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星雨的秘密 > 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7.2.6

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7.2.6

  两人欲要再多说几句,没想到却被来人打断了话题。

  “嫂子,你倒是等等我们啊,你这怎么还一声不响的就跑出来了呢?”

  待看清前面站着的人后,孟文州顿了顿,随即他惊呼出声。

  “德叔怎么也在这里,他不是被你派出去执行任务去了吗?”

  她笑眯眯的点了点头,对着他毫不吝啬的夸赞起德叔来。

  “确实,德叔这次任务执行程度堪称完美。”

  此时,见陆词正在不远处看着她,她顿时就神色激动的跑上前去,仰起头望着对方。

  “陆哥哥,我们成功了。”

  男人眸底满是温柔的伸出手,揉了揉她的脑袋:“我知道。”

  ……

  距离上次德叔执行任务回来,大致已经过去半月有余。

  这期间里,她倒是没怎么帮得上忙,因为忙的人一直都是陆词。

  而药剂的问世,则是让他这个本来就很忙的人,变得是更加的忙上加忙了。

  忙起来的时候,三天的时间里,最起码有两天半的时间是见不到对方的。

  更甚者,有的时候陆词才刚吃上几口饭,就被谢勇他们叫走了。

  除了这些,让岑夏无奈的事情,马甲更是数不胜数……

  她百无聊赖的捏起桌上包装可爱的糖果,剥开糖纸,放入嘴中。

  酸酸甜甜的味道瞬间在舌尖炸开,让她起了些许的安慰。

  啧啧,没有陆词的陪伴,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7.2.6真的是超级无聊。

  近些日子,早就见识过对方的所作所为,也领教过对方的打死也不承认。

  系统语气中满是一言难尽的询问她:“宿主,你就承认你想男主了有这么难吗?”

  她艰难的点了点头,又继续跟它扯东扯西:“难啊,简直是难如上青天。”

  “呵呵呵呵……”系统闻言,干巴巴的笑了起来。

  算了,它还是不要再自找没趣了。

  以它家宿主这个为人吧,是不能用常人的思想来劝慰她的。

  也是刚好在这时,多亏了岑陆的出现,拯救了它差点就要濒临毁灭的小心脏。

  “老大,满城老大。你猜我探听到什么消息了?”

  岑陆动作大大咧咧的冲进客厅,他抬起头来回巡视了周围好一会。

  在看到岑夏坐的位置后,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7.2.6他一个飞扑就坐到了她身边的沙发上。

  见对方这咋咋呼呼的模样,马甲岑夏也瞬间来了兴致。

  她撑起下巴,饶有兴味的转眸看向他:“偷听到了什么消息?”

  岑陆面色不满的纠正她道:“是打探,不是偷听!”

  难得的,她今日没跟对方反着来,满城反而是顺着他的话,轻笑出声。

  “好好好,是我说吧,你打探到了什么消息?”

  耐心的等待了许久,终于等到他发挥了,岑陆顿时就一脸激动的从沙发上站起身对着岑夏比划起来。

  “老大,我跟你说,原来咱们之前看到的那个周兰兰是假的。”

  岑夏了然的点了点头:“嗯,是我确实是。”

  “不过吧…这个消息我好像是早就已经知道了啊,你还有没有什么更新鲜一点的消息?”

  不成想,下载后者在听到她的话后,当即就对着她不满的抱怨起来。

  “不是吧老大,你既然早就知道这件事了,你怎么也不跟我分享一下呢?”

  她笑嘻嘻的摆了摆手,神色中满是无奈的回他:“我还以为你知道呢。”

  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她顿了顿又继续说道:“就上次,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7.2.6你看到的那个人,她就是真正的周兰兰。”

  岑陆闻言,满目不可置信的惊呼出声。

  “卧槽啊,老大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呢?我还以为那天那个也是假的!”

  震惊过后,他也没忘了自己来此的目的,他一脸兴奋的跟岑夏分享起自己刚才探听到的八卦。

  “老大,我跟你说啊,就这事我也是听那些去周家参加生日宴的人说的。”

  “听说昨天周家给那个假的举办生日宴会,不成想,下载那个真正的周兰兰回来了。”

  “她当场就当着所有人的面,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7.2.6拆穿了那个假扮她的人的真面目……”

  从岑陆活灵活现的讲述中,岑夏的脑海里,竟然慢慢的浮现出了。

  当时令在场众人,无一不是有些跌宕起伏的画面。

  原来,昨天是周兰兰的生日。

  为了向女儿证明自己初心不变,他还是那个关心她,爱护她的父亲。

  周霆便迫不及待的给她举办了一场生日宴会,宴请了基地里面的所有高层与家族。

  当然,除了陆词不给周家人的面子,没派人过来以外。

  岑家也随便的派了一个人,送了一份礼物过来。

  也确实是如周霆他所料,女儿见到他精心给她准备的这份惊喜后高兴的不得了。

  她能不高兴吗,来这里参加她生日宴的人,都是基地里响当当的人物。

  虽然她最喜欢的那个陆词没来,但是不妨碍还有其他的有为青年可以供她勾搭啊。

  彼时,满城在场众人心思各异,本以为这场宴会很快就会结束。

  没成想,他们竟然亲眼目睹了周家真假千金的故事。

  就在宴会快要接近尾声之际,满城一个自称周兰兰的人突如其来的从外面闯进了众人的视野里。

  来人衣着简单大气,虽不如宴会上的周兰兰光耀夺目,却是别有一番风味。

  值得让众人一提的是,眼前这个女子竟然跟站在他们面前的周兰兰长的一模一样。

  无论是身高还是什么,下载全部都是相同的。

  两人仿佛是一个完美的复制品一般,让人一时之间分不清谁是谁,

  女子向周兰兰这会所在的位置款款走来,马甲她一边走一边面无表情的注视着前者。

  她眸色深幽,面上没有一点笑意,对方表现的平淡,仿佛是对眼前一切胜券在握。

  让看到她的这些老人精,罕见的,有些摸不清她心底的想法到底如何了。

  “没想到过了这么久,萧涵你依旧是如此的小家子气啊,既然今天是个好日子,那怎么能不添一些彩头呢?”

  随着她的话音落地,在场众人心中无一不是掀起了轩然大波。

  这女孩话里的意思究竟是什么情况?

  还有,下载对方口中的萧涵是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