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乱世 > 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5.4.9

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5.4.9

  进入六月之后,气温越来越高,温苒的胃口越来越差,王中王进食量也越来越少。

  最近这些天的温苒是靠着温榆给她买的小风扇活下去的,除此之外每天还要喝奶奶给她煎的中药。

  她一到了夏天,苦夏的症状就越明显,王中王需要一段时间让自己的身体去适应。她懒洋洋地趴在课桌上,王中听到切原说着数学作业什么的,温苒看都不看他一眼指着桌上的作业本。

  “你这么懒懒散散的可不行啊。”切原虽然手里拿着她的作业,但是看她每天坐在自己旁边病恹恹的样子也不太好。

  温苒懒得搭理他,她现在已经连写字的耐心都没有了,她转过头去换一个方向趴着。

  她原本想睡一会的,但是天气太热了,教室里还不到开空调的时候,她只能把温榆给她买的小风扇放在桌上吹着脸,但是越吹越觉得脑袋嗡嗡的。突然有一只手摸上了她的额头,温苒抬眼看了一下,是七海奈奈在摸着她的额头。

  “没有发烧那就好。”七海看温苒这几天总是没有精神的样子,以为她是生病。

  温苒从桌上起来,她知道自己没有发烧,就是老毛病犯了,等过几天教室里开了空调她就会好很多了。

  她和奶奶现在住的是日式老民宅,没有装空调,而且她的苦夏也有一半是因为以前总是窝在空调房里所导致的,免费资料奶奶一定不会答应让她一直在空调房里待着,所以她们现在的房子一直没有装空调。

  她也不愿意跟奶奶顶嘴,这几天光是为她煎中药,温老太太每天早起了一个小时。所以即便她再不喜欢喝那些中药,但为了让奶奶放心,下载她都咬牙喝了下去。

  七海奈奈在她桌上的草稿纸上画了一朵花,温苒看到她画的花之后对着她浅浅地笑了。

  看到她笑了,七海才放心:“苒酱,你终于笑了,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5.4.9已经好多天没有看到你笑了。”温苒这才明白,七海是在担心她。

  这段时间七海奈奈总是跟她还有平野绫走在一起,她以前以为七海同学一定很难接近,但实际上奈奈又温柔又漂亮,跟绫酱一样总是照顾着她,能跟奈奈成为朋友她一直都很高兴。

  “对啊对啊,苒你这些天总是趴着,要不你这周去看我们比赛吧?”切原已经抄完了温苒的作业了。

  比赛?他们这周好像是关东大会的比赛了,听二哥哥说,他这周跟副部长一起去抽签,下载抽到了跟银华中学的比赛。

  不知道是什么样的队伍,温苒没见过也不清楚,她最近看的一场比赛还是圣鲁道夫和青学的比赛。

  “一起去吧,苒酱?”七海奈奈这学期加入了立海大男子网球部的啦啦队,先前的比赛她每场都会作为啦啦队给自己的学校加油。

  平野正好从外面回来,王中王听到七海问温苒的问题:“你们要去哪?”

  七海看到平野回来了,对她解释到:“这周的关东大会,网球部的比赛,绫酱也要一起来吗?”

  “这周的话,王中阿光他们排球部也有比赛,我恐怕去不了。”平野有些遗憾,她和温苒自从和七海奈奈成为平野之后都没有一起出去玩过。因为温苒的周末总是去东京的医院,要不然就是在练琴,现在想来还是有些遗憾的。

  “这样啊”七海也有些遗憾。

  “下次再一起去吧!”平野看着她说道:“那我就把苒酱托付给你了!拜托了!”

  七海一时之间有些懵,王中但是她马上就反应过来了回握住她的手:“啊!就交给我吧!”

  切原在旁边看不明白这两个女人到底在干什么,女生真的很奇怪啊。

  同时被托付的当事人温苒在刚刚她们说这话的时候,又懒洋洋地趴在桌上了。

  这一周立海大的比赛,温苒是跟在温榆身后一起去的,王中王这次她终于不用担心迷路的问题了。而且跟二哥哥一起去的话,他还能给自己撑伞,这样她就晒不着也热不着了。

  这种时候她总是会感叹有个哥哥真是不错啊。

  等他们到了比赛会场之后,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5.4.9温苒也看到了作为啦啦队的奈奈,朝她招了招手。七海看到她跟温榆一起过来,向他们跑了过去。

  “苒酱,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5.4.9早上好。”七海来到温苒面前拉着他的手,她也看到了温苒身旁的温榆:“早上好,温学长。”

  “早。”温榆还是像平时一样拽的要死,免费资料语调平淡地跟她打了个招呼之后就把伞交给温苒,自己去报道了。

  在他走后七海还一直看着他的背影。

  温苒有些郁闷温榆怎么这么早就走掉了,她岂不是得自己拿伞了。

  她也注意到奈奈今天这身拉拉队服真的很好看,她本身就很漂亮,还把她的亚麻色长卷发绑了起来,系了一个鹅黄色的蝴蝶结,看起来青春又有活力。

  温苒心想着这要是便宜了班级门口的那群笨蛋男生,她一定会恨死的。

  “苒桑,免费资料七海桑,你们都来了?”堂本作为立海大的队员,虽然今天不一定会有出场机会,但是副部长说了希望他能够多看几场比赛,免费资料早点习惯比赛的氛围,明年当上正式队员之后要跟切原一起带领立海走向四连霸。

  “堂本同学,早上好。”七海跟他打了招呼,温苒也对他点了点头。

  “你们要是觉得热的话可以去那边的树底下,我先去副部长那边了。”堂本跟他们招招手之后就离开了。七海也因为啦啦队集合而离开。

  在比赛开始之前温苒一直呆在树荫底下,这里确实比其他地方凉快很多。不过在立海和银华中学的比赛开始之前,温苒还是乖乖来到了场外,都答应了人家来看比赛,这种时候她就不能再继续懒洋洋的了。

  双方球员隔球网而站,眼神中剑拔弩张的氛围,还有旁边立海的啦啦队的加油声“常胜!立海大!let''sgo,let''sgo立海大!”让温苒看着都觉得热。

  这也没有办法,她的身体比较虚又怕热又容易着凉,今天这么大的太阳,她已经穿上短袖短裙了可是还是这么热,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5.4.9她感觉自己跟这个网球场地格格不入。

  只见对方银华中学的队员在赛前喊着:“终于到了这一天了!我要让他们看看重生的银华精神!”

  “喔!”几个队员的手交叠在一起,下载看起来很有斗志的样子。

  她还以为今天可以看到不错的比赛,没想到这些人下一秒就异口同声地说:“我们的肚子很痛!今天的比赛弃权!”

  在他们的对面的立海众人:“?”

  切原赤也依旧那么欠揍地说:“什么嘛?我还以为今天可以好好打一场了。”

  柳莲二:“确实是出乎我数据之外的情况。”

  温榆:“没劲。”

  丸井文太:“啊,真是无聊。”

  仁王雅治:“puri~”

  柳生比吕士:“那还真是遗憾啊。”

  胡狼桑原:“还没开始就认输吗?不战而胜啊。”

  真田弦一郎:“对方弃权了,这样也好。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给幸村带去败北的消息。”

  场外的啦啦队也都停了下来,原本的预选赛立海的每一场比赛很快就结束了,就连今天对方都直接弃权了,还有什么是给立海大的网球部当啦啦队更轻松的事情吗?

  温苒也觉得太离谱了,这么热的天气她到底是为了什么出来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