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边有个小酒馆:仙侠历奇 >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2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2

  现场准备就绪。

  今天拍的是回忆,主要是讲男主蒋枫和张悠悠在十岁那一年相遇,刚刚搬到蒋枫隔壁的张悠悠,免费阅读一次午后误入蒋枫的院子,当时蒋枫在一颗桃花盛开大桃树下小憩。

  张悠悠一眼就喜欢上这个温润如玉的少年,她也撞入了蒋枫的心房。

  然后两个朦朦胧胧的男女,在桃花树下许定终生。

  黄导演洪亮声音响起来,“流星海,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2第一集,如漫,宇昂你们各就各位。”

  “各部门准备,三,二,免费阅读一——开始。”

  啪,灯光亮起来,柔和的背景音乐衬托温馨的氛围。

  张悠悠一蹦一跳,闯入张枫家的院子。

  女孩一眼就看见了树上有一个少年把书盖在脸上,看不清面容,女孩轻轻唤了一声,“你是神仙吗?”

  “卡,停停……“黄导马上跳出来。

  “如漫,十来岁的小孩子应该是比较有活力,你动作太生硬了,还有你的眼神也不对,应该是害怕间带点朦胧,看见树上男子应该是崇敬的,知道不……“

  “来来来,重新开始。“

  冷如漫被喊停,其实心里有点气,明明演得差不多了,为什么还要重来呢,感觉被人家打脸了,可是谁让人家是导演。

  来重新开始。

  一开头,全文女孩穿着蓝色蝴蝶短裙,嘴角微微上扬,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2,忽然闯入陌生的环境。

  一抬头忽然看见树上有一个少年,她轻轻地呢喃细语,“你是神仙吗?”

  男孩被打扰,修长的手指轻轻拿开,露出年轻俊俏的脸,冰冷的眸子悠悠睁开,刹那间仿佛整颗桃树上的桃花,黯然失色。

  狭长眼眸惺忪慵懒,免费阅读仿佛坠落凡尘的童子。

  声音带着点睡醒后的沙哑,却格外吸引人,“你是谁。”

  下一秒冷如漫呆呆看着眼前的男人居然连词也忘了。

  毫无疑问这次又ng了。

  黄导有些微怒了,“冷如漫你搞什么居然连台词也忘了,你是怎么当演员的,连最基本的都做不到。”

  经纪人琳娜赶紧拉过神色很不好的冷如漫,道歉道,“对不起导演,沉沦如漫可能没有调整状态,无限给我们几分钟很快就好了。”

  黄导看了冷如漫一脸压抑着情绪,也知道跟那张桃花脸一样的男神对戏,失神也应该的。

  最后给了几分钟调整。

  “来来,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2漫姐,全文喝口水,一定可以的。”琳娜殷勤倒茶递水,让她放松一点。

  “都是那个臭女人害得我心神不宁,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2否则我怎么会出错呢。”冷如漫冷冷盯着看拍戏的唐心晚。

  琳娜知道黄导的要求比一般导演要求高,所以他的片子才差不多都能大卖,多少人在他手下演技得到了升华。

  冷如漫这点演技在其他导演那里,又不是什么重要角色肯定随意过,可是现在碰上这么个导演,还真是难搞啊。

  不过为了不惹对方开心,她只能附和道,“对都是那个女人的错,那个女人叫唐心晚,刚刚我去找小梦那傻丫头套近乎,什么都套出来,是张悦童的好闺蜜,沉沦也不好动。”

  “哦,不好动。”冷如漫冷笑,声音仿佛地狱传出来带着一股从下而上的冷气。

  琳娜当鹌鹑状,她可不敢惹这个大佛,沉沦虽然她不是什么大明星,不过她的金主牛逼啊。

  一个不开心就能将一个人毁了,她可是见识过的,有一个女演员得罪她,免费阅读第二天就暴尸荒野,身上一块玩好的皮肤也没有,可谓残忍至极,琳娜从冷如漫喝醉的时候知道这些,所以琳娜只能忍气吞声供着她。

  看来唐心晚只能自求多福了。

  唐心晚还不知道有人把这一切都归咎在她头上,跟张悦童聊着什么,无限脸上的笑意也没有停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