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蓝色星球游戏 > 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8.9.2

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8.9.2

  棕色短发,蓝色眼眸的男人穿着和服,长身如玉地缓缓走来,笑吟吟的看着二人,他从衣袖里拿出一张请柬,弯腰递给橘裕里,说:“问了一下表哥才知道小桔你在这里,虽然父亲和母亲说打个电话通知一下就可以,不过我觉得还是送一份请柬来比较合适。”

  “一家人这么客气干什么。”橘裕里放下茶杯接过请柬,打开看了一下,笑道:“看来你适应得不错。”

  男人楞了一下,随后有些无奈一笑:“原来你已经知道了。”他不动声色地带着怀念的神色扫过萩原千速,又说,“就不打扰你和你朋友了,到时候记得到场。”

  “没问题!”橘裕里往嘴里塞着点心,冲他摆了摆手,历史“放心啦,我一定会到场的。”

  望着棕发男人离开的背影,萩原千速仔细回忆了一下,印象里自己的确没有见过这样出色有礼,一看就是贵族出身的男人,但是他说话的声音真的让她无比熟悉。她忍不住问道:“小桔,这位是?”

  “啊,是我的表哥,橘家的少爷。和我们一样,也是警察哦~”橘裕里吞下口里的甜点,为萩原千速介绍道,澳洲“前段时间他独自执行长线任务,最近才回国。过段时间就是他的生日。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去参加一下橘家的宴会?正好带你去橘家参观一下。”

  “我去的话,会不会不太好?”萩原千速问道:“这种宴会肯定是会请一些大人物去的吧?”

  “没关系,我表哥他比较喜欢热闹。”橘裕里眨了眨眼睛。

  “那好吧,我就当是长长见识,顺便认识一下青年才俊好了。”萩原千速夺过橘裕里手中的点心,佯怒道,“别吃那么多点心了,一会儿我们还要吃饭的。”

  橘裕里有些遗憾地看了看被端走的点心盘子,端起茶杯喝上一口,又看向小院中的桂花树。两人安静了一会儿,橘裕里又开口说:“过段时间,我可能就要被调去东京那边了。”

  “你也处理了不少大案子,有调动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萩原千速也端起一旁的茶杯,暖暖有些凉意的手,“如果你没有被调过去,历史我反而还会怀疑是不是有什么黑幕了。不过今后我再要像这样约你出来,可能就不方便了吧。”

  “是的。”橘裕里垂下眼眸,遮去眼里的情绪,说,“小野寺警官一回来就给我放了个长假,让我最近在家好好休息一下,随时做好调动的心理准备。估计会是比较重要的岗位吧。千速姐的话,一个人在横滨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明明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给你说得有点难过了。”萩原千速不雅观地翻了个白眼,抬手敲了敲橘裕里的脑袋,结果说,“打起精神来啊小桔,你现在可是我们横滨警察的骄傲,就算是调去了那边,也得给我好好干啊!”

  “好的。”

  走廊的角落里,棕色短发的和服男人静静地站了一会儿,一双蓝色的眼眸在昏暗的光照下显得格外明亮,他看着长廊,结果听着两位女士聊天,发了一会儿呆。穿着西装的山崎野无声地走过来,向他行了个礼。

  男人又朝走廊两人的背影看了一眼,转身离开,山崎野紧随其后。

  几天后。

  一大早上,萩原千速就接到橘裕里的电话,历史说是安排了人过来接她过去做造型。她大大方方地坐在劳斯莱斯中,看着窗外不断倒退的景色。

  这已经是前往橘家老宅的路上了。

  司机是上次在杯户商场接送小桔的那个黑色短发执事,虽然长着一张娃娃脸,却摆出一副冰冷的表情,一看就不是个很好的聊天对象。车厢保持着沉默,幸运平稳地驶入一个古典而高雅的木式大院。

  大道的尽头是一片宽敞的空地,此刻已经停满了各种豪车。车停稳后,短发娃娃脸的执事下车替她打开车门,结果面无表情地说:“萩原小姐,已经到了,请跟紧我。”

  萩原千速有些艰难地下车。今天给她做造型的师傅又给她准备了一套比上次在温泉山庄还要厚重华丽的和服,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8.9.2过分端庄的打扮让她只能迈着小碎步前进,没走一会儿便热得浑身冒汗。

  走廊两旁的佣人一层一层推开纸门,如果不是短发娃娃脸的执事带路,她恐怕早就迷失在这座大宅之中。

  等到最后一扇和室的门打开,跪坐着喝茶的橘裕里出现在她眼前。萩原千速终于松了口气,小碎步走到橘裕里对面的位置上坐下,五指并拢在脸庞扇了扇,说:“果然如你所说,澳洲这边更夸张了。”

  橘裕里笑了笑,说:“稍微休息一下,宴会还没有开始,一会儿我带你去大厅那边。”

  萩原千速仔细打量了一番和室的布置,环顾一圈,说:“这里看起来像是居住的房间啊。”

  “这里是我的房间哦~”橘裕里有些怀念地说:“小时候我在橘家学习礼仪,姨父姨母特地给我安排了一个房间休息。”

  “那你小时候肯定过得很辛苦吧。”萩原千速收回目光,有些心疼地看向橘裕里,“我小时候可没这么拘束。”

  “在付出汗水与时间的同时,我也收获了不少东西的。”橘裕里安抚性地冲她一笑,“其实我还是挺感谢他们的,毕竟他们愿意成为我的领路人,本身也要承担着不小的压力,‘橙川家大小姐的老师’也不是那么好当的。所以我才要让自己优秀一些,这样才对得起他们倾注在我身上的所有期待。”

  小桔,活得像个小太阳呢。

  现在想起依旧还是会后怕,这样一个阳光可爱的女孩子,在杯户商场的时候,历史一个人被困在离地面一百多米的高空中,如果不是她和松田阵平齐心协力拆掉c4,如果小桔的执事没有在千钧一发之际发现并抓住犯人,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8.9.2那么她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小桔牺牲。

  从那之后,她就不停地问自己,同为警察,她为什么没有和小桔一样,察觉到犯人的不对劲之处,为什么在明知有不好的预感的情况下没有第一时间跟上小桔,而是犹豫了那么片刻?

  可也很难想象,这样一个维护正义的警察,却是出生在这种大宅院中,从小被礼仪与教养束缚着,也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和期望。

  人永远只看得到别人光鲜亮丽的一面,却从未想过在这一面的背后她所经历的可能是看不到尽头的学习与努力。

  “打扰一下。”有人敲了敲木质的地板,然后才推开和室的门,低着头,道,幸运“大小姐,宴会马上开始了。”

  萩原千速往和室外看去,方才还穿着西装为她引路的那个短发娃娃脸执事已经换上一身贴身的和服。橘裕里起身,把还坐着的萩原千速小心地拉起来,也向门口跪坐着的执事递去一只手:“辛苦你了,阿纪。”

  短发娃娃脸执事毫不客气地抓住橘裕里伸过来的手站起来,幸运然后又做出符合自己身份的动作。她后退几步,让开和室的出口,说:“请大小姐和客人随我来。”

  橘裕里跟在阿纪身后,拉着面露异色的萩原千速,向她解释道:“她叫陈纪,是个华国人,橙川家聘请她做我的执事,不过我一直把她当成我的朋友。我之前不是说家中有一位来自华国的老师吗?就是她了。千速姐说不定也能和她成为好朋友呢。”

  成为好朋友?

  萩原千速想起自己早上面对的那张面无表情的娃娃脸,抽了抽嘴角。

  那位执事在面对自己的时候,展现出来的是非常危险的一股气质,结果给人一种她双手沾满血腥的那种感觉,只有在小桔面前才会收敛起来。这样的人,和自己成为好朋友?

  开什么玩笑。

  随后她也不再开口,三人安安静静地走在大宅里,弯弯绕绕了许久,才走到一片宽阔的,铺满鹅卵石的小路上。再往前方,走过一座木质的小桥,才来到一个被小溪环绕着的小广场。

  经常在电视机上看见的官房长官橘正一和他的夫人已经端坐在最前方,客人的位置则被安排在溪水的附近,精致的菜肴从溪水上游源源不断地被小木船运来,再由佣人端起送到客人的桌面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