睡,几乎是快马加鞭赶过来的,她一身狼狈,臭汗都快要在铠甲里发霉了,隐私但看到主帐中同样憔悴的宇文鸾飞,心中的矫情不复存在。

  她快步走过去,一下跪倒在宇文鸾飞的面前。

  “殿下,全文您快撤军随我离去吧。”

  “你在说什么?”宇文鸾飞一脸的不解。

  “如今大局诡谪,绝非您想的这般简单,请您不要再打,快些收手班师回朝。”

  “你疯了娉婷,你可知道我现在到了哪一步?我们势头良好,七日拿下北地三县,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7.4不日就会挥师宣威城。

  暄和王一共也就三座城池,一月我足以拿下它,以慰宇文家无辜枉死者。”

  “您再不回去您也要死了!”

  闻人娉婷打断了宇文鸾飞的话:“您知不知道宇文颂已经集结了15万大军?他就等着你深入北地,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7.4好趁虚而入。

  您又知不知道如今三岔口已经被宇文隽控制,宇文颂在左,免费阅读宇文隽在右,完全把咱们的后防锁死了。

  而现在您连拿三县,兵力不断往北压,只怕也是暄和王的计谋,等您的二十万大军深入北地,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7.4南方那两人就能直捣黄龙把皇都拿下,届时您就是被包圆的饺子!任人鱼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