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域求生记 > 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9.3.6

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9.3.6

  “小家伙,想吃东西吗?”

  苏昊用手轻拂着那小银狮毛茸茸的小脑袋,并且还不忍用他的黄金食指去勾了勾那小家伙的下颚,心中甚至怜悯。

  “哧!”

  然而就在苏昊起身,打算去给这小家伙买点包子馒头之际,只见他的那根金手指之中,竟突然窜出了一道银白的光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瞬间便没入了那小银狮的眉心中!“嗷!”

  登时,只听那小银狮口中一阵惨嚎,声音极其刺耳,而且浑身都在抽搐个不停……“这?”

  这突兀的一幕,看得苏昊都有点手足无措……然而,也就在这短短二息之间,那小银狮便在苏昊的手中停止了挣动,幸运就此停止了心跳与呼吸,一身的生命气息就此消失。

  “这……这特么什么情况?”

  苏昊当众破骂出了声来,两只眼睛瞪得蛮大,就这样看着手中的小银狮,刚才还好好的啊,这怎么突然就死了?

  “苏大哥!你竟然把小银狮给捏死了?”

  就在此时,苏昊的身后忽然传来了一阵熟悉的声音,转身望去,只见张小曦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这里,而且此刻正一脸惊愕的看着苏昊。

  “天呐,官方这魔王今日没人可杀了,他连自己的小银狮都不放过呀!”

  “我听说这小银狮,可是院长从上界带回来的稀有物种啊!”

  “简直就是暴殄天物!”

  “太没人性了啊!真不知道这魔王的脑子里在想啥,他不会是想要吃了它吧?”

  “………”张小曦的一声惊叫,顿时便引来了一大批路过此处的弟子,当看到苏昊手中捏着的小银狮时,众人无不感到愤慨,一个个七嘴八舌,冲着苏昊又是谩骂又是指责!“我特么……”苏昊心里有苦难言,登录这小家伙可是他要送给叶倾媛的礼物,他怎么可能杀掉它?

  “苏大哥,你怎么能这样?”

  张小曦看着那可怜的小银狮,心都快碎了,虽然她很仰慕苏昊,但此刻却也是对苏昊充满了愤怒。

  因为她刚才亲眼见到了,那小银狮在苏昊手掌中痛苦挣扎的那一瞬间!“嗷牢……”然而,官方就在众人七嘴八舌之际,只听那被苏昊捏在手中的小银狮,口中竟发出了一阵轻微地叫声。

  那声音就如同猫儿的叫声,虽然声音很奇怪,但在场的人全都听到了!同时,登录只见那小银狮缓缓地睁开了双眼,并且第一时间看向了苏昊,张开了小嘴,道:“牢嗷……头……我是…嗷…白…虎…”闻言,苏昊心头当即一震,急忙一把便捂住了小银狮的小嘴。

  虽然这小银狮嘴里的吐字不是很清楚,但苏昊还是听出来了,而且他第一时间便全都明白了!这定然是那白虎的残魂,在他刚才伸出食指触摸小银狮下巴时,干的好事!“哎呀!没死?”

  “原来是装死?”

  “等等,我怎么感觉听到这家伙刚才说了人话了?”

  眼见那小银狮忽然又活了过来,众人惊愕不已,不过有耳尖的人,似乎听到了那小银狮口中发出的异声,虽然很模糊不清,但着实很像人类的吐字发音。

  苏昊冲着那小银狮咬了咬牙,眼见这里人多,他倒也没多留,当即便冲出了人群,澳洲径直地朝着中院内部跑了过去。

  “啪!”

  “嗷……”就在离开人群视线的第一时间,澳洲苏昊抬手就是一巴掌抽在了那小银狮的脑袋上,这一巴掌的力度虽然不大,但却也打得那小银狮的口中发出了一阵惨嚎!“嗷尼玛个头!你特么经过我的允许了吗?”

  苏昊愤恨道,他内心竟忽然涌起了一股,想要一把捏死这个家伙的冲动!这小银狮可是他要送给叶倾媛的礼物,现在好了,竟然被这个家伙杀死了,而且还强夺了小银狮的身体!“嗷……头……你现在打死我也没用呀……”白虎奶声奶气地哀嚎着。

  苏昊气得脖子都红了,他本想吞下这口火气,但当他一看到这家伙的那双眼睛时,他不忍又是一巴掌糊了上去,接着破骂道:“你重生也不用看对象的吗?

  这尼玛是狮子啊!”

  堂堂神话传说中的白虎圣兽之魂,竟然重生在了一头银毛狮子身上,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9.3.6这传出去不把世人牙齿都给笑掉才怪!“这个问题是不存在的……”白虎急忙解释道。

  确切地来说,白虎附体的这只小银狮已经死了,如今它的肉身已经成为了白虎的肉身,只要白虎能够顺利地成长下去,这具身体便会发生一次又一次地蜕变,直到恢复它曾经的样子。

  “小银狮与你无冤无仇,你就这样强占它的身体,你良心何安?”

  苏昊此刻心里有一万个不爽,官方反正怎么看这家伙都不顺眼。

  “没有了那棺材的守护,我的残魂是坚持不了多久的,强占小银狮的身体,我这也是被逼无奈呀。”

  白虎以一口憨嫩的语气说道:“我欠它的这份因,总有一天会还它的,牢头你要相信我。”

  “苏大哥,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9.3.6等等我!”

  就在此刻,只见张小曦已经追了上来。

  “有人来了。”

  苏昊凝了凝色,幸运接着对白虎低声告诫道:“你最好别说人话,以免暴露了你我的身份,你若敢乱说一句话,我保证割了你的舌头。”

  白虎闻言连连点头。

  “苏大哥,是我误会你了,刚才我还以为你真把小银狮给……”张小曦一脸尴尬地冲着苏昊笑了笑。

  “行了,时间不早了,我们该去报到了。”

  中院内殿广场……“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苏昊刚进院落,便看到了那站在刘匕副院长身旁的段长青,幸运只见他一脸似笑非笑地冲着他这样说了一句。

  而江剑、江戟、成浩、冷无邪,站成了一排,像是早已在此等候多时了一样。

  “还不赶快滚过来?”

  刘匕副院长出言冷斥道,目光里无不透露着一股迫人的寒意。

  闻言,只见张小曦低着头急忙便跑进了队伍,苏昊倒也没有在意什么,毕竟来这里,官方他也只是为了能够变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