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神巫 > 澳彩资料免费长期公开 下载 V8.6.5

澳彩资料免费长期公开 下载 V8.6.5

  孟婉初忍俊不禁,“擎默寒,你该不会是长这么大没有吃过热干面吧?这东西是要伴着吃的,你不拌开,肯定没味儿啊。”

  小女人心情甚好,忽然觉得擎默寒这个样子格外的好笑,承包了她今天所有的笑点。

  “我不吃这个。”

  他道。

  眼神十分诚挚,完全没有撒谎。

  孟婉初撇了撇嘴,摇了摇头,“真是不食人间烟火。”

  她走了过去,伸手帮从擎默寒手里夺走了筷子,帮他拌了拌面,等把里面的酱料拌均匀之后,才把筷子递给他,“再尝尝。”

  擎默寒接过筷子,看了一眼孟婉初,这才挑起热干面吃了一口。

  第一口一般般。

  第二口还行。

  第三口……

  “味道还不错。”他一边说着一边挑起热干面吃了起来。

  但他举止优雅,细嚼慢咽,一份热干面愣是吃出了西餐厅里吃西餐的矜贵优雅气质,赏心悦目。

  孟婉初就坐在他的对面,目光一瞬不瞬的盯着他吃面。

  而擎默寒吃着面,看了一眼孟婉初,心底竟莫名之间涌上一种异样感觉,仿若像是结了婚,小娇妻为他精心准备了早餐,看着他用餐的画面。

  温馨、和睦、美好。

  这种感觉只一瞬便消失不见,但擎默寒竟有些贪恋那种感觉。

  没一会儿,他吃完了。

  孟婉初啪地一下子将一张纸拍在擎默寒的面前,“来,长期结账。”

  一张A4纸,上面写道:热干面大份8元;纯手动豆浆2元;跑腿费90元;共计100元。

  虽然大份热干面也没那么贵,但孟婉初就是个‘奸商’。

  “老板,我知道你没有现金,小店可以赊账的。来……”她把一支笔递给擎默寒,“签个名吧。”

  “什么地方跑腿费这么贵?”

  男人接过A4纸,反问道。

  “那可不一样,我是你妹妹啊,是奶奶的干孙女呢。这不得身价一夜暴涨吗?按照以前可能便宜点,长期但现在是擎家的人了,如果跑腿费太少了,不是丢了你擎家的脸面么。”

  她说的一本正经,头头是道。

  擎默寒着实无言反驳。

  但不知为何,他俊颜竟浮出些许浅笑,拿着笔在A4纸上签了名字。

  孟婉初接过纸,“谢谢老板。来,我帮你收拾桌子,免费的。”

  她起身将一次性饭盒收了起来,丢进垃圾桶李,然后擦干净了桌子,十分殷勤,却没察觉到擎默寒眼底一闪而过的狡黠。

  “我要去趟公司,你自己在这儿,有事给我打电话。”

  “哦,好,那你走吧。”

  孟婉初点头如捣蒜。

  巴不得擎默寒天天不回来才好。

  他什么也没说,收拾了东西直接离开。

  抵达负二楼,宋辞已经在车内等他,擎默寒上了车之后,轿车缓缓启动,澳彩一路朝着颂宇集团而去。

  路上,宋辞看了一眼自家boss,只见他心情似乎极好。

  夜色公寓,孟婉初打了一上午的游戏。

  中午十一点半时,手机铃声响了。

  她拿起手机一看,是萧承的电话,澳彩接听了电话之后,电话那头便响起了他的声音,“小初初,你在哪儿呢?我回来了。”

  “我在……”

  孟婉初想说自己在擎默寒的公寓,但又觉得会被误会,便说道:“在朋友家呢,免费你在哪儿?中午我请你吃饭吧。”

  “那行,一品居见吧。”

  “额……好,行。”

  孟婉初有一瞬间的犹豫,因为她知道一品居的饭菜很贵,但萧承对她帮助很多,一顿饭而已,她就算再心疼,还是要请的,便只能答应。

  放下手机,正当孟婉初准备关掉游戏时,桌子上的手机又响了起来。

  她拿起手机一看,是擎默寒的电话。

  “什么事儿,我正在打游戏呢。”

  刚才她被地方一枪干掉,现在已经复活,免费准备快速解决一场战斗。

  “中午打算去哪儿吃饭?”擎默寒问道。

  “奶奶虽然让你照顾我,但这种事不用你管,长期我饿不死。对了,这两天一直在忙,我都没有问你,舒瑶呢?”

  那天回来之后,她一直在忙,就直接把舒瑶给忘了。

  “舒瑶回澜城之后就走了。”

  “哦,澳彩资料免费长期公开 下载 V8.6.5知道了。没事我就挂了。”

  “你……嘟嘟嘟……”

  擎默寒:“……”

  他紧攥着手机,脸色沉了沉。

  这该死的女人。

  铃铃铃——

  正在此时,澳彩资料免费长期公开 下载 V8.6.5擎默寒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是黎允儿的电话。

  他接了。

  “默寒哥,吃饭了吗?”

  电话那头传来黎允儿温柔的声音。

  她虽然跟孟婉初长的一模一样,但唯独声音是不同的。

  黎允儿朔望声音很温柔,但孟婉初声音却更加的甜美好听,资料两人截然不同的音色。

  “没。”

  他惜字如金。

  “我正好也没有吃饭,要不要一起啊,默寒哥?”

  ……

  五分钟后,孟婉初解决战斗,收拾东西立马离开公寓,从夜色会所大厅走了出来。

  打车去了一品居,在一品居的门口等了一会儿,终于见到了萧承。

  才半个月的时间,再次见到萧承,她发现萧承人清瘦了不少,也黑了不少。

  不过肤色黑了几分,却让他本人显得更加的成熟一些。

  “好久不见。”

  孟婉初走上前,与他打声招呼。

  萧承见到孟婉初安然无恙的站在他的面前,走上前,直接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小初初!你到底跑哪儿去了?知不知道这些日子我有多担心你!”

  在此之前,从萧承母亲去世之后,他根本没有真正感受到担心一个人的感觉,但跟孟婉初认识那么久,他发现他慢慢的喜欢上了孟婉初,喜欢她的耿直,资料率真与爽快。

  而她消失这一段时间,对萧承而言,无疑是一种折磨。

  他紧紧地抱着她,力道很重,“你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喂,资料萧承,你放开我,快要勒死我了。”

  孟婉初没想到萧承情绪会这么激动,让她心头一暖,却又感动无比。

  听她这么一嚷嚷,萧承立马松开了她,帅气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我太高兴了,你还好吧?”

  “没事,没事,暂时死不了。”

  她摆了摆手,免费调侃着,“力道再大一点,澳彩我就去孟婆那儿排队领号了。”

  见她是在开玩笑,长期萧承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毕竟看着她一切安然无恙便是最好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