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经之效:命运的齿轮 > 澳洲10规则 下载 V6.3.4

澳洲10规则 下载 V6.3.4

  小刘和小张见到这一幕,声音顿时有些发颤:“陈哥,这是怎么回事?不是遇到脏东西了吧?”

  “没事没事,太平间里阴气太重了而已。”我心中慌乱,脸上却一脸的淡定。

  这同样是从外公讲的故事里学来的江湖经验。

  鬼魅邪祟本身由阴气构成,多名青壮劳力在一起,只要胆气足,阳气旺,同样不惧鬼魅邪祟。

  古代野史中可是有不少妖人作祟的记录,结局大多都是官府出面,带着衙役就给干掉了。

  就算有些比较厉害的,衙役干不掉,一旦调动了军队过来协助,就立刻摧枯拉朽,如同砍瓜切菜。

  其实根本原因就在这里,衙役和士兵都是青壮劳力,还有国运和煞气傍身,妖人那点本事被血气和煞气一冲,就彻底失效了。

  我们现在三个人一起行动,其实也有点抱团用阳气对抗邪祟的意思,所以我明知道防爆盾没什么用,也没反对他们拿着,因为胆气是最重要的。

  这种行动有一点相当重要,那就是主心骨一定要淡定,如果主心骨慌了,众人胆气一散,就成了乌合之众,任由邪祟屠戮的羔羊。

  我现在就是这个团队的主心骨,虽然我知道自己本事一般般,可在小刘和小张眼里,我就是高人,V6.3.4我要是慌了,他们就该崩溃了,V6.3.4那样就彻底完蛋了,所以我一定要淡定。

  我伸手将黄纸符从怀里掏了出来,仔细一看,还好,规则黄纸符烧了一半就停了下来,规则说明情况还不算太糟。

  我仔细琢磨了一下,决定继续行动。

  之前殡仪馆的员工已经查看过太平间,男尸早已离开了这里,澳洲10规则 下载 V6.3.4顶多也就是遗留下来的阴气比较凶,让黄纸符起了反应自燃。

  我领着小刘和小张上前,来到四十九号冷藏柜前,戴上橡胶手套,拉开了柜门。

  到了此时,我才注意到了一些细节,那就是四十九号冷藏柜就紧挨着四十四号冷藏柜。

  四十四号冷藏柜因为之前出过事情,已经被锁起来弃用了,还贴了红色朱砂写的封条,上面还有殡仪馆的公章。

  现在紧挨着的四十九号也出事了,就不得不让人怀疑了。

  柜门被拉开,一股恶臭顿时扑面而来,冷藏柜的停尸板上满是黑色的粘液,V6.3.4已经冻成了冰渣。

  这是尸体腐烂的尸水,澳洲10规则 下载 V6.3.4根本不是正常尸体上会出现的,正常情况下,尸体腐烂到冒出黑水,在炎热的夏季,最起码也要半个月到一个月以上。

  可这男尸才刚死没几天,尸水就呈现黑色,显然不正常。

  不过话说回来,这男尸都死而复生,从冷藏柜里爬出来自己逃走了,还有什么能比这更加不正常的?

  相比之下,短时间腐烂到流黑水算是小儿科了。

  我戴着口罩,强忍着恶臭的味道,仔细检查了冷藏柜的停尸板,很快发现了异常。

  靠近停尸板中间的位置,也就是尸体手部所在的位置那里,规则黑色的冰渣之下,不锈钢停尸板上有着数道深深的抓痕。

  这一幕我很熟悉,之前在老家,天浩的尸体在棺材里起僵的时候,棺材底部也有这样的抓痕。

  只不过那是木头棺材,澳洲而这是不锈钢板。

  这么参照对比,这男尸可要比天浩当时起僵更加厉害,这样一爪子抓在身上,怕是人都要直接抓个对穿。

  检查完冷藏柜里的情况,我已经做出了判断。

  这男尸绝对不是我这个刚入门的三脚猫能够对付的,还是等侯三爷回来,让他老人家出马搞定。

  至于请外公出手,我是想都没想过,外公不允许我继续掺和这种事情,更不允许我在殡仪馆继续工作,我找他出山,那就别想拿高薪,下载更别想继续现在的生活。

  只是现在的问题是,侯三爷暂时赶不回来,殡仪馆这边又要迎来领导视察,我总要想个办法周旋一下。

  其实领导来殡仪馆视察,也不会真的跑来太平间这种晦气的地方,顶多就是参观一下没有工作的焚化间,关心一下焚烧尸体会不会给城市带来环境污染问题。

  这种都是走过场,大家都心知肚明。

  江主任发愁这尸体丢失,一来是担心有尸体走丢败露,二来是怕家属刚好跑来闹事。

  那么找一个假人放在冷藏柜里,只要数量对得上,领导也不会伸着头来太平间一个个尸体进行检查。

  至于家属那边,到时候就去走一趟,让家属知道尸体已经死而复生,再吓唬他们说,这种死而复生的尸体,是会去杀血脉亲人的。

  这样一来,保证对方服服帖帖,根本不敢再跑来闹事。

  这也不算是瞎掰,因为僵尸起僵之后,的确会第一时间杀掉自己的血脉亲人,影视剧里也有提过。

  打定主意,我决定上去跟江主任商量一下,告诉他这个男尸的厉害程度,再把自己的解决办法告诉他。

  不管怎么样,最起码要拖到侯三爷回来,至于侯三爷回来之前会发生什么,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我想的出神,下载就有些忘了时间,澳洲小刘和小张已经有些慌了,催促道:“陈哥,看完了没,澳洲看完了咱们该上去了。”

  “哦,好。”我应了一声,把冷藏柜的柜门推上,就朝着外面走去。

  这个时候,我想起了在监控画面里看到的,那男尸曾经抬头看过监控摄像头,下意识的也跟着抬起头,下载朝着门上的摄像头看去。

  这是个有着红外功能的摄像头,并没有什么特别。

  我扫了一眼,就准备收回目光离开太平间。

  就在收回目光的一刹那,澳洲10规则 下载 V6.3.4我看到房顶的墙角处,似乎有什么东西,澳洲10规则 下载 V6.3.4于是下意识的停下脚步,抬起头仔细的朝房顶墙角处看去。

  太平间的粉刷相当简单,就是最简单的白墙。

  就在房顶墙角的白色墙壁上,下载有两道抓痕,对面还有两只脚印。

  看到这两道抓痕和脚印,我不由得一愣,随即就脑补出了动作电影里常见的画面。

  高手躲避追捕的时候,把身体撑在房顶的墙角,轻易的躲开了前来追查他的人。

  一瞬间,我想明白了男尸莫名消失的把戏,却也浑身汗毛炸起。

  那男尸不是凭空蒸发了,他是躲在了房顶墙角上,等到交接的员工发现有尸体丢失,惊慌之下忘了关门,他随后跟着偷偷溜了出去。

  他,可能还在殡仪馆的某个角落里潜伏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