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岛的幸存者 > 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2.8.7

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2.8.7

  提到被人欺负,静儿小脸鼓的圆圆的,眼睛眨巴眨巴,挥舞着小拳头,气呼呼地跟大伙讲述过程。

  原来静儿收到初九作法送给她的礼物之后,一时欣喜就回到阴间,准备好好的看看她的大房子。

  静儿欢喜的沿着她的领地转了一圈,正要回大房子的时候。

  远处飘来十几道黑影,这十几道黑影穿着古代的服饰,明显是奔着静儿而来。静儿警惕的随手拿出她的沙漠之鹰。

  “啊呀呀,澳洲好俊俏的小丫头,以后你就跟着我吧,平台保准在这一片没有人敢欺负你。”

  为首的男人身材魁梧,满脸大胡子,澳洲手上拎着两把巨斧。静儿一瞬间想到小人书里面的山贼。

  男子站在离静儿不远的地方,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2.8.7抛玩着手中的斧头,平台满脸坏笑的盯着静儿。

  “擅闯私人领地,幸运胆敢扰乱秩序,再不离开的话,小心我不客气!”

  静儿拿出身份令牌,举起了沙漠之鹰对准面前的男子。

  男子看到静儿的令牌只是愣了一下,随后大笑着转头跟身后的人说道:“告诉小丫头,我是谁。”

  人群中走出来一个贼眉鼠眼干瘦的男子,男子尖着嗓子喊道:

  “小丫头,这是我们大当家,这片山头归我们大当家管!”

  静儿再看身后的人群,不是脸上有道疤,就是身上带着正在滴血的伤口,所有的人携带着刀剑,原来阴间也有黑社会。

  “我再一次警告你们,立刻离开这里!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静儿又一次晃动着手里的身份令牌。

  “小丫头,手里拿着阴司令就以为能吓到我们?请问你这是十殿阎王令还是七十二阴司令?阴间大小十万阴司,购买我见过太多的阴司,还没有我的手下多呢,哈哈哈哈。”

  大当家身后的人群七嘴八舌的笑说中,静儿看了看手中的阴司令,顿时觉得不香了。

  原来阴司令也分级别,有着不同的造型。

  阴间让人闻风丧胆的十大令牌,排前三的竟然都是阴司令,五帝令反而排在阴司令之后。

  排名第一的是罚恶司钟馗的判官令。排第二的是速报司的岳飞令。排第三的是索命司黑无常令,以及刑罚司令,其中刑罚司令较为少见,基本上没有人见过。

  判官令排在第一无需过多解释,战力和职位都不容挑衅。

  岳飞令排名第二,是因他隶属十殿阎王之一的阎罗王包拯,掌管着阴间的兵器。

  黑无常的索命令,是出现在阴间次数最多的令牌,黑无常手下有十万兵将,索命令出现的时候,必定血雨腥风。

  刑罚令很少有人见过,是因为刑罚大人要么亲自出马,要么就是城隍庙帮其办事。

  至于其他的阴司令,在恶鬼前面,就没有那么大的威慑力了。

  静儿手中拿着一块看着黑乎乎其貌不扬的令牌,确实没能吓到面前的这群前世的山匪。

  静儿观察着面前的这群山匪,心里默默的策划着手枪里的八发子弹该先打哪个。

  “小丫头,你是准备直接加入我们?还是按规矩来?”

  大当家又一次接住了抛在空中的斧头,将斧头扛在肩上。

  “什么是按规矩来?”

  静儿眼看阴司令没能对这群山匪造成威胁,以退为进,想着如何打发掉这群烦人的山匪。

  “拿出你的武器,决斗一场,你打败我,我就离开这里,我打败你,购买你得加入我们。”

  “武器?”

  静儿刚开始疑惑自己手中不就拿着手枪吗,很快就想到这群山匪还不知道是哪朝哪代的人士,怎么可能见过热兵器。

  很快静儿心生一计,从身后摸出来一颗手雷,在手上晃了晃。

  “这就是我的武器。”

  “哈哈哈哈,购买拿一个黑乎乎的臭鸡蛋就是武器?看见我的大刀了吗?精铁打造成的。”

  大当家后面的干瘦男子,从背上取下自己的长刀,开口嘲笑静儿,人群中附和着阵阵笑声。

  静儿嘴角上扬,随手就把手雷的安全拉环拔掉,仍向了干瘦男子。干瘦男子本能的接住手雷,随后“嘭”的一声巨响,十多道人影瞬间消失。

  “哈哈哈哈,我警告过你们啦,是你们不听的。”

  静儿欢快的挥舞着小拳头,正要转身离开,一声怒吼响起。

  “兄弟们,给我撕了这个小妖女。”

  不远处又一次出现十多道人影,只不过这一次所有的人都变成了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大当家胸前又数道伤口,手里的斧头上正滴着红色的鲜血。

  干瘦男子看起来更加的恐怖,幸运一道长长的伤口,看起来将脸分成两半,露出里面红白相间的骨头,澳洲恶狠狠地瞪着静儿。

  其他黑影身上或多或少有一些致命的伤口。静儿明白这才是他们当时死去时候的样子。

  面对冲过来的人影,静儿本能的变得镇静,一边往大房子方向跑,幸运一边拿起手中的沙漠之鹰射向离她最近的人影。

  被静儿击中的人影就如被击碎的玻璃镜片,碎裂成数道光芒然消失,隔半分钟之后,光芒又一次聚合成人影,只不过人影变淡了许多。

  静儿不敢相信的看着手中的沙漠之鹰,开始怀疑手枪的威力。

  明明第一次遇到流浪鬼魂的时候是可以击毙的,她忘记了这里是阴间,之前的流浪鬼魂是在阳间碰到的,击毙之后鬼魂自然回到阴间。

  弹夹里的八发子弹打光之后,澳洲静儿没多久就被身后的人影追上。人影朝着静儿挥动着手中的大刀。

  静儿双拳难敌四手,躲避不及竟被大刀划伤。大刀划过的地方,同样会发出一道光芒,购买静儿没有感觉到疼痛,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2.8.7不过感觉虚弱了一些。

  一连身上挨了几道伤,虚弱的无力感让静儿开始害怕,幸运她担心自己能否跑回大房子,她担心再一次死掉之后会连累哥哥。

  静儿心想口袋里还有最后一颗手雷,默默的计算着该在什么时机释放。

  眼看大当家挥着巨斧扑到自己面前,静儿伸手摸向手雷的位置,抓起一物就砸向大当家。

  一个黑色的物体准确无误的砸到大当家头上,发出一声脆响,静儿发现自己慌乱中竟仍出的是阴司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