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棋局谍 > 全球进入异能时代 下载 V2.6.5

全球进入异能时代 下载 V2.6.5

  在院外装车的骡子,钱教授和司机三人,被屋里突然发出的一道金光,晃了一下眼睛,都不由自主一怔。

  “教授,您家有烟花吗,这不像灯管爆了啊,二狗在用电焊机割暖气片吗?这么大的光亮骡子一脸疑惑的问钱教授。

  站在车下的钱教授,也一脸莫名奇妙,时代他摇了摇头,转身快步走向屋里,骡子也翻身跳下车,紧随其后。

  “二狗,你咋了,二狗……你被电到吗,二狗你别吓骡哥啊”一眼看到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李超凡,骡子立即扑了上去,不断按压李超凡的胸口。

  见李超凡没一点反应,骡子算是彻底晃神了,他一边按压,一边变了腔调,哭喊二狗醒醒。

  钱老头还算镇定,蹲下身,抬起李超凡的手腕,试了试脉搏,仰脸郑重道:”还有救,快!快叫救护车“

  “呼吸正常,心跳正常,ct共振扫描全身正常,没有中毒症状”医生摇了摇头,眉头皱起疙瘩:“我从医十多年,从来没遇到过,这么奇怪的病例。

  医院里,经过详细的检查,医生对焦急万分,满脸愁容的骡子解释。

  “医生,这也没毛病,那也没毛病,全球我兄弟可跟睡着一样,咋就是醒不过来呢”

  “你是说遭遇了电击,才造成这样的?”医生没有回答骡子,而是向骡子问了,已经问过几遍的同样的问题。

  “当时我们三人都看到屋里冒出了光亮,不是电击又是什么”

  医生点了点头,仪器扫描全身,脑袋也没有任何问题,难道是患者,困乏了最近没休息好,睡过去了吧”

  骡子皱眉道:“二狗他整天吃得饱睡的香,活蹦乱跳的,哪有睡着了,叫都叫不醒的”

  “也或许是,患者身体,有现在医学设备无法检测到的隐疾,不应该啊”医生边摇头边喃喃自语。

  骡子搓了搓手,六神无主:“你们这可是北都三甲医院,你们都检查不出来,我们去那检查啊”

  “再观察观察吧,说不定晚上就能醒来了”医生不得不随意敷衍一句,走出了病房。

  骡子一边在病床前煎熬等待,一边在心里暗自祈祷,李超凡不要有事。

  一直到凌晨,骡子见李超凡仍没有动静,就去找来值班医生护士,医生看着心跳仪器,只能无奈摇头。

  第二天,主治医生上班时,来到病房,检查完李超凡身体,对熬的满眼通红的骡子说:赶紧转院吧,这症状在我们医院治不了“

  骡子打钱教授电话,有了钱教授帮忙,将李超凡,迅速转移到了北都最具权威的脑科医院。

  经过国内外权威专家会诊,一致认为李超凡这样罕见的病例,只能等待。

  这下骡子彻底慌神了,打了李超凡父母电话,父母接到电话立即从南方动身赶来。

  李超凡父母,从广省坐飞机来到北都医院。已经第三天了,父母看着病床上的儿子,只能不断呼唤,心里焦急又无奈的不停流泪。

  在煎熬等待中,一直等到了第七天,这七天来,李超凡父母,几乎不眠不休的陪在儿子病床前。

  妹妹李双双,也从老家到了北都,她一路赶来医院,握着李超凡的双手,哽咽着呼唤哥哥。

  看着无比憔悴的父母,李双双让二老先去休息,有她在这里多陪会哥哥。

  没有人知道,一家人在病床前,万分焦急难过,等待李超凡醒来的时候,他正梦中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无比离奇,惊心动魄,却精彩万分的玄奇经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朦胧中李超凡感觉自己,似乎躺在一片巨大的树叶上,随着心跳,轻轻的摇晃,全球进入异能时代 下载 V2.6.5令他感到无比的舒适安心。

  在这不明不暗一片混沌中,就这样无比安静的躺着,过了很久,直到李超凡有了一个念头,想起来看看这是哪里。

  念头一起,李超凡竟然真的开始慢慢向空中飘飞而起,且越往上,飘飞的速度越快,不知过了多久……

  一刹那间,眼前景象猛的明亮开阔,此时他已身处在广阔的天空中,时代漫天霞光万道,流光溢彩,其间有一朵朵洁白无暇的云朵,自由飘荡着。此情此景只能用传说中的极乐世界,或仙境来形容。

  在这里,似乎失去了时间和空间的概念,异能李超凡像云朵一样不知飘飞了多久,耳边隐约响起无比美妙的天乐,随着天乐越来越清晰,他只觉得从来没有任何语言,可以表达出这乐声,全球所带来的感觉,全球进入异能时代 下载 V2.6.5令他感到整个身心愉悦美妙至极。

  良久……天乐声戛然而止,但是那种意境和感觉,已深深的印刻进了他的脑海之中。

  不知从何时开始,李超凡眼前出现了一个泛着耀眼金光的人影,他正想向金光人影飘飞过去,脑海忽然响起一种亘古悠远的声音,这声音就像刚才天乐一样无法去形容,一样令他感觉美妙和舒适的同时,又传达出他能明白的意思:“清后不准修仙成精,新华夏不准习武杀生,不过,汝得一缕鸿蒙紫气,全球当在尘世中磨砺道心,之后便可肉身超凡入圣,”金光人影说完,消失的无影无踪,丝毫不留痕迹,就像从没出现过一样。

  李超凡,似乎被这金光人影传达的意思,点醒了一般,他想看看自己的身体,见自己全身跟刚才消失的金光人影一样,被同样的耀眼金光包裹着,看不到自身任何部位。

  他这时突然记起了自己是谁,全球在那个世界的亲人,朋友,年轻的自己,还有很长的人生要去经历,而他方一醒悟,就觉得自己身体陡然一重,飞快的往下方飞落。

  趴着看向下方,满眼都是无边无际的巨大荷叶莲花一样的东西,而这些荷叶莲花。都长在黑暗无间一片混沌之上。

  在巨大莲叶衬托下,其间有无数莲花,这些莲花有大有小,有三种颜色,白色金色还有灰色的。在无边的混沌中显得如星光般璀璨。

  随着飞落而下,李超凡心想,一定不能落到下方的黑暗无边混沌中,一定要落在莲叶或者莲花上,于是他四顾看了看,选中了一朵最为巨大,最为光彩夺目的巨大金色莲花,心念既起,他身体便向那朵莲花飞坠而去。

  莲花稳稳的接住了他,立即包裹的严丝合缝,无比舒适温暖的感觉袭来,他便眼前一黑,随即大梦醒来,回到了现实世界。

  李超凡,进入感觉刚刚做了一个如梦似幻,却又无比真实的梦,现在醒来后已是浑身大汗淋漓,但此刻他的头脑却无比清明,他适应的眨了眨眼睛,想观察一下四周。大梦初醒,他一时间还有些茫然,不知道身在何处。

  “哥,我的好哥哥,进入你快点醒来吧,你能醒来,要我李双双做什么都愿意,哪怕让我不去北都上水木大学,终身不嫁我也愿意“耳边传来妹妹的轻声呜咽,进入和祈祷声。

  “丫头,你能不能别乱发誓愿,水木大学必须要上滴,终身不嫁,除非天下好男人都死光了“

  守护在病床边,双眼噙泪的李双双,当听到哥哥李超凡,懒声懒气的声音,整个人愣了足足有十多秒钟,时代忽的一蹦三尺高:哥,你醒了,你终于醒了,异能接着趴在李超凡额头上一顿乱亲。

  直到李超凡不耐烦,假装生气,用手轻轻拨开她。

  李超凡抹了抹自己,混合着妹妹的泪水口水的额头:“都这么大了,还像小孩子,不知道男女有别啊”

  现在的李双双,激动的可不管这么多,撅起小嘴又要亲:“李超凡赶紧别过头去求饶”

  李超凡想起妹妹都来了,想到父母肯定也来了,见这丫头转眼不见了,肯定是跑去叫父母了。

  不大一会,时代一阵慌乱的脚步声传来。

  李双双带着父母,一家三口,一路小跑来到病床前。

  “什么,我都昏迷七天了,怎么可能,我感觉只有几个小时啊。”

  李超凡一听自己居然昏迷了七天,惊诧的一下从病床上坐了起来。

  他随即恍然一笑,也对啊,要是几个小时,进入身在外地的父母妹妹,怎么能这么快赶来北都。

  李超凡想下床走走,父亲李大壮赶紧上来扶他,他摆了摆手说不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