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踏星辰途 >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3.6.6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3.6.6

  以至于天云中学的学生成绩达到了天云中学前所未有的地步,看来今年的高考天云中学肯定能一鸣惊人了。

  这也让强哥和很多校领导庆幸当初做出的决定,在知道了林镜和叶枫溪谈恋爱之后并不是第一时间强行拆散,而是选择先观察一阵子。

  当然,那时候的林镜已经是全校第一了,所以校领导才会这样做,现在他们都为当初的决定感到庆幸,因为他们相信,都是学霸,他们肯定会处理好这种事的。

  如果连这种事都处理不好,那么到时候走出社会他们也不会有多大成就,现在校领导已经在期待二十七班在高考场上的表现了,也许他们有机会创造一个奇迹。

  现在的二十七班已经成为了这届高三的典型了,计划尤其是盘仁,从一个差生逆袭成为一个超级学霸,更是被校方开会时拿出来当典型进行多次表扬。

  这件事也让盘仁成了同学之间津津乐道的对象,下载就连贺清语对盘仁的态度也好了许多,看盘仁也顺眼了许多,也没有了以前的那种故意刁难。

  贺清语的态度转变,更加让盘仁感到开心,似乎比自己在学习上的进步来的让盘仁振奋,看到盘仁的样子,火灵帝神恨铁不成钢。

  自己这个徒弟什么都好,就是对这个贺清语一心一意,太痴情了。火灵帝神总担心有朝一日自己这个徒弟会死在女人手上。

  这种事火灵帝神以前见的多了,幸运不过有他在盘仁倒也不至于沦落到那种地步,而且这个贺清语是风源圣体,倒也配得上自己这个徒弟了。

  贺清语的风源圣体放在自己生活的那个年代也是一种属于传说中的无上体质了。

  不过自己徒弟的隐火之体激活后也不见得比风源圣体差到哪里去,计划所以火灵帝神也没有刻意阻止盘仁追求贺清语。

  时间不断的在同学们紧张刺激的的复习之中流逝着,很快就迎来了高考的最后一周了。

  在这一周里,天云中学充满了着紧张的氛围。高三教学楼再也听不到平常的的打闹喧嚣声,就连平时最不爱读书的差生们,澳洲在高考前的最后一周里也是一脸的严肃。怎么着也将课本摆在了桌子上,硬逼着自己多看几页。

  到了最后这一周,基本上任课老师们都没有讲课了,都是让同学们自己复习,澳洲自己查漏补缺做最后的冲刺,然后有不懂地再来询问老师。

  当然二十七班的同学们是幸运的,除了老师,他们还有四个超级学霸,而且二十七班的学生成绩本来就一般,这对于林镜和贺清语来说就是游刃有余。

  就算盘仁和叶枫溪是后来居上的,但帮助一些基础不怎么解释的同学还是绰绰有余的,幸运而且这个过程对他们四人也是一种巩固复习的过程。

  所以只要同学们向他们请教都会尽己所能去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有时候林镜四人更能和同学们聊得来,人也好说话,而且在学习上算是有求必应,所以很多时候其他班的同学也会来找他们。

  这就出现了一种十分有意思的现象,男生基本都是去找叶枫溪和贺清语的,而女生基本都是来找林镜的,至于盘仁则是没什么人去找,没办法,以前实在是太出名了。

  这种情况就让林镜很不爽,虽然叶枫溪安慰林镜他们只是来问自己问题的,但林镜就是很不爽,所以很多时候来找叶枫溪的男生都被林镜挡了下来。

  还美名其曰自己可以比叶枫溪教的更好,虽然很多男生都不乐意,但谁都知道林镜和叶枫溪是一对,所以虽然不乐意但无可奈何。

  而来找林镜的女生则是被林镜放到叶枫溪那边去了,虽然叶枫溪嘴上说了几次林镜,但叶枫溪心里还是很甜蜜的,计划这明显是林镜吃醋了。

  一旁的盘仁看见林镜这样子,也有样学样,屁颠屁颠的跑去帮贺清语的忙,美曰其名为贺清语分担重任。

  贺清语隐隐都能察觉到盘仁的意图,但也没有拒绝,主要是都是一群男生找上她,她也有些烦了,但又不好拒绝,下载索性就默认了盘仁的做法。

  当然,找上林镜的基本都是女生,下载但不代表着找上叶枫溪和贺清语的基本都是男生,还是有很多女生找上她们的,已经是男女通杀了。

  一周的时间就这样在林镜摆着一副我就是吃醋了的样子中过去了,考前最后一个下午,叶枫溪像是有心事一样,脸色并不是很好看。

  “阿狸,怎么了?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林镜发现了叶枫溪的不对劲,幸运开口问道。

  “阿镜,我怕,怕明天的高考,要是考不好怎么办?”叶枫溪忧心忡忡的说道。

  “阿狸,这有什么好可怕的,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3.6.6你可是我们天云中学的前五名,如果连你都考不好,我们整个省恐怕都没有几个人能考出好成绩来了。”

  林镜笑了笑,安慰着叶枫溪,没想到一向淡然的叶枫溪,竟然也有了考前综合征,也难怪,叶枫溪的成绩也是这个学期才快速提升上来的,有这种担忧也属实正常。

  “阿狸,放轻松,高考再重要也不过是一场考试,和你之前经历的每一次考试并没有什么不同,只要你将心态放轻松,正常发挥水平,一定能考好的,况且你的实力不是早就得到认证了吗?”

  “嗯,阿镜,我听你的,保持好的心态,正常发挥。”

  经过林镜一些话的开导,叶枫溪也渐渐放松了心情,点了点头,恢复了往日的笑颜。

  这也难怪叶枫溪会紧张了,毕竟高考可是决定每一个人的最重要的一场考试。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这个形容一点也不夸张,叶枫溪也是最近才崛起的,压力大也正常,生怕一次失误就前功尽弃了。

  林镜一个人独自在校园里散步,看着熟悉的一草一木,看着夕阳下的高三教学楼,澳洲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对别人来说,也许在这里只是度过了三年高中生涯,也就仅此而已。

  但林镜两世为人,两世加起来在这里生活了五年多,而且在天魔大陆征战了数百年后再次重生在熟悉的校园里,幸运林镜对这里也有了一种特殊的感情。

  而且在这里,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3.6.6林镜遇见了叶枫溪,这是上天赠与林镜的最好的礼物,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3.6.6也是林镜一辈子都要守护宠爱的女孩,哪怕前世身为叶枫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