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花雪月劫 >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1.4.8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1.4.8

  看到白爸是这个反应,白珍珠张了张嘴,计划到嘴的话突然拐了个弯,“我让他帮忙,他不会不同意的!”

  “哎呀!珠珠,真是谢谢你!”白爸一高兴,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1.4.8把手伸了出来,恭敬地拉起白珍珠的手,握了握。

  那架势,好像白珍珠是什么重要的领导人,然后帮了他多大忙一样。

  “爸,你太客气了!”

  白珍珠讪笑。

  她笑不出来了。

  “也是,也是……”白爸呢喃了几句,又说自己去洗澡。

  不多时,他就走了。

  离开时,幸运还让她快去休息。

  可是,偷听到了这么多话,白珍珠哪里还睡得着。

  看着白爸在离开前没关的书房门,白珍珠的笑渐渐消失,她屏气慢慢向前走了几步,然后抓着门把,朝外看了一眼,见没人,连忙把门关上。

  随着啪的一声响,她快速地走到桌子旁,拉开抽屉,里面俨然是一张亲子鉴定报告。

  一个晴天霹雳砸了下来。

  白珍珠颤抖着手将亲子鉴定报告拿了出来,目光在触及上面黑墨色的文字时,心闷得难受。

  就像白妈说的那样,澳洲她并不是他们亲生的女儿,而是抱错了。

  至于为什么知道是抱错的……他们现在才发现,那自己就一定不是领养的。

  白珍珠一向很聪明,也善于利用自己的优势,她多才多艺,如今却得知自己以往二十多年都是享受别人的人生,这怎么能不让人难过。

  她心不在焉地将亲子鉴定报告重新塞回抽屉里面,随便找张椅子坐着,静待白爸洗完澡出来。

  或许有些不妥,但是她的确是想向白爸了解一些事情,肆如祁廷远的哥哥多年的事情。

  “咦?珠珠,你怎么还没睡?”

  白爸一进来,就看到白珍珠靠在椅子上,快要睡着了。

  白珍珠强撑着睡眼,计划打了个哈欠,道:“突然有一件事想问一下爸!”

  她慎重的样子,让他警醒过来,混身一个机灵。

  她不会发现什么了吧?

  目光不经意地瞥过抽屉,见还想他刚离开那样,他才缓缓松了口气。

  真不知道,要是让她知道自己不是他的亲生女儿,会做何感想。

  “咳咳……你有什么事就说吧!哪里需要专门在这里等我出来!”

  白爸回道。

  “是关于祁廷远同父异母的哥哥的事!”白珍珠将自己的疑惑说了出来,计划“当年,祁家为什么跟他解除关系了?”

  她话落,白爸像是听见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瞪大了眼睛走了过来,“珠珠,你好奇这个干什么?”

  现下,在帝都整个上流圈子内,计划这事是提也不敢提。

  估计,祁建辉肠子都悔青了!

  “就是下午的时候,遇到了祁廷远的哥哥,听到他说断绝关系什么的。”

  “你遇到祁爷了?留联系方式了吗?”然而,白爸的注意力却不在白珍珠所关注的点,他关注的是另一件事。

  “啊?”白珍珠也有点错愣,“他们兄弟俩好像感情不和,所以我也没向祁廷远的哥哥要联系方式!”

  “叫什么祁廷远的哥哥?叫祁爷!那可是夏国财经脉上的王啊!”白爸激动地沉浸在莫名的喜悦中无法自拔。

  “王?”

  白珍珠呢喃了一句,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她努力地回想起见祁野的样子,发现他的确是能当得起这称号。

  是啊,他是王,是遥不可及的人!

  可是,他身边有人了!

  思及此,白珍珠的眉头紧锁,眼里闪过一丝不易被人觉察的暗光。

  白爸对此丝毫不知,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1.4.8还在兴冲冲地跟她普及了一遍祁野的成就。

  他说:“珠珠,下次再见到他时,你可得好好表现!”

  白珍珠勉为其难地点了点头。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道理,她也明白得十分透彻。

  总之,要讨好祁廷远的哥哥就行了,幸运是吧?

  祁野……这个名字真狂野!

  “知道了,爸,时间不早了,我回去睡觉了!”

  说了这么多,但还是没从白爸这里知道当年的真相,白珍珠不免有些气恼,她等白爸将牛奶一饮而尽后,端着空杯子出去了。

  望着她离去的背影,白爸叹了一口气,呢喃道:“珠珠怎么可能不是我们的女儿呢?女儿啊!你在哪里?”

  说完,他目光深远。

  回到房里,白珍珠深吸了一口气,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1.4.8尽量让自己不显得那么悲伤。

  她寻了一个沙发,缓缓地坐了下来,闭上眼睛,泪水流了出来。

  原来她不是他们的亲生女儿……

  怪不得,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1.4.8她发现白妈对自己的态度变了,变了好多。

  是抱错了吗?

  白珍珠突然涌起一个念头,就是明天要去她之前出生的医院看看。

  至于目的是什么,她也说不清楚,她无法正视自己的内心。

  祁廷远:伯父那边,我会尽量想办法,珠珠,早点休息吧!

  情绪上头之际,手机突然弹出了一条消息,看得她心慌意乱。

  事实上,软件她也不知道自己对祁廷远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澳洲两个人实在是太熟悉了,她分不清楚自己的心意,大抵,男女之间的感情是少之又少。

  白珍珠:知道了,谢谢。

  发完消息的白珍珠将手机扔在一旁,软件揉了揉眼睛,尽量让自己的心情平静起来,“珠珠,有什么大不了的,不是爸妈亲生的,就搬出去自己过好了,哭什么呢?”

  哭泣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想到自己回国后还没有找工作,白珍珠立马清醒起来,软件打开电脑将自己之前就已经准备好的简历投了出去。

  “乌漆麻黑”是一个奢侈服装品牌,该旗下的专卖店在各国都设立有,而仅设立在帝都的就有八个专柜之多。

  她之前也不是没跟“乌漆麻黑”品牌负责人接触过,但是却被对方委婉地拒绝了,回绝的原因是,说她服装设计的风格不太符合品牌的固定风格。

  “乌漆麻黑”一向是走在时尚的前沿,风格各异、与众不同,怕是品牌方在质疑她的能力,才会有这一方说词。

  虽然遗憾,但是也不能强求?

  白珍珠对自己的审美能力是很自信的,既然“乌漆麻黑”看不上她,那她就转投别的地方,相信会有人是伯乐的。

  事实上,她也很优秀。

  简历投出去不到半小时,就有人打电话过来联系她了,“白小姐,我们看了您投的简历,对您很感兴趣,软件不知道您什么时候有时间过来面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