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玄黄龙骑 > 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5.6.1

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5.6.1

  “不,不用了!”墨璃摆手拒绝,这里离自己住的地方不过就几步路程,还是不用麻烦少爷了,况且墨璃担心自家少爷还会像刚刚那样抱着自己回去,那她墨璃明天就不用见人了,太丢脸了。

  “什么不用了!”洛骁并不知道墨璃在担心什么,还以为是墨璃在逞强,所以才不让自己送她回去,根本不知道墨璃其实是在担心自家少爷还会那样送自己回去。

  “少爷,这里离我住的地方没有几步路,属下自己慢慢走回去就是了,您练剑也出了一身的汗,不如回去洗把澡,再休息一下吧,您昨夜也是一晚上没有休息,赶紧回去洗洗睡吧,休息一下吧!”墨璃开口劝洛骁回去沐浴更衣,毕竟昨儿个自家少爷也是折腾了一夜上山找他们,而且从昨天到今天还一直都没有休息过呢,就算是精神再好的人恐怕也吃不消啊,所以墨璃就想着赶紧劝自家少爷回去休息。

  “本少爷不差这一会儿功夫!”洛骁说完直接上手,不过这次他稍微顾忌了一下墨璃,没有用先头的那种直接抱走的方式,而是改用一只手扶着墨璃的胳膊,一只手牵着墨璃的手往墨璃住的地方走过去。

  洛骁根本不给墨璃的机会,拉着墨璃就走,害的墨璃只能老老实实的跟着他,被人牵着胳膊走,两个人一路行至墨璃的屋门前,到门口时,洛骁才放开墨璃,他替墨璃把门打开,估摸了一下从这里到里面的距离,然后转身跟后头的墨璃说道“:到这里可以吗,你自己进去能行吗?”

  墨璃笑笑,随后非常无奈的说“:少爷,属下呢只是小腿流了一点点血,中特需要好好养养罢了,还没有到不能走路的地步,您会不会太夸张了一点了,师傅说了再过个三五天,属下这腿就没什么大事了,您就放心好了!”

  “就你这样的我能放心吗?”洛骁没忍住开口数落道“:虽然是左风伯伯让你去保护的太子殿下,可你也太听话了一点吧,怎么说你也是我手底下的人,就不懂得在保护别人之前先要保证自己不会受伤啊,你瞧瞧你,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5.6.1这本来快要好了的伤这下子又得多养一段时间,你呀平时挺聪明的,怎么到关键时刻脑袋不灵光了呢,那南宫暮羽跟别人有什么不一样的,受伤了就受伤了呗,凭什么我的人还要受他的连累啊!”

  洛骁最后几句话说的是气话,虽然是气话,可洛骁确实是有些怪南宫暮羽的,你说说你要不是非要跑出去看看,能有这事吗,自己的人受伤,中特自己的老爹还被皇帝一通责骂,真不知道到底是谁欠谁的。

  “少爷,这不能怪太子殿下的!”墨璃开口为南宫暮羽说好话,虽然起因确实是因为那位太子殿下,可那位殿下也是想今晚破案,早日还金京都的百姓一个安宁,所以有些着急了,才会发生昨日的那些事情,真要说起来,其实也不能怪那位殿下,要怪只能怪这个凶手太过狡猾,能够利用那么小的一个小孩来混淆视听,下载不得不说这手段也是够可以的。

  洛骁:不怪他怪谁啊,你说他一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要抓凶手有的是人,你说要他一个什么武功都不会的皇子殿下能干什么呢!

  墨璃没敢吭声,一直到洛骁发完了牢骚,墨璃才小声开口说“:少爷,那个太子殿下虽然不会武功,可是脑子非常好啊,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5.6.1而且这位殿下是此次案件的负责人,所以自然是想要早些破案了。”

  “那也没看他查出什么东西来啊!”洛骁出声反驳,墨璃摇摇头,自家少爷看来是真的对太子殿下意见很大啊,自己还是少说话吧,公开不然说不定又是一顿说教。

  洛骁发完牢骚后,总算是心情舒畅了一会儿,下载他其实也知道这事不能怪南宫暮羽,别人不知道这位太子殿下,可自己毕竟跟南宫浩宇交好,所以那位太子殿下是个什么样的人,自己还是稍微清楚一点的,只是清楚归清楚,毕竟受伤的是自己的人,所以自己怎么着还是对他有点意见的。

  “目前证据太少,确实也查不出别的东西了!”墨璃回答,这次案子发生到现在已经三天了,可是除了尸体上找到的一些线索还有在那间小屋里找到的东西,案子就整个都停下了,再进一步的线索就什么也没有了,目前最好最快的方法就是从尸体上找到新的线索,可是解剖尸体就必须得到死者亲人的同意,没有他们的同意,他们就没有办法在尸体上动刀子。

  “阿璃,你在山上遇到的那个人,你确定他真的不是凶手吗?”洛骁此时也想起墨璃下山时跟他说的那些话,说他在山上遇到的那个男人以及那个身手非常好的少年,他们的存在本身就非常奇怪,而且还是在那种山上居住,怎么想都觉得非常的奇怪,他们是如何在那山里生活下去的,又是为什么要居住在那里。

  “应该不是!”墨璃老实的回答,那个人的身上没有一点点的戾气,3码更何况什么样的凶手会在杀了人后还能那么堂而皇之的出现在要抓他的人面前,而且还给他们指名下山的路线,没有人会这么傻的。

  “算了,别想这么多了,赶紧的进去休息吧,别忘了你的腿伤还没好,这几天还是老老实实的把伤养好,其他的事你就别操心了!”洛骁没有进去,而是把墨璃轻轻的推了进去继续说“:你呢还是听你师傅的话,下载把伤养好了再说,至于其他的事情咱们也管不了不是,案子的事自然有我老爹跟左伯伯,还有那位太子殿下,这么多人在呢,能有什么事情啊,你赶紧的上床休息,其他的事别想那么多了!”

  “是,属下知道了!”墨璃回答,随后洛骁站在外面看着墨璃说“:刚刚吃饭的时候不是故意跟你发脾气的,你就当本少爷是脑子抽疯了,别放心上!”

  “属下知道,少爷最是嘴硬心软了,您说的那些属下不会放在心上的!”墨璃笑笑回答,洛骁摸了摸墨璃的脑袋,轻声说“:行了,我回去了,早点休息吧!”

  说完洛骁转身走了,墨璃看着自家少爷的身影越走越远,公开直到消失不见,墨璃才把门给关上,接着一步一步慢慢的移动回床上,坐在床上时,墨璃的一口气总算是松了下来,原本还以为要花大工夫才能将少爷哄好,没想到自家少爷居然会主动认错,这点倒是让墨璃有些吃惊,不过眼下墨璃还是需要尽快解决跟玲珑公主的事情,虽然今日少爷并没有明说,可是今日少爷却问自己是怎么看待断袖这两个字的,3码也不知道少爷是不是误会了什么,3码不会是认为自己是断袖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以后自己可怎么解释啊!

  墨璃有些头疼,事情一件接着一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下载玲珑公主的事情还没有解决,这下子又跑来了个林公子,莫名其妙的跟自己表明心意说什么喜欢自己,还说什么从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这林小公子莫不是有病吧,从以前到现在自己跟他说话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压根就没有说过几句话,甚至可以说对自己的态度极其恶劣,如今居然说喜欢自己,怕不是脑子有病吧,这玲珑公主的问题还没解决,这边又来了个凑热闹,偏偏自己如今还不能出去,师傅不允许,少爷不准,就算是想要进宫,恐怕也没办法,眼下唯一要做的事大概就是把自己的伤好好养好了,墨璃也不在纠结,既然如此,那就只能安安心心的先把伤养好了再说。

  柳如言被自家徒弟赶走之后,原本是打算回饭堂再去吃一点的,可没想到回到饭堂时,正好看到洛阳跟裴颜二个人正在十分亲密的互相喂食,那副模样看得柳如言非常的不是滋味,这一个两个都是怎么一回事啊,是故意刺激他一个人的还是怎么的,于是柳先生就这样生气了,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5.6.1接着直接转头出了洛府,心里不痛快,出门去找酒喝去了,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5.6.1柳如言去了京都最有名的酒楼,昨儿个听徒弟说过那家酒楼的生意非常的好,他家的酒非常的醇香,味道非常的正宗,可以说他家的酒算得上是有名的了,柳如言出了洛府后就直接奔了这家酒楼,殊不知从他出府后就一直有人在跟着他。

  “师傅咱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阿,要是被发现了师叔的脾气徒弟可吃不消啊!”一家茶楼的二楼的窗户口那探出一张非常年轻且稚嫩的脸蛋,那人大概才145岁的年纪,生的唇红齿白,模样也是十分的英俊,公开只不过他的目光却是落在了柳如言的后背上,脸上的表情也有点纠结,中特不明白师傅他到底要干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