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史诗篮球梦 > 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1.3.5

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1.3.5

  赖云一脸认真,在他看来,救命之恩这辈子都报答不完。

  当天要不是马良在,只怕赖家早已失去了今天的地位,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1.3.5甚至是整个云海市的商界都要遭受巨大影响。

  赖雪嗯了一声,表示她知道该怎么做。

  之前一句话都不说,当真是她一直在暗中观察马良。她心里比赖云还要好奇,马良是如何救活她父亲的?

  马良做好午饭,凌晶晶正好回来。

  一看到凌晶晶,赖云忍不住多看了几眼,“这位美女,我们好像在那里见过?”

  “啊?”凌晶晶一脸茫然,“我们见过么?”

  赖云点点头又摇摇头,他总觉得在那里看到过凌晶晶,但是又想不起来。

  马良心中暗忖,凌晶晶果然是城里的千金。

  虽然赖云没想起在哪里见过凌晶晶,但赖云既然这么说了,两人肯定在某个地方见过。

  赖云作为赖家的少爷,下载出入的场合肯定不是普通场合。

  由此便可以推断出凌晶晶的家世绝对不一般!

  “可能是某个人和我长得差不多吧,快吃菜,尝尝我们村里的原生态蔬菜,一点农药都没有哟。”

  凌晶晶主动给赖云夹菜,好像是要堵住赖云的嘴。

  马良看破不说破,反正他早就意识到凌晶晶的身份不一般,或许有一天,凌晶晶会主动把身份告诉他。

  不知道是不是山珍海味吃太多了,赖云从未觉得蔬菜能有这么好吃。

  这家伙一口气吃了三大碗饭,计划愣是把盘子里的菜叶子全部吃光了。

  “我的天,好久没吃这么痛快了,真想在这里住下来。”

  赖云满足地打了个饱嗝,就像他说的那样,澳洲他真的好久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饭菜了。

  赖雪很是嫌弃地看了看自己的弟弟,虽然她这一顿也吃得不少,但还不至于像赖云这样狼吞虎咽。

  这家伙还有没有点赖家少爷的样子!

  马良笑道:“你要是不嫌弃,大可在这里住下来,我们这里还有几间土坯房。”

  “我倒是想留下来,可惜家里还有很多事情,只有等到空闲了再来享受了。”赖云有些回味无穷,要是可以,他还真愿意留下来。

  只是他的身份决定了他不可能太闲暇,赖家还有一堆事情等着他呢。

  吃过午饭,马良带着两姐弟在村里溜达了一圈,顺便给两姐弟介绍了一下村里的情况,计划以及他的未来谋划。

  “或许赖小姐觉得我这个人有点装模作样,我今天真的不应该收你们的钱,可我正好卡在关键节骨眼上,所以只能收下了。”

  马良突然停下脚步,一番话让赖雪有点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赖云连忙想要解释什么,下载马良却抬手道:“我知道赖小姐没有别的意思,我这个人也很坦率,救你父亲是因为我想拿到这里的生态旅游开发权,算是和许市长做一笔交易,所以我不应该再收你们的谢礼。”

  “不过眼下村里需要钱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V1.3.5这条路就要好几百万,我也是急着用钱啊。”

  马良轻叹一声,从一开始,赖雪就一直在盯着他看,当他收下金卡的时候,赖雪的眼神分明就有一丝波动。

  这些都被马良看在眼里,只是当时马良没有说破罢了。

  “马先生太客气了,你对我赖家的恩情又岂是一张金卡能够偿还的。我只是对马先生太好奇了,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1.3.5还望马先生不要见怪。”

  赖雪冲着马良微微施礼,之前确实是她唐突了。

  她还以为马良没注意,没想到一切都被马良尽收眼底。

  这让赖雪对马良更加好奇,这个拥有神奇医术的人明明可以靠医术挣钱,为什么偏要在这个村子里当什么村长呢?

  “因为这里是我土生土长的地方,大家穷苦了这么多年,我有义务带领大家富裕起来。”

  马良目光坚毅,在他走投无路的时候,这里成为了他最后的避风港。

  当他当上村长的那一刻起,他就发誓要带领大家富起来。

  如今这个目标正在一点点实现,要不是卡在修路的关键节骨眼儿上,马良当真不会收下那张金卡。

  就像他说的那样,V1.3.5救治赖星河是为了拿到生态旅游开发权,算不上对赖家有恩。

  “回头我就让人给马先生送一笔钱来,计划帮助马先生实现目标。”赖雪深吸一口气,既然马良缺钱,那她就给马良钱,如此一来正好报答马良的救命之恩。

  不料,马良直接就拒绝了,澳洲“看来赖小姐是误会我的意思了,我说这么多不是在你们面前哭穷,更不是绕着弯想让你们给我更多的钱。”

  “我只是想解释一下我为什么要收下你们的谢礼,至于这村子,我希望未来的美好是大家亲手创造出来的,而不是别人赠予我们的。”

  马良的脸上洋溢着一抹淡淡的笑意,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只有让村民们自己找到生财之道,新余村才有未来。

  靠别人的施舍或许可以富裕一时,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1.3.5但富裕不了一世。

  “收了你们的谢礼我很不好意思,所以特意准备了两份薄礼,还请二位笑纳。”

  马良掏出两枚阵符,他可不想被人看不起!

  “姐,马良是不是生气了?”

  离开新余村,憋了许久的赖云终于是忍不住了,“我就说让你注意点,这下好了,咱该不会得罪他了吧?”

  一想起马良送别他们时候的神情,赖云总感觉马良是在和他们划清界限,要不然马良干嘛要回礼?

  虽然马良的回礼在赖云看来根本不值钱。

  赖雪轻哼一声,道:“得罪就得罪呗,我本来就没有瞧不起他的意思,是他自己要往那方面想。”

  怎么说赖雪也是赖家的大小姐,马良那番话的意味她怎么领会不了。

  在她看来,马良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收下谢礼并没有什么,可马良非要说出一番缘由。

  说出一番缘由也就罢了,赖雪好心好意地想要帮马良一把,下载结果马良非但不领情,还要反赠他们谢礼。

  马良是对赖家有救命之恩,但也不意味着他们要在马良面前卑躬屈膝不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