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战纪 > 澳洲10玩法技巧 下载 V1.1.1

澳洲10玩法技巧 下载 V1.1.1

  谁知,澳洲销售员小王并没有听销售经理的话,她问莲娇娇有多少钱,打算带莲娇娇去买车。

  销售员经理目瞪口呆。

  莲娇娇早已开口,“我见那辆冰浪就不错,就是不知道好不好。”

  销售员小王听了,下载眼睛发亮,“那辆冰浪可是我们最近刚进的新货,全球限量版,玩法只有十辆!”

  她的眼光这么好吗?

  莲娇娇愣了一下,走了过去,绕着车走了一圈,又走到车门处让销售员小王打开车门。

  她大致看了一下车的内部,了解配置和购车的折扣后,便拿定了主意,“你帮我试一下车,觉得不错的话,技巧我就要了。”

  冰浪符合她心中的预期,可莲娇娇想看看车的引擎如何。

  销售员小王自然没有不乐意的理,她考了驾驶证,但一直没有属于自己的一辆车。

  冰浪,车身雪白调,性能持久,适合温柔的职场女性。

  莲娇娇甚至连之后莲香美要做什么工作都帮她想好了。

  等销售员小王开了一段路段回来后,莲娇娇便用莲香美本人的身份证件买了车,上了牌。

  销售经理双目圆瞪,心情显然不是很愉快,“小王,你可要小心了,澳洲10玩法技巧 下载 V1.1.1随便卖车给一个小学生,之后会带来什么后果也由你一人承担!”

  单单是一辆冰浪,就花了几十万,这还没算上其他服务的钱。

  销售员小王知道自己已经达到并且超额完成了上头定的目标,这个月的业绩不可能不好,便觉得销售经理是眼热她了。

  于是,她微笑着回应,“经理,我过手的业务,日后若是出了责任,肯定由我来负责!”

  那可是冰浪啊!

  销售经理的目光扫射之处,好似能在那里戳出一个洞来。

  莲娇娇在付款的时候,早就找了一个代驾过来,而且她挑的还是一个长相帅气的小哥。

  在看到冰浪的时候,代驾小哥不由地咂舌,“小妹妹,是你叫的代驾?这车……”

  “对啊!”莲娇娇不假思索地点了点头,“我想去房地产开发中心,你载我过去吧!”

  销售员小王毕恭毕敬地为莲娇娇打开车门,还用一只手扶住车顶,避免她撞到头。

  “小朋友,后续的手续,我们会尽快帮您办妥的,祝您生活愉快!”

  听到销售员小王这一番话,代驾小哥伸手捏了捏自己,下载感觉到疼痛后,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

  他朝她点了点头,技巧擦了擦自己的手,才敢打开车门进去。

  冰浪,果然名副其实,车内装置齐全、空间舒适。

  莲娇娇发信息给房地产,说自己就快到了,让他稍等片刻。

  论看房子的眼光,技巧房地产是慧眼识珠的,毕竟他是个名副其实的暴发户,得了不少拆迁款。

  现在的房地产开发中心才刚刚起步,多数人对于买房这件事情是没有什么概念的,这也就导致莲娇娇来时,见到了如此热情的场面。

  代驾小哥倒是知道冰浪的价值,一路上小心翼翼地开车,下载等他开到房地产开发中心的门口停下来时,被外面的场景吓了一跳。

  他不小心按了一下喇叭,冰浪发出嘟嘟嘟的声音。

  房地产开发中心的工作人员们,在门口排成一列,整整齐齐的,面带着微笑。

  冰浪的车窗设计极其隐秘,从里面可以清晰地看到外面的场景,可从外面是窥探不到里面的。

  莲娇娇隔着个车窗看过去,顿时觉得头皮发麻。

  代驾小哥率先下了车,将车门打开让莲娇娇下来,可谓是将销售员小王的待客要领学到了极致。

  莲娇娇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上面别着个草莓发夹,肤色白皙,身上穿着普通的休闲服,却透着一股说不出的气质。

  房地产早就到了这里,他只是跟自己的朋友提了一下待会儿有位熟人要来看房子,没想到,这里的工作人员居然搞出这么大阵仗。

  “欢迎光临!”

  工作人员异口同声地说着这一句话,熟练得似乎练了千百遍。

  助理挠了挠头,也被这些人热情的态度给吓到了。

  “娇娇小姐!”他三步作两步地走下了楼梯,朝莲娇娇走来。

  这小子,才多少天没见,就改口叫她娇娇小姐了?

  究竟是闹哪一出?

  莲娇娇腹诽了几句,便叮嘱代驾小哥在这里等她。

  只要是她想做的事情,几乎是从现在开始落实,从不一拖再拖。

  赌石生财是,还债是,买车是,到了这里买房也是。

  有了规划就要朝着它前进,这是莲娇娇给自己的座右铭。

  “叔叔好!”

  莲娇娇一上来,澳洲10玩法技巧 下载 V1.1.1就是叫叔叔,惹得房地产哭也不是、笑也不是,而这也再次坚定了他要减肥的决心,他暗自给自己打气。

  经过上次赌石的事情后,助理对莲娇娇高看了一眼,并表示下次想让她给他掌掌眼缘。

  莲娇娇笑而不语。

  她的年龄很小,但笑容之中有一股老谋深算的神秘感。

  助理得不到回应,尴尬地挠了挠头,只差用脚在地上抠出一厅三室来了,玩法不过,他的心理素质也绝不可能这么差。

  “娇娇小姐,下载您想要什么样的房子,说给我听,我给您找找,结果包您满意!”

  助理像个狗尾巴草一样,在莲娇娇身旁晃来晃去。

  这下,澳洲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就不乐意了,玩法她好不容易才抢到这个活,可不能被一个门外汉截胡。

  “哎呀!这种专业的东西,当然还是得由我们这种专业人员来介绍呀!”工作人员小芳不由分让地将助理扯到一边,心想还想抢她的活,他哪儿凉快就待哪儿去吧!

  助理被她拉得一个不防,黑亮的皮鞋在明亮的大理石一滑,只差一点点就摔了一个狗啃泥。

  房地产见状,无奈地扶额。

  果不其然,下一秒,助理脚一站稳就同工作人员小芳吵了起来,“喂,技巧你长不长眼啊!没看到我差点因为你这一拉就摔倒了吗?”

  “呀!你都说是差点喽!差点不就是没摔倒吗?吼这么大声干嘛?你当别人是聋子啊!”

  “你你你……”助理险些说不出话来,但很明显,他落了下乘。

  莲娇娇往他那里轻飘飘地瞥了一眼,便收回了视线,“我来这里的目的是看房子,可不是来看你们吵架、听你们斗嘴的。”

  言外之意是,不要在这里做无义意的争吵,那样只会浪费时间,除此之外没有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