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烟花易冷 > 澳洲10龙虎 下载 V9.1.7

澳洲10龙虎 下载 V9.1.7

  淮海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

  路天麟坐在一辆迈巴赫后座静静的等待着。

  机场离路家庄园的距离并不算太远,车开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

  “少爷,下载离秦大小姐飞机落地的时间还早,要不我们先去吃口饭吧?我看您早上还没吃。”前排的老三回过头说道。

  “行,那就找个地方吃两口。”

  两人在路边刚找了家苍蝇馆子坐下。

  路天麟头一抬,龙虎便看到七个外国人从机场的国际出口走了出来,四男三女。

  男的全都高大健壮,身材魁梧,下载女的全都形体婉约,容貌至少都在八分以上。

  他们身上的衣物虽然不同,澳洲但走路的姿势却几乎一模一样,明显是经受过同一种方式的严格训练。

  “怎么是他们?”路天麟眉头顿时皱了起来。

  “少爷您说什么?什么他们?”对面的老三一脸疑惑的问道。

  路天麟摆了摆手没有解释,心里却暗暗思衬了起来。

  这七个人他认识。

  暗世界大名鼎鼎的王者——冥王麾下最精锐的一支雇佣兵小队。

  小队直接以“哈迪斯”为名,小队成员们各个都是以一敌十、飞檐走壁的武道高手,不管是团队配合、枪支使用、近身厮杀、潜伏还是刺探等等的经验都极为丰富,是真正的全能强者。

  前世,这支小队与他打过多次照面,被主角叶枫屡屡派来刺杀他。

  甚至有一次剧情中,这七个人提前设下圈套,配合的默契无间心有灵犀,联手攻杀,澳洲10龙虎 下载 V9.1.7险些将他逼入了绝境。

  他当时差一点点就受伤了。

  从那次过后,他也深刻的认识到了这七个人的实力,从此再也不敢小看。

  不过如果他记得没错的话。

  按照小说原剧情,这七个人出场的时间应该是在顾翩跹的生日宴会之后吧?

  怎么这会儿就提前到龙国了?

  路天麟皱着眉头苦思。

  该不会......该不会是叶枫这段时间连连受挫,澳洲所以提前调动了哈迪斯小队过来刺杀他了吧?

  嗯,这样的剧情发展很合理。

  不过合理归合理,这支小队还是需要防范一下的。

  因为刺杀他没关系,而且他其实也不需要这些人刺杀,等时间一到他自己会死的。

  他主要是害怕这些人去刺杀林婉秋。

  毕竟林婉秋这段时间也没少得罪叶战神,以叶战神那个睚眦必报的性格,不可能不对林婉秋动手的。

  所以他要确保这支小队的动向随时在他的掌控之中,不让这些人有任何机会做出剧情之外的事情。

  “老三,V9.1.7看见那几个外国人没有?”路天麟抬手一指,龙虎对着老三说道。

  老三转头看了一眼,澳洲10龙虎 下载 V9.1.7道:“看到了,怎么少爷?您认识他们吗?”

  “不认识,不过我看他们不像好人,这样......你派人去拍个照,然后拨打第九局的举报电话,V9.1.7就说有疑似外籍雇佣兵的人员入境,他们会知道怎么处理的。”

  路天麟淡淡吩咐着,心想只要第九局的人盯上了哈迪斯小队的这些成员们,最低一个戴在脚踝上24小时汇报行踪的电子镣铐是少不了的。

  这样林婉秋的安全就能万无一失了。

  “额......好吧,我这就去。”

  打发走了老三,路天麟慢悠悠的吃完了饭,澳洲10龙虎 下载 V9.1.7看了看时间,步行来到接机口继续等待。

  又等了约莫一个小时。

  终于看到穿着一件卡其色风衣的秦嫣从机场的vip通道里走了出来。

  秦嫣今天的打扮风格是优雅名媛风。

  一头乌黑长发自然的垂落肩上,鼻梁上的黑超墨镜遮去了大半个俏脸,只露出一张红润性感的嘴唇和白皙圆润的下颌。

  风衣上的衣带在腰间绑了一个可爱的蝴蝶结,衣服敞开,下半身则穿了一条白色的超短裤,任由一双修长笔直的光洁美腿暴露在空气中。

  脚上踩着一双九厘米的咖啡色高跟鞋,拖着银色的行李箱走在光滑的大理石地板上,步伐翩跹,优雅知性。

  仅仅是短短的几步路,她便引来了无数目光,然后在这些目光的注意下走到了路天麟身边。

  “重死了!走的也好累,让我扶一下。”秦嫣先是将手中的行李箱交给了路天麟,然后又随手很自然的挽住了他,心想这个钢铁直男应该意识不到她的小心机吧?

  路天麟也确实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他的同理心一向很强,V9.1.7毕竟秦嫣今天穿了这么高的高跟鞋,走路会累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吧?

  只是周围人投来的羡慕目光让他有点奇怪而已,心想他们在羡慕什么?

  两人很快坐上车回到了路家庄园。

  路天麟本想送秦嫣回她自己家的,可秦嫣却坚持说她要去拜访路放,龙虎等拜访完了她就走。

  听到她这样说,路天麟也就不好多说什么了。

  帮秦嫣打开右侧的车门。

  “你抱我下去,龙虎我脚好痛。”秦嫣赖在车上不肯动,伸手就要路天麟抱她。

  “不是吧?你从飞机上下来走了有100米吗?你都一直在车上坐着......”路天麟不干了。

  “求你~”

  “好好好,抱。”

  路天麟一脸无奈的将秦嫣从车上抱了下来,走进了路家庄园。

  “天麟,路伯父什么时候回来呀?”秦嫣一脸欢喜的缩在他怀里,仰头小声问道。

  “晚上十点以后吧,我爸不出差的时候都是这个点。”

  路天麟公主抱着秦嫣一边说着,一边走到了前院的青松迎堂。

  然后。

  他就看到了屋里的路放。

  而路放也仰头一脸惊讶的看着他以及他怀里的秦嫣,手中的报纸都缓缓飘落在了地上。

  “爸,你怎么回来了?”路天麟看到路放顿时一愣,再顺着路放的目光低头看去,发现此时秦嫣的一双玉臂还紧紧搂着他的脖子呢,脸色顿时变得有些尴尬。

  “额......爸是不是回来早了?”路放此时也缓缓站了起来,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不动声色的说道。

  他也没想到,他今天公司没事就回来的早了点,结果就看到了儿子和儿子的女朋友在玩小年轻的这种情调。

  有些尴尬,但又很高兴。

  高兴他们老路家的猪终于知道拱白菜了。

  只是......不知道儿子抱着的这个女孩儿是高门大户的千金小姐?还是普通女孩?亦或者是那种不正经的女人?

  路放心中闪过种种猜测。

  然后他就看到路天麟怀中的女孩儿松开了手,站稳,缓缓转过身露出了一张虽然霞飞双颊但却很熟悉的脸。

  啪嗒——

  这下,路放鼻梁上的眼镜也掉在了地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